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蔣萬安搶深藍? 黃珊珊:我在眷村長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0:31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受邀參加榮民與眷村文化論壇,是要搶深藍票嗎,因為蔣萬安曾被指切割深藍,加上成功國宅里長一度傳出可能倒向黃珊珊,引發鐵桿藍鬆動,黃珊珊強調自己生長在眷村,理所當然要保存眷村文化,撇清選舉。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是眷村小孩,即使我長大,我媽媽講最多的,就是她在眷村裡的故事。」

一開口就強調是眷村二代,受邀討論榮民與眷村文化,不見藍綠市長參選人,唯獨無黨籍的黃珊珊,成為坐上賓,在台北市長選情拉鋸時刻,難道是來鬆動深藍票倉。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們在眷村長大的,當然希望能夠把眷村文化保存。」

 
圖/TVBS

黃珊珊撇除選舉,但一句在眷村長大,致詞緊扣著眷村回憶,兼宣傳北市府的眷村改建計畫。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眷村在現在為止,台北市有四個地方正在做,中心新村快弄好第二期,然後嘉禾。」

似乎都在對外宣告,從小在軍警家庭長大、生長在眷村的自己,比起國民黨蔣萬安高喊正藍軍,卻曾倡議中正紀念堂轉型,引起深藍反彈,黃珊珊跟鐵桿藍的關係更密不可分,尤其是她處理成功市場改建,更讓當地里長差點變心。

圖/TVBS

民眾:「(支持的人選)大概就是蔣萬安,(黃珊珊覺得她怎樣),在防疫方面我比較有感,比較偏向蔣萬安,黃珊珊還沒有辯論,沒有公開的,她的理念我們不知道,(黃珊珊)人品也不錯,看起來很標緻,(蔣萬安的話)希望他好好帶領大家走,不要歪來歪去。」

走訪成功國宅,雖然大家的心多向著蔣萬安,對黃珊珊的印象卻不差,蔣家第四代對上眷村二代,深藍鐵票成為藍白爭奪的另一個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蔣萬安#眷村#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