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深藍 結果共380筆

  • 泰BL男神TayNew來台撩記者「夠帥嗎」 許願想去九份猴硐

    泰國BL劇《深藍之吻》人氣組合Tay(林陽)、New(鄭明心)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7)日出席行前記者會,透露這次是第3次來台,每次來都覺得很開心跟親切,這次一到就先去吃鼎泰豐,對「有包蝦仁」的小籠包讚不絕口,更笑說粉絲送太多美食,讓他們吃到有點罪惡,「感覺該運動一下消耗卡路里。」
    2023/05/07 15:01
  • 大家都怕徐巧芯?爆資深藍委勸收斂 他揭「國民黨該反思」關鍵

    北市議員徐巧芯以1票之差擊敗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投入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之爭、對決民進黨代表許淑華;而徐巧芯克服「不可能的任務」翻盤奪勝也引起熱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也發文透露,自己曾聽聞匿名資深藍委要徐巧芯「別讓大家都怕她」,再度引起討論。
    2023/04/23 13:34
  • 為記錄馬英九訪大陸!記者遭公安扣留路邊 下榻酒店「被敲門」

    「出了什麼事?」在馬英九表定進行祭祖的前一天傍晚,被指派外圍採訪任務的我們,抵達湖南湘潭的下塌地點不尋常,三輛警車,在門口停成一列。當我放妥行李,準備步出飯店前往下個地點,一位穿著深藍色制服的公安趨前劈頭就問,「你們來幹啥的?」而在他背後的,是6人一組的巡邏小隊。若這樣的場景在台灣上演,不出意料,將會成為隔天的新聞素材畫面。
    2023/04/12 17:57
  • 擠爆!賴清德南下拜廟 客語致詞直攻藍營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區,民進黨現任何志偉將跟王世堅自家互打,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很頭痛,曾致電府高層希望能出面協調。而除了力拚國會過半,賴清德9日也南下新竹拜廟,更全程大秀客語,在深藍選區搶攻選民的心。
    2023/04/09 19:28
  • 靠《山河令》走紅!大陸男神陷低潮 「切斷外界交流」心聲曝

    大陸男星張哲瀚靠著古裝劇《山河令》竄紅,卻因赴日旅行,捲入神社參拜爭議,慘遭大陸官方封殺,微博更是查無此人。近日他推出新專輯《深藍者》,其中新歌〈人生海海〉反應出他深陷情緒以及人生境遇的低谷,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18 14:38
  • 「修修臉」PK世代交替? 資深藍委變「少年」

    國民黨立委初選都還沒開始,在黨內已經掀起戰火,不過尋求連任的資深立委被發現,最近變得年輕有活力,尤其有男立委被發現臉上有貼人工皮,被質疑難到是趁休會去修修臉嗎?要用年輕的樣貌去PK喊出世代交替的挑戰者。
    2023/02/02 18:44
  • 《山河令》男星爆紅遭大陸封殺!來台發展近況曝 吐心聲

    大陸男星張哲瀚因演出《山河令》受到關注,只是沒想到卻因去日本賞櫻,惹議遭到大陸封殺,連微博帳號都被禁,日前他將推出個人全新音樂專輯《深藍者》,他說:「創作這種東西,有的時候靈感一下就冒出來,文思泉湧;有時候中途卡頓了,其實也不要著急,可以換一個環境,換一種心境,說不定就峰迴路轉了。經歷過的總是有收穫。」
    2023/01/31 10:51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台版藍色多瑙河? 洗染布水流出環保局開罰

    新竹出現「藍色多瑙河」?就在水源街和建功一路附近水溝,17日被發現,水溝的水變成深藍色,顏色超級不自然,追查結果,原來是一間紙箱印刷廠,移工將染料抹布直接清洗,水流入水溝,整個染色,雖然水溶性染料,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但環保局還是要依法開罰。
    2023/01/18 12:54
  • 穿深藍色大衣現身!普欽獨自出席東正教耶誕節禮拜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6日獨自出席在克里姆林宮大教堂舉行的東正教耶誕節禮拜,並未與其他教徒一起參加公開慶祝活動。
    2023/01/07 18:12
  • 藍不滿「蔡詩萍進蔣萬安小內閣」 她反稱讚:有真本事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找來知名作家蔡詩萍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蔡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其人事案公布後,隨即引發藍營不滿。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反認為,蔡詩萍從過去的批評國民黨,到現在願意為蔣萬安服務,不就代表他願意為蔣的市政背書嗎,「所以為什麼要不滿呢?」
    2022/12/19 21:07
  • 「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作家蔡詩萍加入小內閣擔任文化局長,但過去蔡詩萍曾批評過深藍「拖累」國民黨,因而造成部分人士炸鍋。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直言,「我的看法跟他一樣」,國民黨想贏就要取得中間選民支持,他也替蔡詩萍抱不平,「跳火坑還被罵」。
    2022/12/19 15:08
  • 接北市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蔡詩萍:25日後停止政治評論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25日上任,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將接任北市府文化局長,但因其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傳引發藍營炸鍋。對此,蔡詩萍今(19)日受訪表示,25日之後他的工作就是為台北市民服務,「政治評論都會停止」,並強調在台灣立場上,「我是中華民國台灣派」,從未改變。
    2022/12/19 14:18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引深藍不滿 朱立倫緩頰:優秀人才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上週公布小內閣名單,延攬作家蔡詩萍擔任文化局長,卻傳出深藍族群不滿蔡詩萍長期批評深藍等言論,質疑他「藍皮綠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蔡詩萍是個人才,未來台北市文化一定愈來愈好,「萬安真的很棒」。
    2022/12/18 16:48
  • 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蔣:他有專業

