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深藍 結果共380筆

  • 郭台銘投書《華郵》主張「一中各表」 沈富雄:他走投無路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主張兩岸在「一中框架」下進行談判,言論被外界認為是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奪深藍支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郭台銘的投書說明他走投無路了,因為美國不會支持一中各表的。
    2023/07/19 12:08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郭台銘主張「這件事」爭深藍支持?侯友宜:我們信念一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主張兩岸在「一中框架」下進行談判,言論被外界認為是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奪深藍支持。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表示,他與郭台銘和平守護中華民國的信念是完全一致的,有共同的信念,讓不能守護台灣安全的民進黨下台。
    2023/07/18 14:45
  • 夫妻感情糾紛!男子開特斯拉撞妻子5次 超商變戰場

    彰化員林一起男子怒撞妻子的車事件,讓一家24小時超商變成了戰場。在事發當晚,一輛深藍色寶馬停在超商前,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撞上,連續撞擊了五次,將車身撞歪並撞進超商內部。監視器的畫面顯示,白車倒車又再次撞上,並且猛踩油門再度衝撞。
    2023/07/18 12:27
  • 被郭台銘嗆「難洗白台獨」 賴清德陣營:別用仇恨爭深藍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美媒《華爾街日報》、提出「和平4支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但批評方法不可行,更直言想用一篇文章洗白台獨根本不可能。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回應,​​​​​​​4大支柱最符合台灣民意需求,嗆郭台銘「就算想爭取深藍選票,應該要注意不要用挑起仇恨方式攻擊台灣」。
    2023/07/15 15:47
  • iPhone 15 Pro新增藍色?爆料大神保證「官方主打」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會新增一款酒紅色(Deep Red),不過最近爆料大神「Unknowns 21」則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迎來深藍色(Dark Blue)版本,更保證這是「官方主打顏色」。
    2023/07/12 15:07
  • 最在意哪項?侯友宜拋5大政見 「這能源議題」掀論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7月3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拋出「五大政見」,包含接受合憲的九二共識、恢復4個月兵役、建立新的特偵組、撤掉NCC、全面使用核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侯友宜為了搶深藍基本盤拚了,但現在他認為最重要的事,就是斷絕「723換侯風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月5日重申,換侯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2023/07/08 19:40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搶回基本盤!侯友宜「5政見放大絕」 媒體人估:趕走1族群

    2024總統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落後,不過侯陣營最近請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積極布局選戰,侯友宜更在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大談五項重大政策積極搶攻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指出,這五大政策雖然又狠又辣,有意搶回深藍支持,但卻也可能因此趕走「一大族群」。
    2023/07/04 17:28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綠委揭「金溥聰戰法」:為向深藍選民爭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重啟核一」主張。長期關注環境能源議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3)日表示,核一就專業面來說沒有重啟的條件,侯友宜過往在新北市十多年來,也要求台電要將核一好好除役,現在參選總統,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手操盤後,態度自打臉,不管多離譜的主張,不管會把侯友宜的臉打得多腫,只要能討好深藍基本盤,都要進行到底。洪痛批,侯友宜根本不在乎那些反應爐到底能不能重啟,也不在乎北海岸鄉親是否又要陷入恐懼,這只是一場向藍營選民爭寵的核電擂台賽。
    2023/07/03 13:30
  • 國民黨稱拋服貿議題為拉深藍票 柯文哲:所有票都要

