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觀!墾丁萬尾銀漢魚群游 猶如海龍捲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看過群游的魚群,像是龍捲風嗎?在屏東,資深潛水教練近3個禮拜來,就在墾丁的後壁湖出水口附近,拍到上萬尾的銀漢魚聚集,牠們在海裡游來游去,看起來就像是海中龍捲風的感覺,場面十分壯觀!

超過一萬尾的銀漢魚,圍成一圈在海中悠游,看起來就像是龍捲風,在淺藍色的海中銀漢魚在陽光的反射下,反射出淺淺的光芒看起來相當夢幻,這種銀漢魚體長大約10公分,在屏東恆春半島最近3個禮拜以來,熱愛潛水的民眾都看得到這樣銀漢魚形成的龍捲風奇景。

潛水教練蔡永春:「最近持續好幾個颱風一直來,然後西南氣流造成長浪,將近要1個月,魚群就躲在核三廠出水口的小灣裡。」

為了躲避大風大浪,成群的銀漢魚聚集在後壁湖的出水口附近,最近這幾天天氣放晴,海中能見度好潛水教練才能拍攝到這麼美的畫面。

潛水教練蔡永春:「很多大魚來圍捕銀漢魚,還有一些烏賊跟著一起過來。」

這幾天後壁湖出水口一帶,聚集很多各種不同的魚類,如果有民眾想要親眼目睹,最近還看得到這樣奇觀,但是要記得別干擾到魚群生態遠遠欣賞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漢魚#後壁湖#海中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