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公布第三波小內閣 蔡詩萍接掌文化局 觀傳局長曾控林佳龍逼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4:18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週六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而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接掌觀傳局,她3年前退休時曾控訴是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逼退。

圖/TVBS

 
蔣萬安第三波小內閣名單週六出爐,未來北市府文化局長是他。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10/13):「有你,台北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接掌文化局,至於觀傳局長由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出任,她2019年退休時曾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鬧出爭議。

 
新聞旁白(2019/4/1):「陳淑慧說事實上有人急著要卡位,逼她提早退休。」

圖/TVBS

如今再出山,另外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負責財政局,而曾是韓國瑜小內閣的前高雄市都發局長林裕益,接下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隨著人事名單一一公布,前一天準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首度率隊赴北市府。

台北市府副秘書長陳信良(12/16):「副市長,我陳信良請你多指教。」

要跟柯市府處理交接,柯團隊派副秘書長、都市發展局長,卻不見曾一度嗆蔣萬安的交接小組召集人,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讓蔣團隊覺得「好像自己人在開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市民終究會懷疑一件事情,你(柯文哲)在市府最近的管理能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樣子你未來還有機會,去承擔更重要的責任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彭副市長主要是負責排行程,因為要盡量避免說同一個時間有兩個在交接,因為像我以前在交接的時候,我比較認真啦,我是全部都聽全程,你要是同時辦兩個交接就沒辦法。」

 
彭振聲至今未回應媒體,據悉他向林奕華說「有事要回高雄」,19日也會再度缺席交接,不過距離交接剩下一周,前總統陳水扁此時貼出收到蔣萬安就職典禮邀請函,感嘆是20年來第一次接到,柯郝馬3位前市長從未邀請,扁說自己主持節目未克與會卻倍感溫馨,還說「政治非你死我活」!隨著接近12月25日,蔣團隊緊鑼密鼓準備進駐市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內閣#蔡詩萍#文化局#陳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9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