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深藍 結果共380筆

  • 傳美濃2/3宮廟倒戈挺邁 柯志恩陣營問:數字哪來的?

    選戰腳步加速,先前陳其邁拜訪深藍樁腳的天公廟主委許文良,許喊出「陳其邁凍蒜!」被視為拔樁成功,先前又傳出美濃宮廟3分之2「倒戈挺邁」,今(13)日上午出席活動,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肯定其施政,陳其邁回應,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感謝美濃鄉親支持。不過,柯志恩陣營則質疑,3分之2的統計數字哪來的?
    2022/07/13 16:33
  • 新黨衝國民黨抗議 開砸時發現蛋被警方「列管」氣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中央黨部降半旗,引發深藍群眾不滿。新黨今(13)日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立倫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過程中與警方發生推擠與口角,原本新黨準備要砸的雞蛋,也被中山分局員警「列管」,新黨發現後怒斥員警是小偷,揚言要報警。
    2022/07/13 16:04
  • 「深藍區」硬仗! 民進黨選對會 將提花東人選

    民進黨今天(7/15)傍晚將召開選對會,討論花蓮跟台東的縣長提名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花蓮由總統府發言人Kolas出馬對決徐榛蔚,而台東則是由現任立委劉櫂豪出戰,不過這陣子其實也很積極爭取參選的前立委賴坤成卻砲轟說,如果派出劉櫂豪,將會輸得很難看,還會壓死一票小雞。
    2022/07/05 18:01
  • 高雄選戰/拒「愛情摩天輪」挑起敏感神經 尊韓或切割?柯志恩新難題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日前一席「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挑起韓粉敏感神經。面對高雄市長這一仗,究竟要「尊韓」或切割?熟悉韓國瑜的人士提醒,柯志恩一開始為求穩健,選擇避開韓國瑜的包袱,卻也讓韓粉與深藍支持者頗有微詞,未來要更小心拿捏,找到知識藍與草根性的平衡點。
    2022/07/03 10:03
  • 特稿/不畏深藍壓力走中間路線 蔣萬安能甩「軟男」包袱?

    律師出身的蔣萬安,一直都是國民黨政治明星、政壇好學生,對政治時事回應四平八穩,甚至可說平淡無奇,令人聯想到2018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當年「佛系」戰法屢遭黨內質疑,從起初支持度居首,到最後挫敗。藍軍內部擔心,蔣萬安現在的謹小慎微是否會被選民當成態度過軟,「軟男」形象是否符合現今台北市民的口味?不願意開砲的政治偶像,對選情究竟是加分還是扣分?
    2022/06/30 16:02
  • 蔣萬安小心了!郝龍斌:黃珊珊拿20% 大概就民進黨當選

    2022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局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8)日在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指出,有意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親民黨籍,雖然她說自己是中立,但一般深藍還是認為她是藍軍,這次選舉是兩藍一綠,誰拿到43%的票就當選,對蔣萬安來說,黃珊珊的得票就是變數,如果黃珊珊能拿到20%的票,那這個選舉大概就已經結束,大概就是民進黨當選。」
    2022/06/28 15:27
  • 國民黨剉咧等?柯P領軍「全台大眾走」首站進攻深藍票倉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15日宣布,將啟動創黨以來第三次「全台大眾走」,倡議18歲公民權在年底公民複決過關,同時深入基層爭取支持,力拚年底九合一大選開紅盤,而首站於今(17)日從金門起跑,然而民眾黨此舉已引發熱議,由於金門過去就是藍營鐵票倉,首站就挑金門出發,有網友認為顯然是衝著國民黨而來,恐將瓜分藍營選票。
    2022/06/17 11:12
  • 誰帶風向? 新北恩爸被爆曾護航鄭文燦

    新北的恩恩爸爸,要替兩個月前,因確診引發重症死亡的2歲兒子尋找真相,但如今就連自己的PTT帳號,卻被網友找出來,並公布在深藍社團裡頭,甚至直指這支帳號,曾留言替桃園市長鄭文燦護航,怒嗆其他網友是「4趴仔」。
    2022/06/06 20:24
  • Makiyo老公露臉 高個挺拔醫美男「遊艇下跪求婚遭拒」

    Makiyo今爆出已懷孕,準備結婚的喜訊,她隨即在臉書臨時宣告今天下午3點要直播,直播內容居然就是她老公在船上向她求婚的現場轉播,從事醫美事業的老公小金身穿深藍色西裝,身形挺拔,戴著口罩只露出上半臉,看來帥氣。但觀眾都期待看他真面目,果不其然,過一會兒,他就在直播中大方露出全臉。
    2022/05/19 15:29
  • 限量香奈兒包消失!許純美控男佛友竊盜 反挨告結果曝

