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2:04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左)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也親自出席力挺。(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左)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也親自出席力挺。(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江啟臣「啟思民本基金會」今日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行開幕式暨民本論壇,國民黨內天王雲集,還有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黨主席吳伯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到場力挺,極少出席國民黨活動的侯友宜也與副市長謝振達一起出席活動。

 

侯友宜會前受訪,被問到難得出席藍營活動,他表示,啟思民本基金會登記在新北市的新店區,所以他特別趕來祝賀恭喜,他也認為基金會主題很好,「以民為本、培育青年」,他很支持這個理念,希望為人民國家多做事,所以他要來給江啟臣加油打氣,新北市身為主管機關有這麼好的正向機構,願意做事他都會給予支持。

而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說,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許多的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侯友宜難得與朱立倫同台,兩人僅短暫握手、寒暄。(圖/TVBS)

 

有關近來黨內中常委換票風波持續延燒,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已經下定決心要全力改變,面對問題並拿出誠意要快速解決,「我們拭目以待,朱主席一定有決心解決這個問題」。至於國民黨被批評內鬥,侯友宜強調,外面的聲音要聽進去,虛心檢討改進在挫折中攜手合作。

此外,江啟臣受訪時則被問到,怎麼看基金會成立藍營天王齊聚是現階段藍營最大公約數?江啟臣笑說,藍營有很多最大公約數,他希望用議題理念凝聚大家,大家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拼,這也是今天基金會成立的重要的宗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江啟臣#啟思民本基金會#深藍#修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