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深藍票!蔣萬安軍公教後援會9/5成立 藍營大咖齊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5:37
蔣萬安極力凝聚藍營選票。(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極力凝聚藍營選票。(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將於9月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江啟臣等歷任主席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資源不比其他兩位對手」 蔣萬安邀4位前副市長助陣

 

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公教警消委員會主委林水吉,替蔣萬安籌辦「力挺蔣萬安競選台北市長後援會」,9月5日上午9點半將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會員大會、席開40桌,預計將有400人到場造勢。

更多新聞:大安區鐵票鬆動!蔣萬安急固樁喊「陳時中比較怕被棄保」

據了解,劉盛良、林水吉自8月初就開始親自送交邀請函,力挺蔣萬安不遺餘力,後援會成立當天也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吳敦義、江啟臣、榮譽總會長胡志強與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現身授旗給蔣萬安,藍營大咖齊聚,凝聚深藍選民士氣。
 

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總會替蔣萬安成立後援會。(圖/TVBS)


近期媒體人黃暐瀚提及,蔣萬安先前提出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引發許多深藍選民的不滿,且有不少深藍選民認為蔣萬安的態度實在太軟了,所以寧願投給黃珊珊,因黃珊珊是新黨出身且待過親民黨,同屬於泛藍光譜,如果黃珊珊有贏面的話,深藍會願意投給她。

更多新聞:陳時中墊底反讓蔣萬安陷苦戰? 他曝原因:恐釀「棄中保珊」

不過,熟悉軍系的藍營北市議員認為,黃復興黨部和深藍黨員,即便對蔣萬安恨鐵不成鋼,但只要是掛上國民黨籍,還是會含淚投票,所以黃珊珊不可能吸納這些選票,反而是對公教出身、年輕中間選民才具有吸引力。

更多新聞:蔣萬安喊只有雙腳打拚 陳時中酸:國民黨悠悠大黨、他看輕自己

這名北市議員更舉例,1996年李登輝、連戰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當時林洋港與郝柏村搭配競選,最後仍是代表正藍的李登輝組合以過半支持當選,「深藍當年連郝柏村都不投了,何況是黃珊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國民黨#軍公教#深藍#黃復興#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