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海龍 結果共176筆

  • 江啟臣軍人節秀海龍蛙兵照致敬 質疑政府不夠尊重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由於正值國民黨主席選舉期間,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分別在中正紀念堂、桃園、國父紀念館參加慶祝活動,除了向國軍致敬外,也爭取黨員支持。
    2021/09/03 12:33
  • 較勁?朱江差1天赴金門 江啟臣秀海龍衣

    國民黨主席選戰打得激烈,現任黨主席江啟臣823之前飛往金門跑行程,隔一天朱立倫也要去,就被解讀暗自較勁,也因為大老們都在忙主席選戰,有意參選的青年軍只能自求生路,到衛福部門口喝符水,諷刺高端疫苗。
    2021/08/22 14:14
  • 爭黨魁! 江啟臣搶先朱立倫一步登金門紀念823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日搶先前主席朱立倫,上午搭機前往金門向823砲戰的國軍將士英靈致祭,江啟臣還特別穿上海龍蛙兵T恤,他也自己過去也在金門服役,經歷過1996年的台海危機,823是大家值得要紀念的日子。針對和朱立倫相繼前往金門別苗頭,江啟臣強調,沒有誰先到的問題,要一起去也歡迎。
    2021/08/22 10:01
  • 嘉義300年先天宮首度祈雨 燒青龍求四海龍王降甘霖

    全台水情吃緊,中南部更成乾旱重災地,民眾無不希望能天降甘霖,而嘉義縣東石先天宮主祀代旨李千歲、五府千歲等,廟方請示神明,於14日舉行祈雨儀式,並現場燒化17隻金龍及壽金7000,祈請四海龍王降雨解旱。
    2021/04/16 05:45
  • 陸大胃王暴食「臉色發黑」猝死 醫嘆:別拿命賺錢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過世,得年29歲,讓粉絲們感到當不捨。有醫師發現,于海龍在拍攝後期臉色發黑,狀態不是很好,感嘆吃播這個行業就是吃給別人看,雖然錢賺到了,但卻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2021/03/12 11:52
  • 陸大胃王網紅拍片累倒亡 萬人悲痛:下課了兄弟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去世,得年29歲,根據陸媒指出,他是在替大陸警方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而離開人世。通化縣公安局也隨即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會授予「反詐宣傳特殊貢獻者」榮譽給于海龍,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2021/03/11 11:39
  • 海龍蛙兵常駐外島 金馬前線精銳部隊

    60年前,兩岸處於高度軍事緊張的對峙中,為了遂行敵後滲透、破壞、策反等非正規軍事需求,國軍在美方協助下,依據任務特性,在陸、海、空三軍建立了多支特種作戰部隊。這些部隊以「訓練札實嚴格」、「行動神出鬼沒」、「戰力戰技精良」著稱,而且基於保密規定,鮮少出現在公眾眼前。與此期間,坊間更傳言,國軍至少組建了超過15支特種部隊,全盛時期兵員總數超過3萬人,不過隨著時間更迭、兩岸開放、以及國軍推動精實專案的情況下,這些特種部隊或是裁併、或是任務轉型,也慢慢褪去神秘面紗,逐漸為外界所熟知,也讓民眾對特種部隊有了更多的了解。現在,讓我們一同走進他們,一探特種部隊的柳營故事。
    2021/02/11 00:18
  • 水鬼再現! 國軍片罕釋海龍蛙兵滲透隊形

    今天元旦,陸軍航特部PO出影片向國人祝賀,但在片中卻罕見公開「海龍蛙兵」的登陸滲透操演,軍事專家解釋,國軍目前仍以守勢為主,海龍部隊進行滲透任務,應也只是偵查敵軍並非主動攻擊。
    2021/01/01 18:50
  • 離岸風電環差全年6件僅過1件 2因素遭退回

    今年6件離岸風電環差案,僅1件通過,海龍離岸風電甚至因風機間距問題被退回環評。因為台灣風電系統無國外相似案例可依循,因此環評委員盼訂一致性原則,以便未來有個標準。
    2020/12/27 10:30
  • 陳柏惟嗆「1打35」網笑敢打海龍 被秒鎖喉KO現場曝

    不滿自己在立院的招牌遭藍委掀翻,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開直播怒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方道歉,更直呼「不然你試試看,以為我不能1打35個」。消息曝光後,在PTT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綠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11/27 11:52
  • 姊找不到紅短褲 一開房門超傻眼弟回:這內褲材質超好

    家中若是有兄弟姊妹,難免都會有些爭執衝突,但也會有許多令人噴飯的爆笑行為出現。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回家後一直找不到平日穿的紅短褲,結果一開弟弟的房門,眼前一幕讓她傻眼,對方竟然把它當成「內褲」穿了,女網友聽了當場哭笑不得。
    2020/10/25 09:39
  • 陸軍航特兩棲海龍蛙兵結訓 首度在水中舉辦典禮

    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今天上午在金門料羅灣灘頭展開期末測驗,經歷「硬漢路」鑑測後,全員穿著潛水服裝首次於深水池內舉行結訓典禮,指揮官更在水中頒發證書及海龍蛙兵臂章。
    2020/08/29 15:27
  • 潛水剪網.蓋旅館 海馬野放復育.近親海龍也瀕危

