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深藍 結果共380筆

  •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2023/11/21 09:55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幕後/藍白不合!深藍對柯P火大 意外讓侯友宜基本盤回流

    「朱柯侯」3人昨天深夜密會,討論藍白合作,但經過1小時深談後對於總統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國民黨提出公開、公正辦法,否則不必再談。據了解,從10月14日雙方幕僚首次會面後,藍白幾次協商下來,已讓藍營支持者大為不滿,認為國民黨讓步太多,柯文哲卻得寸進尺,主戰聲浪愈來愈大,也替侯友宜支持度添柴火。
    2023/11/01 18:06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獨/鞏固深藍!趙少康出手了 召集「戰鬥藍」大軍促韓侯同台

    藍白合作近期成為政壇的熱門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表示,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當副手,逼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比民調的主張。為振奮藍營總統、立委選情,趙少康選在國慶日隔天的10月11日上午召集30多位「戰鬥藍」成員與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侯友宜同台,頗有替侯鞏固深藍選票的意味。
    2023/10/05 17:15
  • 柯這句話「等於扶侯友宜上馬」? 他:當年韓流10月才開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深藍軍系活動中喊出「藍白最後一定合」,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柯這番話乍看之下,會給人柯在拉欠缺的深藍、長者票的觀感,但實際上,「他卻扶了侯友宜上馬」,藍白合現在總算是向前跨了一步,並提到,2018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帶起的「韓流」也是在10月中旬後開始。
    2023/10/01 13:09
  • 要合了?柯文哲赴深藍活動首脫口「藍白一定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前才不滿被放話藍白合,不過他28號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活動,首度親口說出藍白一定會合,只是柯文哲競辦馬上出招,主張用公正第三方民調來比,輸的就退選,非綠對手侯友宜跟郭台銘都沒正面回應,只說在野要團結。
    2023/09/29 18:10
  • 柯侯配超車賴清德?藍白合「誰當正」關鍵曝 他揭2點難度高

    藍白合不斷風雲變色,29日柯營再拋出震撼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發布聲明,民眾黨主張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派在野最強人選,輸的一方則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柯侯配或侯柯配整合困難度高」,因年輕選民討厭國民黨,且深藍不喜柯文哲言論,媒體人羅旺哲更分析,現在是民眾黨拉回藍白和主導權,現在端看「這個關鍵」。
    2023/09/29 14:47
  • 真要合?柯赴深藍活動 首喊藍白一定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前才不滿一直被放話要藍白合,不過他28日出席中華戰略學會活動,首度親口說出藍白一定會合,柯文哲再被問到時沒回應,不過柯文哲競辦說,主張用公正第三方民調來比,輸的就退選。
    2023/09/29 14:45
  • 民眾黨點頭藍白合?拋第三方民調推在野最強組合「輸的退選」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頗有逼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勢,這也惹得柯文哲痛斥「去死吧」。然而,柯文哲28日前往代表深藍的中華戰略學會致詞時,卻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引發關注。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表示,民眾黨主張用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真正達成政黨輪替、民主鞏固的目標。
    2023/09/29 11:56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衝政黨票!韓列不分區第一 朱:盼充滿戰力

    為了協助藍白整合,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近日找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商討,事後更向黨主席朱立倫建議,可把國瑜列入藍營不分區第一名,政黨票「起碼多100萬票以上」。對此,朱立倫說,自己跟韓國瑜都保持密切聯繫,目標就是國民黨要「充滿戰力」!
    2023/09/27 15:21
  • 中共造艦產能高出美軍232.5倍! 強權鬥「艦」對決印太

    打著「向海圖強、走向深藍」的強軍大旗,中國大陸的造艦能力確實已經達到驚人的水準。網路上,軍事論壇流傳已久的美國海軍官方簡報顯示,中國大陸的造船廠產能,已經超過2320萬噸,這是美國海軍產能的232.5倍。美軍同時預估,到了2035年,解放軍的現役艦艇數量將增加120艘,來到475艘,這將進一步擴大中國大陸和美國在海上戰力數量上的差距。
    2023/09/26 22:31
  • 全家招牌有「3種顏色」?功能曝光 深藍色竟是高級咖啡廳

    台灣有許多超商林立,通常招牌的顏色只有一種,不過,你曾注意過嗎?全家的顏色居然多達「3種」,有經典的綠藍相間的顏色,還有深藍色,以及黑色的全家,每種顏色代表的意義也曝光了!
    2023/09/21 13:53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首批iPhone 15今晚開搶!妹子見1災情急煞 內行果粉揭2關鍵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今(2023)年登場,型號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以及iPhone 15 Pro Max,前兩款顏色較為鮮艷,後兩款則以商務色系為主,也就是一貫的黑白灰和深藍。值得關注的是,台灣時間9月15日晚上8時許將能夠正式預購,一名網友對此好奇,「iPhone 15建議搶第一批嗎?」
    2023/09/15 11:28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湖口德盛溪散發惡臭變「藍色多瑙河」 禍首找到了最高罰三百萬

    今日上午新竹縣湖口鄉德盛溪遭到廢水汙染,整條溪水都變成異常的深藍色,還散發強烈的刺鼻味,甚至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新竹縣環保局偕同桃園市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廢水是從潤泰全球楊梅二廠排出,後續將由桃園市環保局處分依《水汙染防治法》處分。
    2023/09/04 18:09
  • 郭台銘參戰「誰當副手」? 他秒推1人:深藍會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不過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卻稱時機到了定會宣布。時事評論員張銘祐就建議,郭的副手可以找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絕對話題十足,深藍歸位」。
    2023/08/28 16:07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 耕耘花蓮! 柯文哲成立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次探訪花蓮,先前拜會表態挺侯友宜的的議長張峻,18日早上10點,在飯店舉辦選哲之友成立大會,好幾百位選民到場支持,他也不忘點出花蓮目前的問題,努力在深藍地區擴展支持者。
    2023/08/18 15:47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民調仍「不樂觀」 侯友宜力拚九月逆轉勝

    國民黨全代會於23日落幕後,台灣指標民調昨(25)日公布最新民調,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仍大幅落後賴清德的36.4%以及柯文哲的27.8%,根據媒體報導,在金溥聰運作下,侯陣營已成功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或可挺過深藍的反彈,讓黨內「換侯」聲浪暫時消停。不僅如此,侯陣營擬將調整選戰策略,希望透過訪美以及招募新的年輕團隊等方式,力拚支持度回升。
    2023/07/26 11:50
  • 搶韓粉票! 中評委籲「韓國瑜列不分區首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全代會上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和解,不只暫時挺過深藍反彈,也讓換侯聲浪暫歇,而為搶韓粉深藍票,國民黨中評委也建議,要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23/07/2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