    64歲的資深女藝人「上流美」許純美,日前控訴一名廖姓男佛友到她家「談論佛法」,趁她去廁所時,偷走了價值15萬元的限量款的深藍色香奈兒CHANEL包,還有GUCCI皮夾、現金等物,共計18萬多元。不過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發現無法認定是廖男行竊,做出不起訴處分,事後廖男反控許純美誣告。士林地檢署認為,許案有經過查證,非故意捏造,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4/20 18:09
  • 中正紀念堂轉型惹深藍不滿 蔣萬安說要這麼做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文化部擬功過並陳,在前總統蔣中正銅像旁陳列「獨裁事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表示要將中正紀念堂歷史定位升級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過去70年,台灣各個族群、世代,努力貢獻的成果,但一席言論讓黨內深藍族群跳腳。對此,蔣萬安今(11)日重申,主要是不希望中正紀念堂轉型由少數官員、政黨決定,他會持續與黨內溝通。
    2022/04/11 10:32
  • 蔣萬安搶攻港湖!幾步之遙 黃珊珊子弟兵這麼攔截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一天拋出中正紀念堂轉型,可以改名「台灣建設紀念館」引發討論,不僅黨內深藍出現反彈的聲音,就連青年軍都有意見,蔣萬安回應,就是要讓社會充分對話,要不要改名也不是特定人或組織就能決定的!
    2022/04/09 13:29
  • 「蔣萬安比我優秀很多」 趙少康:我目標2024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戰台北市長,但年底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明顯,蔣萬安民調近期下滑,傳出深藍勢力有意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取代蔣萬安參選。不過趙少康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蔣萬安是很好的人選,民調也不錯,只是現在因為還沒有宣布,只要一旦宣布,爆發力十足,「我對蔣萬安蠻有信心」,好好往前衝應該沒有問題。
    2022/03/22 11:14
  • 深藍力拱趙少康選北市長 蔣萬安:符合市民期待才重要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戰台北市長,但傳出近期深藍勢力力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參選北市、取代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2)日受訪表示,外界對國民黨點兵點將,代表黨人才濟濟,不過一個城市需要什麼市長,是否符合市民期待,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2/03/22 10:34
  • 開戰後首現身!普欽一身名牌 羽絨衣價37萬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戰爭後首度公開露面,一身名牌,行頭價值驚人!其中,深藍色的義大利名牌羽絨外套,價值1萬英鎊,折合台幣約37萬元,是一般俄國人平均月薪的25倍,搭配的高領羊毛衣也價值不菲;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穿著卡其綠的T恤與外套,成了強烈的對比!
    2022/03/20 19:27
  •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2022/03/12 12:04
  • 軍卡撞BMW肇事逃逸?當事人氣炸批國軍玩「躲貓貓」

    一輛深藍色的BMW今(9)日早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時,與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該輛軍卡在變換車道時,擦撞到同向的BMW,造成了該輛車的車體受損,車主一路蒐證,直指軍卡在肇事之後車速忽快忽慢,像是在玩「躲貓貓」,直批國軍想要閃躲避責,對此,軍方則表示有報案。
    2022/03/09 20:13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福食進口國民黨嗆「一步不讓」 柯建銘批義和團上身

    政府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捍衛民眾食安一步不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對此表示,不是每件國家重大政策都要洪荒之力反對,國民黨續走深藍路線,只是集體義和團上身起乩。
    2022/02/09 10:55
  • 吳姍儒超仙伴娘群出場!魏如昀、晏柔中喜曝「生子計畫」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吳姍儒,與CEO老公今(29)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盛大婚禮,魏如昀、晏柔中及JUNA (楊稚汶)、小紅等4位伴娘身著深藍色超仙禮服出席,更偷偷洩露吳姍儒和CEO老公的「生子計畫」。
    2022/01/29 11:51
  • 朱遭批決策圈太小 王金平籲組決策小組

    國民黨歷經接連失敗後,黨內不少人憂心黨的未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立法院也被問及有無建議,王金平說,還是團結第一,至於媒體人趙少康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決策圈太小,王金平則認為擴大決策圈,考慮的面向會比較多,而黨中央是否被深藍綁架,王金平也坦言「深藍對黨內各方面有相當影響力」!
    2022/01/17 13:48
  • 左打侯友宜、右打朱立倫 深藍團體高喊:罷昶失敗主席下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之戰挫敗,1月9日將迎來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29)日在中央黨部前抗議,群眾高舉「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正面迎擊「罷昶」,若罷免失敗就下台。
    2021/12/29 13:38
  • 藍公投敗臉書遭灌「滾出黨」侯友宜:願承擔

    1218公投藍營全盤皆輸,到底誰是戰犯?選前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被深藍群眾灌爆,要他退黨,就連黨籍立委都跳出來暗批應該告別藍皮綠骨,今天侯友宜則說所有批評他願意承擔,至於會不會影響2022、2024,他說公投主要還是針對「四項事件」。
    2021/12/19 13:45
  • 侯友宜談2022、2024「帶著我的價值全力為人民做事」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結果在昨日出爐,全數都未過關,且四項提案「不同意票」皆大於「同意票」,不少深藍支持者將矛頭指向選前對公投態度曖昧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這是否可能影響2022選舉連任及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願意承擔公投過程中所有的批評及指責,「我一定會帶著我的價值,全力、努力為人民做事!」
    2021/12/19 11:01
  • 侯公投不表態成戰犯? 學者:「深藍」成罩門

    這次公投案投票率低,等於藍營催票沒收到成效,選前和藍營保持距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學者直言雖然他的中間路線,可能爭取到淺綠、中間選民,但問題是他第一步就是要修補和藍營關係,侯友宜今天(18)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1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