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海龍 結果共176筆

  • 搶灘攻敵!金門兩棲滲透破壞 實兵操演

    漢光演習第2天,金門進行實兵操演,兩棲偵察營在金門島東南沿岸進行敵後滲透、破壞操演,海龍快艇及兩棲特種人員也透過岸際滲透與困難地形潛伏的技巧,迅速攻入敵營殲滅敵軍。
    2018/06/05 21:53
  • 海龍離岸風電2案場 率先獲地方政府同意書

    參與本週離岸風電遴選的海龍離岸風電計畫團隊今天表示,計畫中2個案場已取得彰化縣政府首張同意許可,在彰化外海所有離岸風電開發計畫中進度領先,估有利爭取本次遴選容量。
    2018/04/24 16:15
  • 電競渣男遭爆偷吃女粉 搞出人命砸錢封口

    電競市場越做越大,選手們的私生活也被放大檢視,一名知名電競選手場上表現不佳,場下還被爆料私生活很亂腳踏多條船,常背著女友偷吃粉絲,特別酷愛「碧血洗銀槍」,搞大粉絲肚子就甩掉對方,連小孩即將出生都不聞不問。
    2018/03/22 12:40
  • 海龍風電攜手台船 海能則拚2020年併網

    打造在地化離岸風電團隊,海龍宣布將由台船統包整體供應鏈,結合本土團隊開發,爭取經濟部第二階段離岸風場遴選;上緯跟麥格理資本合作的海能風場則宣布,將爭取2020年優先併網發電。
    2018/03/09 17:20
  • 海龍攜手台船 奠基進軍全球離岸風電

    申請1208MW離岸風場的海龍計畫團隊,今天與台船、比利時商DEME集團旗下GeoSea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LOI, Letter ofIntent);奠定進軍全球離岸風電市場基礎。
    2018/03/09 12:25
  • 過年驚喜!海龍蛙兵苦訓 家人意外現身

    過年家家戶戶吃團圓飯,但國軍有很多人堅守崗位,不能回家團圓。像是有一位下士正在外島接受海龍蛙的硬漢鑑測,就必須在春節中受訓,軍方安排驚喜,讓他的家人在他受訓結束時突然現身!下士很驚訝,家人看到他手背都破皮、心疼落淚。
    2018/02/15 19:09
  • 絕對服從!塞滿嘴沙 蝌蚪拚海龍蛙兵結訓

    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正訓練新一批海龍蛙兵,為了展現「絕對服從」,學員被教官塞了一嘴沙子。
    2018/01/27 11:13
  • 海龍蛙兵硬漢週 金門登場挑戰極限

    陸軍海龍蛙兵期末鑑測本週在金門登場,11名學員在寒風中,面對5天俗稱「硬漢週」的極限挑戰,合格通過者,才能拿到蛙牌,正式成為海龍蛙兵。
    2018/01/24 14:44
  • 退役海龍快艇成大盆栽 挨批浪費資源

    曾是兩棲蛙人在海上展現掃蕩雄風的海龍快艇,金門政府特地向國防部申請,退役快艇落地後作為觀光展示用,結果沒有保養,竟然成了雜草重生的大盆栽,民眾痛批實在是浪費了觀光資源。
    2018/01/24 11:30
  • 漢光33號演習 海龍蛙兵展兩棲作戰能力

    漢光33號演習實兵驗證今天進入第二天,金門防衛指揮部在南石滬公園由兩棲偵察營演練營救被挾持人質及破壞敵重要設施,這是金防部首次同時進行水上、地面作戰整合的驗證。
    2017/05/23 17:25
  • ​交鋒!陸軍秀蛙兵受訓 對岸「魔鬼周」回敬

    陸軍前幾天製作一部「海龍蛙兵」受訓的微電影,沒想到當天晚上,對岸的新華網,就公開一部特戰部隊的「魔鬼周」訓練,有負重行軍、戰技動作,跟我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17/04/03 16:43
  • 動容!海龍蛙兵拍微電影 學員喊:不當爽兵

    陸軍司令部發部「絕對服從,忍耐到底」微電影,記錄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訓練過程;開訓原本有36名學員,但只有18人通過嚴苛考驗,堅持到硬漢週,又只剩下11名超級戰士。片中的學員意志力和體力拉扯,還吶喊「不要當爽兵」,看得讓人動容。
    2017/04/01 19:27
  • 戴LED燈是哪招? 國軍夜戰照被說太假

    國軍PO出夜戰訓練照片,被酸「破綻百出」,因為沒使用夜視鏡,反到是頂著LED頭燈,加上臉部也沒有迷彩偽裝,有人質疑豈不是讓敵人看得一清二楚,暗夜比手勢是要比給誰看。陸軍強調這是金門兩棲的海龍蛙兵期末鑒測,只是一般訓練,軍事專家分析,夜視鏡價格不斐且是損耗品,一般訓練不會拿出來使用。
    2017/02/26 17:58
  • 空姐月曆不只美!2017找國軍秀「肌肉」吸睛

    已經連拍六年的長榮空姐月曆,今年除了美麗空姐還找來國軍合作,有帥氣阿兵哥跟國軍裝備一起入鏡,花了3個月,空姐跟國軍弟兄不少都是犧牲休假拍攝。而網路上已經有段宣傳影片,引發話題!因為2月份選在金門跟海龍蛙兵一起拍,空姐就跟蛙兵一起在海裡,像水鬼一樣慢慢出現!
    2016/10/25 13:10
  • 超強! 退役海龍蛙人海上漂流29小時無恙