    兩岸服貿議題近期引發討論,國民黨陣營認為是要拉深藍的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中表示,所有的票都要,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2023/06/28 17:59
  • 遭史書華批太陽花只來2次「吃便當就走」 柯文哲:待整天才有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重提服貿議題,喊出重啟服貿,強調當年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不過卻被認為只是要搶深藍選票,對此,柯文哲今(28)日到大甲鎮瀾宮,表示不只深藍的票,所有人的票都要,「這件事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2023/06/28 15:36
  • 獻策侯友宜「這風格」重要 再沒起色…蔡正元:深藍含淚投柯文哲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仍敬陪末座。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26)日就表示,侯友宜說話的習慣難改,但更為重要的是建立個人吸引力和魅力,以及能讓媒體下標的風格,蔡正元也指出,7月底侯民調若並未明顯落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有機會奮力一博,反之若還是現在的態勢,「到時候再深藍的人,都會閉著眼睛、含著眼淚,票投柯文哲,不信你試試看!」
    2023/06/26 23:39
  • 藍白在比誰能贏賴清德 蔡正元示警:深藍恐轉身投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目前在多份民調中顯示支持度暫時落後,引發藍營焦慮,前立委蔡正元分析,雖然民調都顯示有將近6成的選民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但問題在於要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是侯友宜?蔡正元建議侯友宜除了鞏固深藍以外,同時更要自己「發光」,提出「亮晶晶的政策」,讓大家朝那個方向努力。
    2023/06/26 12:22
  • 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跳船 民眾黨立委佈局揭「另類藍白合」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淪為第三。侯友宜民調直直落,傳出「藍小雞」立委參選人紛紛跳船、私下會面柯,尋求其支持。據了解,備受關注的民眾黨立委佈局,或將實現另類「藍白合」,包括在藍艱困選區,白將建議藍禮讓、不派人參選,而在深藍選區,例如大安區,白則不會派人參選、禮讓藍。
    2023/06/22 11:11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柯文哲真會當選總統?他點破「藍綠隱憂」:1族群要轉向了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暫列第一,超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柯文哲是否能繼續保持領先,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點出1族群要轉向了,直呼「柯文哲真的很有機會選上總統!」
    2023/06/19 09:44
  • 回防深藍票倉!侯友宜承諾:當選爲軍公教撥亂反正討公道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民調落後,為了鞏固深藍票倉,侯友宜今(18)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迎百年」啟幕式時,承諾若他當選總統,將為軍公教發聲、撥亂反正;同時,侯也加強兩岸論述,稱「會在兩岸和平的前提下,維持兩岸穩定交流」。
    2023/06/18 12:39
  • 靠攏軍系! 侯參加黃埔校慶突遭工會抗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黃埔建校活動,積極靠攏深藍軍系,致詞時也提到,這回面臨的不止是要下架民進黨,還有另一個政黨的挑戰,而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前,突然有民眾高舉布條喊抗議,造成不小騷動。
    2023/06/16 18:45
  • 歡慶警察節 蔡英文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慶祝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她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前線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代表榮耀和人民的託付,同時也是警察制服的重量。
    2023/06/15 16:44
  • 朱將主導侯選務救選戰? 黨:目前沒這討論

    知名音樂人劉家昌一直被視為深藍支持者,但他在臉書砲轟侯友宜表現不及格,寧願投給賴清德,而侯友宜面對幼園案以及深藍倒戈夾擊,傳出黨中央朱立倫將接手主導選舉,對此國民黨表示,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討論。
    2023/06/14 18:49
  • 觀察/不佛了!回防深藍票 侯友宜下足猛藥安撫韓粉先

    代表國民黨爭取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積極跑行程持續整合黨內聲音,不過連日以來受到板橋幼兒園餵藥案所影響,民調支持度無顯著提升,慶祝行情全消。侯友宜今(12)日出席退休警察總會活動,大打深藍牌,投其所好痛罵民進黨1450製造假消息,也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稱兩人私交非常好,經常通電話交流,有意消除韓粉對他的誤解與不滿。
    2023/06/12 18:15
  • 觀點/攻總統大位的包袱? 侯友宜為何迴避九二共識

    儘管九二共識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侯友宜,對九二共識卻極盡閃躲。近來有媒體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是「老三」,民進黨故意調侃他應公開主張九二共識,才能挽回深藍基本盤的支持。可以想見,侯友宜應認為九二共識沒有民意市場,甚至還是他競逐大位的包袱。若真是如此,問題的根源應在中國國民黨這個舊酒瓶裡,裝進的其實已是台灣國民黨的新酒。
    2023/06/09 17:17
  • 進攻深藍票倉!賴清德苗栗後援會成立 近千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苗栗縣得天獨厚,擁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之於台灣,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他會讓苗栗縣進步,也會讓國家持續發展。
    2023/06/04 19:01
  • 「顯然郭台銘還有情緒」 黃暐瀚:提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

    國民黨今(17)日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外界認為無意外黨中央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能否成功整合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後挑戰才開始到來」,包括侯友宜該如何與深藍族群建立信賴關係、侯友宜的各項政策論述如何補足,以及民調落後要如何追趕超越副總統賴清德等。
    2023/05/17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