    海洋被稱為地球的「內太空」,維持海洋生物的多樣性,對人類生存與科學研究來說都很重要。今天我們來了解一種特殊的魚類,屬於輻鰭魚綱的海馬,很多華人提到牠,立刻會聯想到是壯陽中藥材,但在保育人士與海洋科學家眼中,牠是珍貴美麗又值得復育的瀕危物種。從埃及到澳洲再到美國加州,許多人費盡心思只想讓海馬在牠的原鄉海洋中生活下去,而不是只能在水族館中才能安全繁衍後代。
    2020/05/14 19:54
  • 花蓮奇景!海龍捲、白彩虹 民眾目睹驚艷

    花蓮最近接連出現水龍捲以及白彩虹,難得的景象很吸睛,而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跨年夜以及元旦的天氣了,氣象局表示從28日晚上開始全台降雨機會多,直到31日下半天才會比較趨緩,到了元旦,東部水氣還是會比較多,所以民眾可能要有心理準備,跨年夜會是濕涼天氣,東部迎曙光的機會也比較低。
    2019/12/28 12:04
  • 外交首例! 諾魯總統參加教會禮拜親自講道

    我國友邦諾魯共和國總統安格明,來台進行五天的國是訪問,我國派駐諾魯的大史王海龍,特地安排教會外交活動,諾魯總統和內閣成員都到教會做禮拜,而友邦元首到台灣教會親自講道,也是我國的外交史上首例。
    2019/12/15 18:53
  • 保留東引歷史記憶 「海龍」2字刻在石上緬懷蛙兵

    東引燕秀潮音營區以前是兩棲部隊的駐地,雖已裁撤,「海龍」2字一直留在進出道路的大石上。為保留過往印記,施作道路拓寬工程特別將油漆字「海龍」「燕秀」刻在石上,使之永不磨滅。
    2019/12/13 11:27
  • 蔡英文: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施捨 是靠自己捍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的施捨,而是靠自己捍衛。一定隨時保持最強的戰力,共同面對挑戰,打造更精實的中華民國國軍,捍衛台海的和平。
    2019/10/07 20:31
  • 柯批當兵浪費時間 王世堅:聽你亂講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參考以色列的兵役狀況,感嘆在國內當兵是「浪費時間」,不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反嗆他不懂裝懂,他說「聽柯文哲亂講話才是浪費時間」!
    2019/02/25 20:31
  • Man爆了!海龍蛙兵結訓 胸針直接插胸膛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參考以色列的兵役狀況,感嘆在國內當兵是「浪費時間」,不過國防部長嚴德發駁斥,國軍已經進步到國軍、產學結合,反而要柯文哲多了解國軍現況。
    2019/02/25 16:26
  • 只有「水鬼」才能配戴!闖完19層地獄 榮譽牌直釘胸前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的第三階段鑑測,自本月20日登場,昨(23)日在金門料羅營區進行堪稱第19層地獄的最後關卡「硬漢路」,共7名學員順利完成鑑測,並由教官於學員胸膛血肉上,釘上榮譽的「海龍蛙牌」,正式成為國軍精銳的「水鬼」部隊。
    2019/02/24 22:20
  • 摸上對岸獵人頭!「海龍王」毛守義傳奇落幕 享壽90歲

    「馬祖海龍王」前馬祖兩棲連長毛守義,25日晚間在榮民醫院台南分院過世,享年90歲;在兩岸火力對抗的年代,毛守義多次率兵與大陸水鬼對抗,更數次夜間渡海到對岸獵殺共軍人頭,威名遠播,馬祖兩棲偵察部隊還在門口為他豎立塑像;如今毛守義傳奇人生謝幕,海龍協會將協辦喪禮和追思會,願毛連長一路好走。
    2019/01/26 23:36
  • 警大外割制伏酒駕男! 自稱「海龍」還狠咬警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來,警察發現他全身酒味,要求酒測,對方卻拒絕甚至推打警察,員警採大外割迅速將人制伏,但騎士卻趁機朝員警的小腿咬下去,酒駕又襲警,不只觸犯公共危險罪,員警再一併提告公然侮辱、傷害和妨害公務罪嫌。
    2019/01/17 18:29
  • 快訊/離岸風電補助沒了 開發商重評估投資

    2018離岸風電5.8元躉購費率昨天封關,由於彰化縣府沒有發出同意函,包含沃旭、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海龍和中鋼等四家離岸風電開發商,無法拿到電業籌設許可,來不及在最後期限和台電簽署合約,共計六案風場確定無法適用2018最高費率。
    2019/01/03 11:16
  • 看風水改運卻上床 人妻:「試一下大家真的很開心」

    遭指控與王姓員工妻子外遇的鴻海集團富士康曾姓副總(Kenny),在鴻海龍華園區管理上萬人,知情人士指出,曾姓副總去年因母親生病,找會看風水及算命的王妻看風水改運勢,不料卻因此發生婚外情,王妻也向閨密坦承:「試一下大家真的很開心。」
    2019/01/02 08:21
  • 我家門前成小河 土國城鎮下暴雨多車被沖走

    土耳其西南方觀光城鎮博德魯姆,29日一陣大雨來襲,街道變成了小溪,10多輛車因此被沖走,甚至還有民眾受困。另外在海上一度還冒出了海龍捲,引發民眾驚慌,幸好整個過程只維持15分鐘,沒有造成災情。
    2018/11/3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