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淡水 結果共5,065筆

  •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2023/12/26 12:24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6千元飯錢怎算?討債遭友毆 持安全帽攻擊

    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在捷運淡水站附近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發現雙方是認識的朋友,這回為了6千元的飯錢該怎麼算,鬧得不開心,其中一人更拿安全帽攻擊,造成對方受傷。
    2023/12/21 19:21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超逼真!模擬捷運車廂火警搶救 14消防隊齊聚台北車站演訓

    為了強化公共安全,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近日來特別選定捷運淡水線進行夜間聯合演練,總計超過10個消防單位一同兵推演習,希望透過超逼真的實兵演練,進一步提升消防員的救災效率與市民安全。
    2023/12/11 15:23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誰撞誰? 員警找2天查百輛車「還原事發」

    10月中旬,新北淡水有名7旬老翁,騎車遭到後方小貨車駕駛追撞,身受重傷,但因為路口沒有監視器,警方到場釐清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行車紀錄器故障,是騎士撞上來的,承辦員警為了要查明真相,花了兩天調閱周遭監視器,排除一百多輛車,終於找到後方經過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2023/12/09 19:10
  • 柯轟藍綠! 要讓賴哭更大聲、侯康本就紅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拚陸戰,假日到淡水老街拜票展現人氣,對藍綠候選人也火力全開,他先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再說沒抹紅侯康配,趙少康就是急統,至於侯友宜,就是近朱者赤。
    2023/12/09 19:04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金孫還龜孫?柯文哲要賴清德說清楚:到底把台灣帶去哪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透露「內心本質還是深綠」,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政治立場「用科學來講沒辦法定位,不斷在移動」;另外,針對柯酸「號稱台獨金孫,我看他現在已經是台獨龜孫」,賴則回人身攻擊就不必回應。對此,柯下午淡水拜票再回砲,要賴清德先把政治立場說清楚,「到底要把台灣帶到哪裡去?」
    2023/12/09 15:53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女大生搭捷運遇色狼 男裝睡伺機伸手摸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下課後從淡水搭捷運返家,疑似在車上遇到色狼,指控一名男子假意問路,還要被害人幫忙到站提醒一下,結果沿路裝睡,又數次伸手觸碰,嚇得她拿手機拍下犯案經過,事後母親得知狀況,氣得當晚就去派出所報案。
    2023/12/05 12:38
  • 有片/淡水轎車「開著引擎蓋」行駛 駕駛:風扇壞了要散熱

    昨(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拍下在中正東路二段上,一輛藍色小轎車竟然「開著引擎蓋」行駛,不少民眾看了影片,都驚呼實在太危險。而轄區警方指出,當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紀錄,不過已經尋車牌聯繫上34歲邱姓車主,他表示是因為風扇壞了,才會開著引擎蓋散熱。
    2023/12/05 11:33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