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海龍 結果共176筆

  • ​海龍捲襲巴西海灘 遊客尖叫倉皇逃竄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聖保羅勒西非海灘星期日下午出現驚人海龍捲,海龍捲一路從水中不斷朝沙灘逼近,捲走上岸所有物品,民眾嚇得倉皇逃竄,驚險畫面也全被拍了下來
    2015/03/04 15:14
  • ​鹽水蜂炮吸睛!歡喜羊 海賊王千陽號上陣

    再過10天就是元宵節了,台南鹽水小鎮已經忙著築炮城、綁蜂炮!今年的主炮城有三座,包括羊年可愛羊咩咩造型、海龍王走海洋風,總共要發射60萬支蜂炮;另外,鎮民也自行打造一艘卡通船炮城,就是海賊王裡的千陽號,超特別,吸引不少遊客搶著拍照
    2015/02/23 13:35
  • 嚴防再釀踩踏!上海各景點 武警全面戒備

    大陸上海的知名景點外灘,在跨年夜發生群眾踩踏,奪走30多條人命,從那個時候開始,當地官方就對接下來的春節假期嚴陣以待,而且這也並非杞人憂天,因為昨天初一,不但外灘啟動應急預案,光是上海龍華寺,就湧進7.2萬人潮,大年初一,想要到有名的上海龍華寺拜拜嗎?您可得早點起床
    2015/02/20 11:33
  • 【當掌聲響起】年少輕狂阮經天 影帝的成長養分

    夏天電影熱檔,國片較為沉寂,一直到暑假尾聲的《等一個人咖啡》,才終於引發熱潮,而接棒的《軍中樂園》也引發話題,男主角阮經天飾演被退訓的海龍蛙兵,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曾是奧運游泳項目儲備選手,但游泳也是他高中時,荒唐歲月的起因,他憶起當年的叛逆,曾因為沉迷網路遊戲,被媽媽張貼海報找兒子,還離家出走3個月,別人3年高中生活,他卻唸了5年,還三度被退學,總共唸了5所學校,阮經天說,這些年少輕狂,如今如同是他拍戲的養分
    2014/09/16 16:46
  • 《甄嬛傳》皇帝 《軍中》化身山東腔老兵

    導演鈕承澤的電影《軍中樂園》,本週五就要上映,下午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阮經天、陳建斌、苗可麗、陳意涵主要演員全出席,也宣布電影被選為今年釜山影展的開幕片,不過電影一波三折,上映前傳出有國軍抵制,說要發起罷看,鈕承澤再次道歉,倒是這次找來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雍正皇帝的大陸演員陳建斌,演出片中海龍教官,除了把老兵心情深刻詮釋外,還特地去學了山東腔,跟以往在《甄嬛傳》裡,大家熟悉的說話方式差很多。
    2014/09/02 17:15
  • 戲劇小生到金馬影帝 阮經天「小草哲學」

    在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新片「軍中樂園」擔綱主演的金馬影帝阮經天,在劇中接受海龍蛙兵的魔鬼訓練。而從偶像劇小生到金馬影帝,阮經天有一套自己的生命哲學,一起來看看。
    2014/08/24 15:07
  • 高雄氣爆/幸未波及!周胤廷家 僅距氣爆點一條街

    復興空難的罹難者之ㄧ,海龍部隊士官周胤廷,生前與袍澤「以生命相依靠」,情同手足,全連有近半數弟兄住過他家。同袍不捨,天天到靈堂相伴,要陪周胤廷走完最後一程。周家距離高雄氣爆重災區,相隔一條街,僅1.2公里,車程四分鐘,周弟弟甚至在三多路上租房子,全家未受氣爆波及,周家感覺冥冥中周胤廷在保佑。
    2014/08/08 17:37
  • 復興空難/海龍蛙兵收假回澎湖 竟搭死亡班機

    復興航空空難中,一共有5位軍人搭上飛機,3人罹難,2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特戰指揮部中士周胤廷,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po了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影片,還開玩笑的跟媽媽說自己要紅了,差不多可以轉戰演藝圈,但其實周胤廷並沒有參與演出,由於電影講的是海龍蛙兵的故事,讓同樣身為海龍一員的他,覺得於有榮焉。
    2014/07/24 15:37
  • 〈獨家〉忍人所不能忍! 鐵血「海龍蛙兵」挑戰極限

    其實國片「軍中樂園」裡講到的金門海龍蛙兵,是在1949年奉蔣中正的指示成立的,早期主要是從事滲透敵軍據點,暗殺破壞等任務,也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更有敢死隊之稱,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忍耐極限,昔日海龍蛙兵回想起這段訓練往事,也忍不住要說,雖然很有成就感,但這種經驗,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2014/07/06 19:27
  • 〈獨家〉「軍中」花絮曝光 阮經天操到流男兒淚

    鈕承澤執導的國片《軍中樂園》,因為去年私帶大陸攝影師上軍鑑引發爭議,擔心影響票房,加上不想在暑假強碰好萊塢大片,選在9月初上映,為了催票,當初男主角阮經天在金門辛苦拍攝的最新花絮曝光,飾演海龍蛙兵的他,被操得不成人形,還落下男兒淚。
    2014/07/06 18:42
  • 潛水搜救隊成軍! 海底監控即時救援

    由於之前東北角常發生民眾,或是釣客溺水意外,因此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成立第一支民間潛水搜救分隊,成員包括海龍、水底工程、救援潛水員等40名義消,還特別添購水底監控攝影機,利用無線傳輸的方式,讓岸上的指揮官,可以隨時掌控水底搜救狀況。
    2014/04/20 17:12
  • 【新兵金馬獎】吃黃沙磨戰力 海龍蛙兵鐵血特訓

