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深藍 結果共380筆

  • 韓流來襲?站台、拍影片輔選拚聲量 學者:北市恐吸走部分親民黨票

    距離選舉只剩一個多月,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日來動作頻頻,包括擔任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的助選團副團長,也開始為市長參選人、議員站台輔選,被外界解讀為復出起手式,現在這股韓流也要吹進台北市,北市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黨內大咖馬英九、朱立倫、蔣萬安之外,韓國瑜也擔任後援會總顧問,議員搶著拉韓國瑜的深藍票,但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是態度觀望,因為對台北市長選情來說,能不能對選戰加分,很難預測。
    2022/10/17 22:25
  • 同台!沈慧虹批高:拉攏深藍、政治投機客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參與廟會活動,和民眾黨的高虹安同台,不過完全沒有互動,但昨天(7日)高虹安和國民黨立委高金素梅合體,互動非常熱絡,對此沈慧虹批,高虹安向深藍靠攏,是政治投機客。
    2022/10/08 13:32
  • 鞏固深藍票!「馬蔣合體」朝蔣公銅像鞠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合體前總統馬英九,兩人一起到文山區展開拜票行程,不過馬前總統一看到公園內的蔣公銅像,突然邀集眾人一起朝蔣公鞠躬敬禮,被外界解讀是要鞏固深藍票源。
    2022/09/27 14:11
  • 基隆美女助選員現身! 脫偶裝「大眼萌妹」吸睛

    苗栗縣長之爭,藍營分裂,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被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表態選到底,綠營認為,這次很有機會翻轉深藍苗栗,民進黨籍參選人徐定禎還有秘密武器,女兒「里唯」IG粉絲將近十萬人,回鄉助選,爸爸徐定禎馬上被喊「國民岳父」。
    2022/09/25 14:55
  • 跟蔣萬安搶深藍? 黃珊珊:我在眷村長大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受邀參加榮民與眷村文化論壇,是要搶深藍票嗎,因為蔣萬安曾被指切割深藍,加上成功國宅里長一度傳出可能倒向黃珊珊,引發鐵桿藍鬆動,黃珊珊強調自己生長在眷村,理所當然要保存眷村文化,撇清選舉。
    2022/09/12 19:37
  • 評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無聊」 沈富雄曝藍營基層擔憂

    距離年底大選進入倒數79天,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8)日表示,台北市長選舉他認為三方都是花拳繡腿、一無可取,越來越無聊。另外,沈富雄也說,他遇到藍營民代,對方說走訪基層時,藍營的人都非常憂心,說擔心選票漸漸偏向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但他直言「你們聽錯人」,因為藍營心中都有很深藍色憂鬱,過去被吃掉的慘痛還揮之不去。
    2022/09/08 11:12
  • 搶深藍票!蔣萬安軍公教後援會9/5成立 藍營大咖齊聚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將於9月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江啟臣等歷任主席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2022/08/31 15:37
  • 疫苗採購掀戰火!郭正亮曝北市選戰「驚人變化」:票回流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北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各個參選人為了贏得選民支持箭靶弩張,開始一系列的選舉行程。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疫苗採購案讓深藍的人看不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嘴臉,因此絕不會讓他當選,導致票就會流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那邊,對蔣萬安相當有利。
    2022/08/25 08:01
  • 艾成追思會「並肩耶穌」露燦笑迎接惹鼻酸 家人辦白色花海音樂會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以白色花卉布置,門口的立牌上印有艾成生前帥氣肖像,他穿著深藍色西裝、面露燦爛笑容,像是親自迎接親友到來,令人鼻酸。也有張大型看板,繪製艾成和耶穌並肩微笑,象徵他已在天國安息。
    2022/08/24 12:36
  • 辦活動借場地竟遭深藍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急出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選在大安區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未料,原本遭該里里長打槍,最後是由蔣萬安親自出馬致電拜託才成功。對此,蔣萬安今(23)日未多做回應,僅說自己和各區地方里長都有很多互動。
    2022/08/23 11:26
  • 棄保黃珊珊? 蔣萬安喊話深藍團結:分裂必定滅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選在萬華區舉辦「保國護民 中華民國贏起來」823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與會,拉攏深藍族群。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這段期間中共接連軍演,台海情勢升高,「我們也體認到,只有團結才會勝利,分裂必定滅亡」。
    2022/08/21 10:27
  • Bump槓外交部 他甩「4點」打臉:深藍名嘴不敢背書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拍攝救援影片引起關注,不料卻和外交部槓上,雙方一來一往交火之下,外交部長吳釗燮20日回應「應譴責詐騙行為,勿為難基層」為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提出4大疑點揚言「就連深藍名嘴都不敢背書」。
    2022/08/21 08:17
  • 黃珊珊搶攻深藍票倉? 蔣萬安:按步調比擔心實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組跨黨派競選團隊並搶攻深藍票倉,蔣萬安回應,照自己步調傾聽民眾心聲,比擔心來得實際多了。
    2022/08/19 13:10
  • 觀點/朱立倫正在做的 都是對國民黨好的正事!

