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萍任文化局長深藍炸鍋? 蔣:他有專業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21:09

蔣萬安即將上任台北市長,而曾任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更PO出就職邀請函,說前朝20年來從沒有人邀請過他,可見蔣萬安超脫黨派,不過最新一波人事名單公佈,由媒體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但他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等等言論,傳出這項人事案已引發深藍炸鍋。

圖/TVBS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有上百位的高中生前來會場,來深入體驗,我想將電競產業的種子,把它擴散更廣更深。」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電競展,不只力推散播電競種子,市府的用人觸角也伸很廣。

媒體人蔡詩萍(10/13):「有你台北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第三波小內閣名單,蔡詩萍接文化局,本人不出面說下周一再見,po文說謝謝媒體告知他這消息,說自己在選戰中有幫了一點點小忙,更大讚蔣萬安用人不拘黨派年齡,而傳出接任後讓部分深藍族群不開心。

蔣萬安準台北市長:「蔡詩萍是專業的媒體人文化人,他除了文化行政文化創作,功力非常豐厚以外,其實他對時事脈絡掌握也非常精準。」

圖/TVBS

蔡詩萍曾被批評是藍皮綠骨,因為舅舅是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除了家庭背景外,過去曾多次點名,深藍族群拖垮黨內,批馬英九的公投立場,也砲轟過國民黨在兩岸路線上精神分裂。

蔣萬安準台北市長:「(那深藍的部分要怎麼辦),這部分其實他非常專業,我相信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回答依舊很蔣氏風格,不過從蔣市府的用人術來看,超脫黨派態度明顯,而這味道從就職典禮就能聞到。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臉書PO出,台北市政府的邀請函,說這是他市長謝任後,20年來第一次受邀,前朝柯文哲郝龍斌馬英九都沒邀過,同樣大讚蔣萬安不看顏色,選後蔣萬安似乎想往中間靠,就怕黨內深藍後座力醞釀中。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詩萍#文化局長#蔣萬安#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