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皇帝 《軍中》化身山東腔老兵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7:15

導演鈕承澤的電影《軍中樂園》,本週五就要上映,下午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阮經天、陳建斌、苗可麗、陳意涵主要演員全出席,也宣布電影被選為今年釜山影展的開幕片,不過電影一波三折,上映前傳出有國軍抵制,說要發起罷看,鈕承澤再次道歉,倒是這次找來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雍正皇帝的大陸演員陳建斌,演出片中海龍教官,除了把老兵心情深刻詮釋外,還特地去學了山東腔,跟以往在《甄嬛傳》裡,大家熟悉的說話方式差很多。

電影《軍中樂園》:「上戰場。」

請來大陸大腕演員陳建斌,片中飾演海龍教官,除了老兵思鄉情懷,透過精湛演技展露無遺外,講話腔調也很講究。

電影《軍中樂園》:「娘,俺要討媳婦了。」

說了一口捲舌山東腔,跟以往在《甄嬛傳》中,飾演皇帝時的說話腔調很不一樣。

戲劇《後宮甄嬛傳》:「宮中人心竟然壞到了如此地步,真是令朕難以忍耐。」

電影《軍中樂園》:「20幾年未盡的孝道,不知何時能還。」

為了符合角色設定,說話方式也下了苦功。大陸演員陳建斌:「他要求那個人物就是一個山東人,他在現場找了一個語言指導。」

其實最初導演鈕承澤會鎖定陳建斌,是因為這部戲。戲劇《喬家大院》:「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都說了100遍了,我記住了。」

因為《喬家大院》讓他對陳建斌演技印象深刻,接著《甄嬛傳》裡後宮佳麗三千人,這情節跟片中的831茶室很類似。

導演鈕承澤:「因為雍正英年早逝,所以身體一定不好,他那麼勤於工作,他回到後宮整個,應該就是(忙不過來)。」

由於電影先前爭議不少,上映前夕,演員們合體宣傳,但卻傳出有國軍抵制,發起拒看電影。導演鈕承澤:「因為我們的莽撞,造成他們的困擾,我再次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宣傳記者會上,鈕承澤向外界道歉,強調尊重所有觀眾選擇,也表示面對法律不逃避,甚至已準備好可能坐牢的心理準備,但話雖如此,還是希望大家能進戲院看看這部用心拍的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鈕承澤#電影#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3

0.1707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