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3:36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圖/TVBS

 
帶著員警上門,但屋內沒人回應,房東直接開門,沒想到看到的卻是眼前這般景象。

房東vs.員警:「而且這個菸在裡面,根本就是惡搞的,你們當初有跟他簽,有合約,我可以告他嗎。」

房東氣到要提告,重回租屋處,儘管經過整理,還是能看到前房客留下來的破壞痕跡。

 
圖/TVBS

房東:「他就整個床墊整個都是檳榔渣,本來以為都表面而已,然後我們掀起來,這整個床幾乎已經是不能用了。」

洗碗槽被丟了好幾碗的菸蒂,菜瓜布也都長蛆,牆壁出現疑似血跡噴濺的痕跡,從廚房到臥室廁所,無依倖免,這間2房一衛的房子,房東當初以300多萬買下,以月租15000元出租,八月出租,結果房客9月中落跑,當初押金3萬元還沒給,2100元的水電沒繳,甚至還積欠半個月的房租,總共欠下9600元,只打了通電話退租,接著人間蒸發。

房東:「因為租,租沒多少錢,問題是他這個毀下去都是十幾二十萬,對我們屋主來說,其實對我們權益傷害很大。」

圖/TVBS

房東說,承租的是一對年輕夫妻,大約20出頭歲,兩人有1個兩個月大的BABY,先生沒有工作,太太則在水果行上班,這回疑似被追債跑路,租屋期間,房東就有聽聞夫妻倆似乎不大對勁。

房東夫婦:「打掃的人員經過的時候,有聽到女生在慘叫,然後社會局的也有來關心,因為他們有一個(嬰兒),他們也是避而不見。」

碰到惡房客,光是油漆三間房就要10萬,兩張被破壞的床換新約1萬元,冰箱和沙發各五千,不包含清潔費用,房東得倒貼12萬元,警察也沒輒,房東只能先自行吸收,後續將對租客提起民事訴訟,追討後續的相關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租#社會局#清潔#民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20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