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受海龍特訓 13年前預謀弒親毀家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傳出駭人聽聞的弒親案,嫌犯持摺疊刀,刺死媽媽和哥哥,還造成父親重傷,他說父母管教嚴格,3兄弟中對他特別差,在國中時就想殺死全家,等了13年,他在去年買了刀子,趁著元旦家人都在時,要執行計畫,甚至還一度阻止媽媽報警,就是要等小弟回來後,同歸於盡;而外人看來乖巧單純的他,痛下殺手,竟然刀刀斃命,原來他當兵時,曾在海龍蛙兵受過特別訓練。

冷血弒親的兇嫌,和分別只差他1歲的大哥、小弟,都是屏東高中畢業的,稚嫩的清秀臉龐,誰都看不出斯文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等待復仇的心。學校師長:「在校表現尚可。」記者:「3年有無提到說,他家人不公平待遇?」學校師長:「從輔導紀錄是沒有看到這點。」

在校成績表現平平,十分乖巧,師長對他印象不深,但他竟然對父母管教太嚴,積怨13年,甚至計畫殺死全家,因為他雖然和大哥、小弟,高中都唸屏東第一志願,但大哥是公立大學畢業,最近又有穩定工作,而小弟也唸過大學、又是空軍士官,讓只有高中畢業,又待業將近1年的他,心裡很不平衡,多次為了工作的事情和父母爭吵。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吳火鎮:「讓他懷疑3兄弟當中,父母只有對他特別不好。」

兇嫌落網時透露,不滿爸媽偏心,對他管教特別嚴厲,去年才在高雄花了4千元買刀,準備執行殺人計畫,看準元旦假期家人都會在家,覺得時機已經成熟,他殺了哥哥及爸爸,還動手砍媽媽,阻止她報警,就是要等服役的小弟回來同歸於盡。

而他行凶時十分冷靜,刀刀斃命,手法凶殘,原來他曾接受海龍蛙兵特訓,當初會加入海龍,是否也是殺人計畫的一環呢?吳火鎮:「如果不是有經過訓練的人,沒有辦法在短期之間,能夠刀刀打中他的要害。」

兇嫌姑丈:「那個小孩很單純。」

就連跟他感情最好的姑丈,也認為他始終是個單純的孩子,不可能有殺全家的計畫,只是,悲劇發生了,3兄弟,只剩下當天較晚返家,因而逃過一劫的小弟,和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的爸爸,面對這樣的人倫慘劇,要他們如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