    陸軍戰力最強部隊之一,就是配屬在金門的海龍蛙兵了,他們是少數擁有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的部隊,也有徒手殺敵的本領,但他們的訓練強度,幾乎超越了人類的忍受極限。
    2014/01/18 16:37
  • 懸賞小偷!送回失物 店家請吃龍蝦

    店家遭竊,常有人懸賞抓小偷,台北一間新開幕的義大利餐廳,開張一個多月就被偷兩次,想了一招,貼公告公布最新活動 ,小偷先生「集滿十樣店內失竊物品」,可以拿回店裡兌換頂級地中海龍蝦套餐,老闆會早起去市場買新鮮美國大龍蝦煮給你吃,這麼優渥的獎勵,居然是給竊賊本人,老闆說公告成了另類吸客噱頭,小偷如果真的回來,一定會煮給他吃。
    2013/10/27 17:59
  • 邁向天堂路之前 蛙人吞海水艱苦特訓

    國軍特種菁英部隊的海龍蛙人特訓,很多人都知道他們畢業前,先爬過用咕咾石鋪成的天堂路,但在爬上天堂路之前,得先經過體能及心智上的極端磨練,宛如兩棲馬拉松戰鬥,像蛙人長時間在海上自救跟救人,不只要會游泳,還需要邊踩水邊傳遞東西,來看看蛙人邁向天堂路的特訓。
    2013/07/30 22:39
  • 「豆導」爭議延燒 電影恐停拍損失千萬

    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因為帶著大陸籍攝影師,登上左營軍艦,不僅鈕承澤恐將面臨刑責外,傳出電影可能停拍,損失近千萬,而這風波也燒到男主角阮經天身上,有網友質疑,先前因為扁平足,申請當替代役的他,為什麼可以在片中接受海龍蛙兵特訓,對此,中午從北京返台的阮經天強調,電影歸電影、政治歸政治,低調不願多談。
    2013/07/11 12:48
  • 爆破蛟龍 吳東亮前保鑣開玩笑搶超商

    台南市傳出超商搶案!一名海龍爆破大隊的退休士官,凌晨2時點喝茫了,跟朋友開玩笑,說要搶超商,他竟然真的持瑞士刀行搶,但派出所就在斜對面,店員衝到馬路上大喊強盜,警員立刻趕到將他制伏,壯碩搶匪不僅是海龍爆破大隊,還曾是新光集團少東吳東亮的隨扈。
    2013/03/19 13:05
  • 春巡反潛操演 漁船闖航道擦身軍艦

    國軍102年春節巡弋登場,今天先由海軍打頭陣,示範過雷區反快艇還有海空協同反潛作戰,除了海龍潛艦難得近距離現身,去年才成軍的獵雷艦,也首度公開參與操演,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進行反快艇操演時,1艘漁船突然闖入軍艦航道,跟軍艦近距離交錯,場面相當驚險。
    2013/01/23 01:28
  • 海龍蛙兵艱辛特訓 魔鬼週全球曝光

    金門的海龍蛙兵,過去是最讓敵人聞風喪膽的部隊,專門執行襲殺任務,有「敢死隊」名號,訓練嚴格刁難,蛙兵得通過艱辛的魔鬼週才能結訓,現在菁英海龍蛙兵的特訓過程,將登上Discovery頻道,首度在全球播出。
    2013/01/19 12:39
  • 提燈行銷名產 台中小飛龍捧珍奶

    元宵燈會除了賞花燈,還要提燈籠,各縣市提燈比一比,台灣燈會的神氣龍,有雙大翅膀,Q版造型可愛,台北市HAPPY龍和新北市海龍王,造型較傳統,像中國神話中的龍;還有其他縣市比創意,高雄提燈不用提的,而是戴在頭上,台中的小飛龍會提東西,宣傳農特產品。
    2012/02/01 18:35
  • 元宵提燈PK! 台北、新北組裝好複雜

    才放完農曆年,迎接元宵節到來,台灣各地都有舉辦元宵燈會,往年最受歡迎的小提燈,台北市和新北市分別在今明兩天開始發放,加上觀光局也發行龍形提燈,我們實地請幼稚園老師跟學齡前小朋友一起組裝,結果都耗費近20分鐘才完成,其中台北市提燈因為精緻,做起來必須有耐心,新北市的海龍王因為花俏特別有難度,觀光局的神氣龍組裝起來比較容易輕鬆,造型走可愛路線!
    2012/01/31 19:23
  • 北卡海邊水龍捲 風勢強勁襲陸地

    美國天災不斷,從美東到美西,都出現怪異天氣狀況,像是北卡羅來納州海邊,一次出現數個海龍捲,內布拉斯加州又降下斗大的冰雹,將車窗玻璃打到全毀,而位於亞利桑那的鳳凰城,則是再度被沙塵暴侵襲,能見度跟著降低。
    2011/08/20 17:17
  • 罕見海龍捲 泰國普吉島出現龍捲風

    泰國度假勝地普吉島,今天也出現了龍捲風,有遊客在普吉島外海,拍到難得一見的海龍捲。
    2011/06/07 22:39
  • 〈快訊〉一天來三個! 澳洲出現「海龍捲風」

    除了美國之外,澳洲也出現龍捲風,新南威爾斯省外海,出現高6百公尺的海龍捲風。
    2011/05/30 22:08
  • 罕見海龍捲風! 夏威夷外海奇觀

    全球各地最近龍捲風災情頻傳,繼紐西蘭昨天遭龍捲風侵襲後,美國夏威夷外海也罕見發生海龍捲風,細細長長的風,從海面連接到天際,當地民眾蔚為奇觀。
    2011/05/04 16:59
  •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2011/01/0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