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04
淡水驚傳落水意外,婦人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圖/TVBS)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更多新聞: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據了解,今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散佈在淡水河岸時,驚見有疑似浮屍的不明物體漂浮在淡水河上,警消到場後將人救上岸,經查落水為老婦人,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研判應落水不久,緊急將其送醫搶救。
 
警方初步調查,婦人身穿紫色上衣、黑色運動褲,由於身上並無可辨識身分的證件,詳細落水原因以及身分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酒駕拒測挨罰18萬!男拍抖音自清「只是抽菸」 監視器打臉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撥打119報案時,應詳述人事時地物以及所需協助,若無詳細地址,可藉由路燈編號或是附近大型標的物作為依據,待救者則須保持冷靜聽從指示,以利警消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淡水河#禮萊廣場#浮屍#落水意外#婦人#OHCA#急救#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