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首副手出爐 攜老婆訪李四川終打動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周育鋒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19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第一位副手底定,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因為李四川不只歷練豐富、有工程專業,在新北、高雄擔任副市長,過去在台北市府更有25年資歷,傳出蔣萬安還帶懷著身孕的老婆去拜訪,總算打動李四川,而他也沒否認,還笑說「一生都給了台北市,沒想到老了還要再貢獻一次」。

圖/TVBS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12.5):「一定是飯要煮好,甚至要等久一點,再鍋蓋掀開飯才會香。」

好不容易飯煮熟了嗎?準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小內閣,原本難產,一直被列入副手名單的,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態度峰迴路轉,終於點頭。

新北市長侯友宜:「李四川是一個非常優秀專業的工程人才,人才是一棒接一棒以外,也不要忘了老帶青,青帶小。」

 
前長官侯友宜也高度讚賞,其實蔣萬安當選隔天就提出邀約,李四川本來認為,該讓年輕的來,就連藍營高層也幫忙遊說,甚至蔣萬安還帶著,懷孕的老婆登門拜訪,總算才說服李四川。

蔣萬安競辦發言人鄭世維:「像李四川前副市長這麼優質的一個人才,他當然都會契而不捨,來去跟他們做一個徵詢懇託。」

圖/TVBS

不否認蔣萬安三顧茅廬,因為副市長這職位,李四川從新北當到高雄,在這之前,更在台北市府新工處、工務局衛工處待了25年,歷練豐富、也是工程專業,對於未來市政工程交接,北市府樂觀其成。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我們很多都是一些工程的項目,所以我們當然也是希望說,是有工程專業的人來進行對接,在很多事務的專業討論上頭,應該可以更聚焦。」

蔣萬安的首位副手出爐,第二位副市長,也呼之欲出了嗎,因為自家國民黨同事,這樣暗示。

立委(國)賴士葆:「(林奕華嗎),非常接近了。」

圖/TVBS

 
立委林奕華,一旦進入小內閣,大安區立委也面臨補選,蔣萬安的飯快煮熟,就等鍋蓋掀開那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長#內閣#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288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