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00買泛黃被! 弄髒被心客控飯店要求購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0:07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飯店,當晚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但小朋友吃了後,不小心嘔吐在被子上,櫃台人員要求支付清潔費6000元,陳小姐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才改口打7折,可以把棉被被心帶回家,但陳小姐控訴,花4千多塊購買,但收到這件被心竟然已經泛黃,對此,飯店業者回應,業者回應,有請專人評估過,這件被心的新舊狀況,才會以7折計算。

圖/TVBS

 
被子上,小小一塊汙漬,送洗也洗不掉,這件飯店房間的棉被被心,遭客人弄髒,但後續的處理,讓當事人非常不滿。

陳小姐說,上個月27日,和家人入住台中市這家飯店,當天晚上點一碗皮蛋瘦肉粥,小孩吃了後,不小心嘔吐在被子上,事後櫃台人員,要求支付清潔費6000元,陳小姐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才改口打7折,可以把被心帶回家,折扣後4200加上運費,總共4450,但這筆費用,還是讓陳小姐感覺,不太好受。

圖/TVBS

陳小姐指出,被子已經有多人使用過,還得花4000多塊購買,私下透露,未來不考慮再入住飯店,對此,業者回應,有請專人評估過,這件被心的折舊率,才會以7折計算。
 

另外,飯店強調,房內的IPAD,都有列出被單、被心價格,一切透明,不過,其他家業者,遇到類似狀況,做法不太相同。

圖/TVBS

飯店業者表示,被單、被心背弄髒,會先送洗,再請客人支付清洗費。

各家業者,求償收費標準不同,飯店、旅館客人,形形色色,難免遇到房間物品遭損壞,但大多還是以客為尊,不希望打壞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償#業者#飯店#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