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海龍蛙兵收假回澎湖 竟搭死亡班機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空難中,一共有5位軍人搭上飛機,3人罹難,2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特戰指揮部中士周胤廷,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po了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影片,還開玩笑的跟媽媽說自己要紅了,差不多可以轉戰演藝圈,但其實周胤廷並沒有參與演出,由於電影講的是海龍蛙兵的故事,讓同樣身為海龍一員的他,覺得於有榮焉。

穿著紅色短褲,皮膚黝黑笑容燦爛,有著傲人8塊肌的他,是今年26歲的周胤廷,也是目前正在澎湖服役的海龍蛙兵,沒想到卻搭上了死亡班機。

趙胤廷好友呂先生:「他就是因為沒有退役才這樣走的,他今天收假。」

身旁好友,曾經也是海龍一員的呂先生透露,胤廷為人非常親切幽默,又有正義感,在軍中人員非常好,也因為表現優秀去年還升了中士,看看胤廷臉書上,22日還po文寫著放颱風假,沒想到隔天竟然天人永隔,臉書上還分享了電影軍中樂園的花絮,開玩的跟媽媽說,你兒子紅了,差不多可以轉戰演藝圈,由於電影拍的就是海龍蛙兵的故事,可見胤廷非常以這身分為榮,趕著回軍中收假,卻碰上死劫。

趙胤廷好友呂先生:「原本是今年打算今年年初求婚,但後面有拖到,他可能是要往後延,要給他女朋友驚喜。」

好友還說,胤廷原本打算要向女友求婚,準備要結婚了,而這夢想,現在也不可能實現,一切來得太突然,對於失去這樣一位熱心又貼心的好友,親情傷痛不已,只能希望逝者早日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空難#蛙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94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