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乾淨不是我的乾淨!客控$3880住灰塵房 業者反批吹毛求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9:23

一名謝小姐投訴,入住台中一家創意旅店,結果發現房間內家具都是灰塵,甚至還殘留菸灰,她指稱當下擦也擦不完,一家四口小朋友有過敏體質,根本無法接受,反應給櫃檯,卻說已經入住換房,要收980清潔費,讓謝小姐無法接受,批房間髒還怪房客;不過旅店反駁,怎樣算乾淨見仁見智,但房客還要求要精神賠償,不合理。

圖/TVBS

 
房客拿張衛生紙從大理石檯子一擦,結果衛生紙上佈滿灰塵,還不只這些。

房客指控,進門後還看到櫃子上,有菸灰但夫妻倆,根本不抽菸,甚至拍下浴室泡澡池深色大理石表面,蓋上一層白灰,床頭櫃桌子房間角落椅子坐墊都有灰塵,讓她擦也擦不完,痛批是來住旅店還是來打掃的。

當事人謝小姐:「拿衛生紙擦都是厚厚的灰塵,真的越擦越生氣真的太厚了,連毛巾都是灰塵他們還質疑我,毛巾怎麼會有灰塵。」

 
謝小姐3/5日,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從東部開車6小時,入住台中北屯區,這家創意旅店,房價一晚,使用當月壽星折扣後是3880元,兩名小朋友會過敏,謝小姐特別注意,房間環境整潔卻發現很髒,本來想跟櫃檯人員拿酒精,自己擦就算了,結果遲遲沒來,她再度打給櫃檯,並要求重新打掃或換房,對方一句話讓她當場傻眼。

圖/TVBS

當事人謝小姐:「(櫃檯說)如果我要換房間的話,叫我付980元的清潔費因為我已經使用房間,我當下不能理解就是我反應房間很髒,為什麼我要付清潔費那我就反過來問說,那我有幫你們打掃房間是不是換你們,要付我清潔費。」

最終換房也沒收清潔費,但過程中,謝小姐批業者還說,他們吸收清潔費980元,等於房務人員做白工,讓謝小姐氣到,決定PO網,但旅店業者反駁。

旅店副理張瓚陽:「我現在就算擦過了我這個一甩,灰塵就上去了。」

業者澄清房間都有清潔,怎樣算乾淨見仁見智,反批謝小姐,還向他們索取980元,精神賠償。

圖/TVBS

旅店副理張瓚陽:「就進去20幾分鐘才反應,講到最後也是要我們賠償她980。」

 
當事人謝小姐:「他們感覺可能是我要勒索他們什麼吧,可是我沒有,我受了一身氣,你們應該要做個處理啊,可能就(說)我們會改善呀什麼的。」

雙方堅持立場,但謝小姐說,這樣的住房體驗,下次不敢再蒞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業者#灰塵#旅店#賠償#吹毛求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