    蔣萬安即將上任台北市長,而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更PO出就職邀請函,說前朝20年來從沒有人邀請過他,可見蔣萬安超脫黨派,不過最新一波人事名單公佈,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等等言論,傳出這項人事案已引發深藍炸鍋。
    2022/12/17 21:09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議員爆料:聽說他小花心 在公車追女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將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引發國民黨內炸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加碼爆料,當年「聽說他是小花心,在公車上追女生,而那個女生是我們雜誌社廣告業務員的女兒」。
    2022/12/17 16:34
  • 蔣萬安的文化局長讓深藍炸鍋 曾批國民黨「精神分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就是現年64歲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這項人事引發國民黨內炸鍋,不少深藍人士不滿批其「藍皮綠骨」。對此,蔣萬安今下午受訪時表示,蔡詩萍是專業媒體人、文化,絕對可以順應民間脈動,提升整體城市文化涵養。
    2022/12/17 14:03
  • 藍天變回綠地 陳光復拿回澎湖縣長寶座

    這一次九合一大選的離島地區,幾乎都被翻盤!熱度不輸本島的澎湖縣,由民進黨的陳光復贏得勝選,藍天變回綠地;同樣變天的還有金門縣,離開國民黨,以無黨參選的陳福海,擊敗要拚連任的楊鎮浯。而深藍版圖的連江縣,即便這次是民進黨第一次提名候選人,仍然無法翻轉!
    2022/11/26 22:30
  • 金馬紅毯/陳柏霖迷翻全場!輾壓眾男星登「第一帥」本人這麼說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上,擔任金馬頒獎嘉賓的金鐘影帝陳柏霖,以一身深藍色絨質西裝亮相,他將與柯震東一起頒發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改編劇本,受訪時透露兩人有特別set好有趣的橋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2/11/19 18:52
  • 蔣萬安妻代夫赴深綠萬華掃街 攤商贈牛蒡讚「你們超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昨(15)日起正式啟動為蔣萬安輔選行程,昨天到深藍選區的大安區成功市場,今天則是代夫深入綠營選區的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票。相較於昨天在大安區接禮物接到手軟、獲得不少關心打氣,今天在萬華的行程,攤商民眾大多僅有禮貌性握手,不過也有攤商送上小禮物,一間攤商送上牛蒡,大玩諧音哏對石舫亘說「你們超棒」,石舫亘則說,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她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2022/11/16 12:54
  • 總統8天5度合體陳時中和直搗深藍 黃珊珊:你覺得拿得到嗎?蔣萬安:我雙腳勤走基層

    台北市三腳督選舉,總統8天內就5度合體陳時中,頻幫忙輔選,其中還直搗深藍票倉的文山區。不過此舉,引發對手黃珊珊質疑陳時中是否能拿到深藍票源,蔣萬安則強調自己沒有行政資源,繼續勤走基層!
    2022/11/03 18:31
  • 挺阿中前進深藍鐵票區! 蔡英文:目標過5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文山區景美集應廟進行「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第二度出席系列活動,並且壓軸發表談話。現場綿綿細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現場除了700張椅子全滿外,也有不少支持者在場外淋雨力挺,「凍蒜」聲不斷。蔡英文說,在傳統被認為深藍的文山區獲得如雷掌聲,並提到過去自己參選總統時,在台北市得到53%的選票,但若只看文山區,則只有46.5%,「陳時中這次46.5%就當選了,但我們的目標是53.5%,如果超過,我給大家嘉獎一次」。
    2022/11/01 20:40
  • 縣市長當選預測!藍奪15、綠守5 「她」可望拿下新竹市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全台22縣市各黨參選人拚盡全力,比較選前兩個月和選前一個月當選預測席次,藍綠白各自的席次沒變,但連江縣預測當選人變動。國民黨罕見地在連江縣推出兩位候選人王忠銘與曹爾元,兩人的預測當選率互相緊咬,選前兩個月時,預測當選人是王忠銘,但選前一個月預測當選人變成曹爾元,可以看得出連江縣國民黨推出的兩位候選人戰況激烈。對此,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認為,連江縣屬深藍選區,選情相對單純,基本上推誰都會勝選,因此國民黨不需得罪任何一個候選人。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28日最新公布預測當選率顯示,全台22縣市國民黨可拿下15縣市、民進黨5縣市、民眾黨1市以及無黨籍1縣。
    2022/10/30 14:25
  • 認愛三立副總支持者罵爆!游淑慧曝這事喊:請相信我智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愛消息曝光後,遭到部分深藍支持者不滿批評。游淑慧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及此事,她說深知很多支持者是怕她被騙、被綠化,「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2022/10/27 10:27
  • 怕宋楚瑜站台衝擊深藍選票? 黃珊珊:勿做不實謠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抽籤抽到8號,喊出「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外傳有不少民眾致電黃珊珊競選總部,希望宋楚瑜「不要站台」,怕衝擊深藍及中間選民選票。黃珊珊受訪時說,「我們沒有接到這樣的電話,不知道傳聞哪裡來,不要故意做不實傳言,好嗎?」
    2022/10/2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