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翁躲低溫超商坐2天 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背後原因超鼻酸

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5:56
老翁獨坐超商2天。(圖/TVBS)
老翁獨坐超商2天。(圖/TVBS)

台中市警方(26)日獲報,有一名老翁已經待在店內2天,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詢問老翁,但他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經過員警耐心協助,意外發現老翁是被列入失蹤人口,最終幫助他與失聯30多年的家人順利團聚。

老翁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圖/TVBS)

 

更多新聞: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26)日凌晨1時接獲超商報案指稱,有一名老翁已經在店內待了2天,看起來需要協助,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為1名83歲卓姓老翁,然而面對員警的關心,卓姓老翁聲稱自己沒事便拄著雨傘走出超商,但眼尖的黃員發現老翁右眼紅腫,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

不過老翁卻稱,「那是自己前一天跌倒撞到眼睛,不要緊」待救護人員到場為卓姓老翁右眼做初步清創消毒後,建議老翁送醫治療,沒想到老翁堅持拒絕前往醫院,甚至爆氣地說:「槍斃我也不去醫院!」同時老翁也拒絕告知身分,堅持回家休息就好了。
 

老翁因沒有錢繳納房租而搬出該址。(圖/TVBS)


更多新聞:「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員警見老翁雙腳無力、衣著單薄,又擔憂超商外的低溫環境恐造成老翁身體不適,於是與現場其他同仁共同攙扶老翁走回家,到達家門口才發現老翁沒有家門鑰匙,員警靈機一動撥打視訊電話詢問房東能否開門讓老翁回家?但房東卻表示早在半個月前,老翁因沒有錢繳納房租而搬出該址,可能是近日氣溫驟降,待在街頭實在是太冷,才會躲進附近的超商裡禦寒。

所幸在員警耐心查證下,發現該卓姓老翁早已被家人通報失蹤,經警方積極聯繫下,終於讓老翁順利與30多年未見到面的家人團聚,結束這趟漫長又寒冷的流浪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老翁#失蹤人口#家人團聚#超商#救護人員#台中市警方#槍斃#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