    雲林一名50歲林姓退役海龍蛙人,10月9日在麥寮外海抓魚,大浪打來意外落海,他身上穿著防寒衣,帶著輪胎內圈自製的救生圈海上漂流超過1天1夜,從雲林漂到台南,總計29小時、75公里,遇到漁船經過才將他救起,海龍蛙人的訓練讓他體力水性超強,漁船靠岸之後他自行走上岸拒絕就醫,急著回家跟家人報平安。
    2016/10/11 17:09
  • 連喊四聲「對不起」 陳喬恩憶喬任梁自責淚崩

    大陸男星喬任梁16日自殺去世,昨(22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與喬任梁擁有超過7年友情的陳喬恩哭到斷腸。23日凌晨2時,她在微博上以554個字悼念她親愛的摯友,連說了4次「對不起」,自責自己沒有常常關心他,更透露溫暖的喬任梁早就把她明年的生日禮物買好,發文讓粉絲們都感動落淚。
    2016/09/23 17:17
  • 「我們不怪你」老父淚眼道別 百人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大陸男星喬任梁16日因憂鬱症輕生離世,7日過後於22日上午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追思會,演藝圈內包括陳喬恩、薛之謙、井柏然、張超、李易峰等都前往哀悼,尤其與喬任梁擁有超過7年友情的陳喬恩全程淚流不止,場外也聚集了超過500名粉絲,一起送喬任梁最後一程。
    2016/09/22 23:29
  • 蛙人室內操演! 陸網友酸「泳池訓練特種兵」

    總統蔡英文之前往金門進行秋節慰問,視導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陸軍也特別安排海龍蛙人部隊水中操舟戰技演練,不過選在戰技館裡面操演,被大陸網友戲稱兩棲特戰人員游泳池內操演,只是擺擺POSE,連退役的海軍前情報處長蘭寧利也在臉書批評,陸軍為了撐起家大業大,什麼都想吞併,暗酸陸軍特別表現給總統看有爭寵意味。
    2016/09/14 17:24
  • 獨家內幕/原來甘比亞拿過台灣軍火外交這些好處!

    在馬英九總統卸任前在外畢業旅行之際,2013年11月14日與台灣斷交的甘比亞正式與中國建交,甘比亞與中國建交這個臉,把馬英九的活路外交狠狠的打了一大巴掌,尤其在馬英九卸任前,甘比亞與中國聯手賞了馬英九這一記耳光,可真讓人大開眼界。甘比亞,曾經被台灣列為軍事外交的模範邦交國,以甘比亞為例,台灣透過「軍事外交」模式提供甘比亞包括:興建一個軍事訓練中心、2009年由時任外交部次長夏立言帶當時的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嚴明親自到甘比亞送了四艘我海軍使用快除役的海鷗級快艇4艘;2012年也送了3艘中古型的海龍級快艇給甘比亞海防使用。
    2016/03/17 22:12
  • 下水體感僅「零度」 海龍蛙兵:冷刺骨

    國防部展開春巡第一站來到金門,有水鬼部隊稱號的海龍蛙兵首度展示「岸際滲透」,模擬凌晨2點搶灘,帥氣專業表現後面,其實海水裡體感溫度只有零度,刺骨滋味鐵漢也難忘。
    2016/01/26 13:28
  • 海龍蛙兵淪為毒販!追捕打翻熱湯 燙警腳

    彰化一名毒販在熱鬧大街上被警方合力壓制在地,其中一名員警發現,這名毒販竟然是自己當兵時的學弟,兩人都是從海龍特戰部隊退伍,沒想到幾年之後,學長當警察抓毒販卻抓到學弟,而在追捕嫌犯過程中,有一名員警的左腳,意外被滾燙的湯汁燙傷,起了一大片水泡,緊急送醫治療。
    2015/11/19 17:02
  • 義大利海岸驚現海龍捲 俄籍攝影師直擊

    義大利海岸城市熱那亞,出現罕見的巨大水龍捲,都被一名俄羅斯攝影師拍下。
    2015/10/22 06:50
  • 獨家/看是否偷懶? 退役蛙兵駕車撞門「突襲」

    被闖的軍營,是新北市萬里的愛國者飛彈陣地,是屬於軍事重地,但側門卻沒有士兵看守讓人有機可趁,根據監視器畫面,開車闖進營區的是一名男約60歲的男子,TVBS新聞記者也找到他,自稱海龍蛙兵退伍,他說是因為看不慣士兵的偷懶,才會開車闖進營區而且已經不只一次。
    2015/08/03 18:50
  • 壯觀!墾丁萬尾銀漢魚群游 猶如海龍捲

    你看過群游的魚群,像是龍捲風嗎?在屏東,資深潛水教練近3個禮拜來,就在墾丁的後壁湖出水口附近,拍到上萬尾的銀漢魚聚集,牠們在海裡游來游去,看起來就像是海中龍捲風的感覺,場面十分壯觀!
    2015/07/25 11:13
  • 「雙螯」上桌賣相好! 波士頓龍蝦台最愛用

    大啖龍蝦,湊熱鬧也要看門道。其實台灣有7成龍蝦仰賴進口,大部分飯店或餐廳使用的是「加拿大或美國」捕撈的「波士頓龍蝦」,也有部分使用澳洲進口的生凍或熟凍海龍蝦,兩種龍蝦最大的差異是,一個有螯,一個沒有。價格也有差距,如果以1公斤的規格來看,冷凍的波士頓龍蝦,螯大身體小,一隻大約1000元,但熟凍的澳洲龍蝦,肉比較多,一隻就要1700元左右
    2015/03/1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