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的車! 賣場當私人停車場佔用半年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20:37

就怕有人把停車場當私人停車格,賣場規定隔夜得付500元清潔費!只是在新北市三重一家賣場裡有輛休旅車停了近半年,賣場管理員貼上滿滿,超過50張勸導單,卻沒人來挪走,場日前報警請求協助,尋找這車主到底是誰,結果這輛車是公司的公務車,還疑似倒閉找不到負責人,停車費累積上萬元,若以五百元計算,恐怕飆破9萬,因為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也無權拖吊,賣場得自己想辦法妥善安置。

圖/TVBS

 
來到賣場停車,但繞著繞著怎卻發現這台車,怎麼上頭貼滿了奇怪的字條,走近一看,這台車不僅貼上字條,更沾滿灰塵,連輪胎都沒氣了,車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輛白色休旅車停在新北市一家大賣場,但停了好久好久,都沒人來開走,被賣場貼上50多張字條,因為他們有規定,不能停隔夜,如果隔夜得要繳交500元的清潔費。會這樣嚴格規定,就是怕有人來把這裡當成私人停車場。

圖/TVBS

電訪所長:「因為他這個是私人土地,所以賣場他們想移置保管的話,得自己請拖吊車,事後再跟車主索取拖吊費用,跟停放期間的停車費用。」
 

其實賣場有報警處理,偏偏查了車牌,這是一輛登記在一家公司的公務車,更疑似倒閉,完全聯繫不上車主,一停就是半年,如果真的找到人想牽車,以一天500元的話,恐怕得先繳交上萬元的停車費。

圖/TVBS

之前也有賣場遇過類似狀況,沒消費也亂停,他們祭出狠招,直接上鎖,不過是大鎖或貼字條,想把車開走,要嘛得先到賣場消費,或是繳過夜的停車費,這通通合法,畢竟賣場屬於私人土地,所有權人可以請拖吊車拖走。

但像這輛白色休旅車,聯繫不上車主,暫時也只能這樣擺著,或請拖吊車拖到其他地方安置,費用等聯繫上再討,不過現階段就是找嘸人,繼續擺著占個位置也奇怪,賣場只希望車主看到新聞趕緊來把車挪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佔車#私人#停車格#休旅車#半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