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中」花絮曝光 阮經天操到流男兒淚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6 18:42

鈕承澤執導的國片《軍中樂園》,因為去年私帶大陸攝影師上軍鑑引發爭議,擔心影響票房,加上不想在暑假強碰好萊塢大片,選在9月初上映,為了催票,當初男主角阮經天在金門辛苦拍攝的最新花絮曝光,飾演海龍蛙兵的他,被操得不成人形,還落下男兒淚。

頂著烈日,飾演蛙人的阮經天在海邊受訓,為了把筋拉開,飾演士官長的大陸演員陳建斌,踩背的力道完全沒在客氣。電影《軍中樂園》花絮:「撐起來。」

這一幕更操,直接正面踩在胸膛上,為了不吃到水,只能死命的把身體撐起來。電影《軍中樂園》花絮:「跑,跑起來。」

國片《軍中樂園》最新花絮曝光,由於劇情是以1969年的金門戰地為背景,阮經天為了演活劇中角色,在金門拍攝的這2個半月,不管是生理或心理都吃足苦頭,甚至流下男兒淚。演員阮經天:「前1個月的海龍訓,你都有那種,真的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

電影《軍中樂園》花絮:「再不好好練,上醫院還是上西天,你挑一個。」

受訓過程大腿內側會變成黑色,因為微血管破裂,但再怎麼苦依舊咬牙硬撐。演員阮經天:「他們那種在大時代下過來的人們,他們當初曾經經歷過的辛苦。」

導演鈕承澤:「他們承擔著恐懼,他們流血流汗,甚至犧牲了生命。」

電影《愛愛上雲端》:「我有個提議,我們來自拍吧,好主意,你的點子真棒。」

電影《絕命正義》:「快走,來吧來吧來吧。」

為了避開好萊塢強片檔期,電影選在9月初上映,但依舊會跟卡麥蓉迪亞的浪滿喜劇,還有羅伯派汀森鐵血硬漢的轉型之作正面交鋒,但畢竟電影性質不同,《軍中樂園》在經歷先前一連串風波後,期望藉著笑中帶淚的感人題材,能獲得觀眾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軍中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2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