    正當裴洛西訪台一事鬧得沸沸楊楊之際,傳出國民黨中央準備重新審視黨史和評價李登輝,引起深藍一片嘩然,前總統也是前黨主席馬英九還以教訓的口吻說,國民黨現在面對的挑戰很多,應該多辦一點正事。
    2022/08/02 18:13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傳國民黨重新評價李登輝 趙少康轟投機:民主先生言過其實

    適逢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臉書上貼出接見日本外賓的照片,並提及李登輝當年推動民主台灣,傳黨中央擬「重新評價」李的歷史功過,引發深藍不滿。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國民黨因為失去政權6年,現在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認為以前什麼都是錯的,一心想向民進黨靠攏,忘了自己的政策主張及政黨目標,才是振奮支持者及吸引選民最重要的力量。
    2022/07/31 15:51
  • 稱李登輝推動民主惹深藍不滿 朱立倫:每階段有不同貢獻

    適逢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臉書上貼出接見日本外賓的照片,並提及李登輝當年推動民主台灣,傳黨中央擬「重新評價」李的歷史功過,引發深藍不滿。對此,朱立倫今(31)日否認此事並指出,從蔣中正、蔣經國、李登輝、馬英九等歷任國民黨籍總統,都有其貢獻,每個階段都非常重要。
    2022/07/31 12:22
  • 擁抱深藍定調「蔣經國路線」 蔣萬安:我一向勤政愛民

    迎戰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短兵相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一改「佛系」穩健戰法,砲火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受訪時頻頻引用前總統蔣經國語錄,有意定調「蔣經國路線」,被解讀為重回深藍懷抱。對此,蔣萬安今(31)日出席士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做出回應。
    2022/07/31 11:52
  • 深藍怒!朱立倫重新評價李登輝 馬英九:應多辦點正事

    今(30)日是前總統李登輝逝世2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在臉書撰文重新審視黨史及評價李登輝,此舉似乎也讓黨內深藍炸鍋。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受訪被問到,怎麼看朱立倫一直往中間路線靠攏?馬英九回說,「現在國民黨面對的挑戰很多,應多辦點正事」。
    2022/07/30 10:22
  •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3位北市藍委皆入主團隊,據了解,擁有雙北市教育局長經歷,曾任市議員、立委的林奕華,可望出任競選總幹事,而費鴻泰、賴士葆兩位資深藍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此外,蔣萬安團隊除廣納前總統馬英九前幕僚何鴻榮擔任幹事長,也極力邀請北市前議長吳碧珠擔任競選總部要職。
    2022/07/19 16:40
  • 下半旗悼安倍 黃健庭:順應主流民意、不能放不下仇恨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府下令降半旗,國民黨八德大樓日前也降半旗,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8月將赴日,並派人出席安倍國葬。面對深藍反彈,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國民黨一向友日,且這也是順應主流民意。
    2022/07/18 10:13
  • 靠阿祖!打「蔣家牌」拉攏深藍 蔣萬安選這天辦萬人造勢

    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立刻到位,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是低調佈局選戰,挨綠營酸提不出競選人事佈局。不過據了解,國民黨北市黨部已著手12區後援會成立造勢,蔣萬安團隊更打算在10月底的「蔣公誕辰紀念日」舉辦萬人造勢大會,安撫、搶攻深藍族群票源;至於1125選前之夜,也預計以凱道為首選,舉辦萬人造勢。
    2022/07/17 14:45
  • 國民黨悼安倍「下半旗」深藍氣炸 馬英九表態了

    國民黨中央日前為遭到槍擊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下半旗」,結果此舉引發深藍勢力不滿。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回說,「可以再考慮」。
    2022/07/16 11:31
  • 朱友日「引深藍反彈」 國民黨搬歷史照解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除了表達哀悼外,主席朱立倫也下令黨中央下半旗致意,更規劃要親自訪日出席安倍喪禮,引發深藍支持者不滿,國民黨文傳會也翻出半世紀前的歷史資料,證明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堅持反共路線與蔣中正關係密切,之後才深深影響了安倍家族的友台理念。
    2022/07/15 20:21
  • 深藍抗議國民黨「降半旗」 侯友宜:肯定安倍對台日關係付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街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日前決定降半旗以示哀悼,國民黨中央在11日也同樣降半旗,此舉引發深藍勢力動盪,包含前主席洪秀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新黨等團體都出現反彈,國民黨中央黨部昨(13)日更出現大批深藍支持者抗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接下來選情,他表示,感謝安倍首相長年以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穩定,我們要給予關懷也要肯定他為台日關係的付出。
    2022/07/1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