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導」爭議延燒 電影恐停拍損失千萬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因為帶著大陸籍攝影師,登上左營軍艦,不僅鈕承澤恐將面臨刑責外,傳出電影可能停拍,損失近千萬,而這風波也燒到男主角阮經天身上,有網友質疑,先前因為扁平足,申請當替代役的他,為什麼可以在片中接受海龍蛙兵特訓,對此,中午從北京返台的阮經天強調,電影歸電影、政治歸政治,低調不願多談。

海龍蛙兵特訓:「快快快,動起來、動起來、動起來。」

在沙灘匍匐前進,這是海龍蛙兵的辛苦特訓過程,傳出阮經天在鈕承澤的新電影「軍中樂園」裡,也將接受這樣的訓練,但卻遭到網友質疑,先前因為扁平足服替代役男的他,不能當兵,為什麼可以接受海龍特訓?雖然對此國防部回應,純屬戲劇效果,要網友別看得太認真。

藝人阮經天:「豆哥以後這方面應該會更謹慎,我想我覺得電影歸電影、政治歸政治。」

但這些都因為鈕承澤日前的這爭議,被拿出來放大檢視。導演鈕承澤(2013.07.06):「讓你們失望了,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

就是因為這張帶著大陸攝影師曹郁,假借台灣公民身分登上軍艦,替電影「軍中樂園」勘景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不僅鈕承澤恐將面臨刑責,就連電影也可能拍不下去了,估算損失近一千萬台幣,另一位演員陳意涵也受影響。

和鈕承澤感情好,就像是師徒,這回空出時間接拍軍中樂園,沒想到卻面臨停拍危機,經紀人說陳意涵目前下半年沒有其他電影計畫,一切都等劇組通知,而面對這些風波,鈕承澤表示,這幾天自己都在反省、釐清真相,請大家再給他1、2天的時間,會出面說明後續事宜,而這案件,目前也函送高雄地檢署偵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7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