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淡水 結果共5,063筆

  • 救何博文論文抄襲? 蕭美琴任麥克風手催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選前最後的黃金時間,下午車掃催票前進新北淡水輔選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更數次當起麥克風手向選民喊話「13號一定要出門投票」,在街道上有不少支持者很熱情,甚至有媽媽抱著孩子衝出來相挺,但沿路上也是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45
  • 有片/彎道正面撞擊汽車 淡水機車情侶慘摔「鞋子飛天」

    昨(1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女朋友,經過一處彎道時,迎面撞上對向汽車,機車上2人雙雙慘摔倒地,就連鞋子都飛上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將傷者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5:43
  • 新北觀光景點夯!躍升國際知名節慶之城

    台灣第一大城新北市,近年力推節慶觀光有成,成為台灣對外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節慶之城!像是「新北歡樂耶誕城」就被列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之一,平溪天燈節和九份的「紅燈籠祭」也成為旅客必訪景點,而「萬金石馬拉松」和「淡水漁人碼頭跨河煙火」,更大幅帶動周邊經濟。
    2024/01/11 20:51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陪洪孟楷掃街!馬英九憶四年前「好兆頭」 親曝淡江大橋進度

    2024總統、立委大選關鍵倒數10天,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到淡水掃街,雖然今(3)日天氣陰雨綿綿,但仍沒有澆滅熱情的民眾,紛紛出面支持、搶拍合照。
    2024/01/03 19:40
  • 影音/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 「攔路硬頂」撞倒機車

    2024/01/02 14:35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恭喜!林俊逸才剛離婚 突「求婚趙詠華」復合畫面曝光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在淡水舉行,去年推出台語專輯的林俊逸,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他也跟趙詠華合唱了〈求婚〉,黃鐙輝羨慕的對他說:「你人緣很好耶,才可以跟天后合唱。」林俊逸立刻反駁:「什麼天后,是前妻!」引起全場尖叫,林俊逸也趕緊澄清剛剛是在開玩笑:「我跟她沒有真的結婚!」
    2024/01/01 07:00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悲喊最後一次!八點檔女星跨年夜崩潰痛哭 真實心聲全說了

    「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今(31)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其中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在下午四點開始,邀請到最接地氣的演出卡司B.T.O.D X 梁舒涵、U:NUS、板凳樂團、林俊逸、馬念先、許富凱、温嵐、趙詠華、鄭怡接力開唱,打造精彩的歲末演唱會。黃鐙輝從主持人的身份變成表演者,攜手板凳樂團帶來他們的跨年處女秀,板凳樂團演出前,台上僅留下曾子余及梁舒涵主持,曾子余透露剛剛在後台時,他問黃鐙輝要不要先出來宣傳一下,黃鐙輝卻拒絕:「音樂人不能講太多話,要很帥。」令他十分無奈。
    2023/12/31 21:01
  • 車手好慌啊! 淡水老街ATM領12萬猛塞進口袋

    詐騙集團車手,在淡水老街ATM提領12萬贓款,把千元現鈔一把把塞進口袋,引起路過的警察注意,嫌犯辯稱是提領打工賺的錢,最後才坦承是提領不法所得。
    2023/12/31 13:37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新北跨年卡位最佳觀賞點 賞淡水八里「1314跨河煙火」八篇章

    新北市政府今年末再度推出「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系列活動陪伴民眾同樂跨年,活動場域包含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左岸公園、海關碼頭光映淡水恐龍星光派對。31日從下午開始,三地將陸續有藝人表團演出、藝文市集等,晚間8時24分將開始13分14秒的煙火施放,邀大家嗨翻新北迎新年。 
    2023/12/29 10:00
  • 資深女星驚爆「頭長6公分巨瘤」!車禍後遺症纏痛30年 最新病況曝

    演員資歷超過30年的「百變女郎」陳幼芳,曾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痞子英雄》、《麻辣高校生》等知名作品,更在舞台劇《淡水小鎮》長達22年飾演同一個角色,也曾跨足樂壇擔任製作人和詞曲創作者,才情深不可測。未料她現下健康出狀況,自曝近日發現頭頂長5.8公分的腦膜瘤,頭暈還越來越嚴重。
    2023/12/28 15:08
  • 全台最早跨年煙火淡水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裡

    全台最早放煙火「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12年12月3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登場。此次撩人心魄的煙火秀長達13分14秒,且視野達到驚人的1公里,預計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淡水警方今(28)日也公布周遭路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28 15:04
  • 新北跨年全攻略 全台唯一跨河盛宴淡水八里登場 

    新北跨年全攻略 全台唯一跨河盛宴淡水八里登場 
    2023/12/27 09:00
  •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2023/12/26 12:24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