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海關 結果共1,966筆

  • 麻辣燙在南韓流行 「中國香腸」走私激增5倍

    中國大陸的麻辣燙,最近在南韓受到歡迎,但是不少店家使用醬料、食材,來源不明,甚至沒有標出保鮮期。南韓警方大力掃蕩,取締兩百多家,並逮捕19人。同時南韓海關也嚴加打擊「中國香腸」的走私販售。
    2023/12/08 19:19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隔海關注開幕戰 韓球迷看好台北大巨蛋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完工,而亞錦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首戰的中華隊對上南韓,更引發外界對大巨蛋的好奇。緯來體育台球評陳師正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巨蛋在座位數量上優於高尺巨蛋,如果是棒球比賽的話,可以容納四到五萬人,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則可以容納六萬人,而高尺巨蛋在興建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波折,所以興建完成後,高尺巨蛋被南韓國內認為是,比較符合一般業餘或青棒等級、學生層級的賽事。」
    2023/12/06 15:18
  • 毒品偽裝成「椰子油」遭識破 檢警逮5人

    基隆一名呂姓男子在今年9月30號,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液態甲基安非他命來台,為了掩人耳目竟將毒品偽裝成椰子油企圖闖關,所幸貨物在台北關檢查時發現異狀,海關人員隨即通報檢警。偵辦人員隨即佈線,並以物追人,最終將主嫌呂姓男子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2人起訴。
    2023/12/06 11:20
  • 觀光客遊日爆買 上億免稅品疑遭轉售日本政府不忍了

    觀光客前往日本消費時,若購買一定金額的商品,在部分店家可以直接退消費稅。日媒指出,2022年度總計有374名旅客,在日本購買1億圓(約2129萬元新台幣)以上的免稅品,總金額高達1704億圓(約362億元新台幣)。然而,日本海關調查後,發現許多免稅品可能遭到轉賣。為了防止外籍旅客濫用現行免稅制度,日本政府考慮修改規定,旅客將來購買商品時,可能需要先支付含稅額,出境時在海關確認商品並進行退稅。
    2023/12/02 13:40
  • 泰可疑!移工假借觀光 行李夾14公斤海洛因

    一名泰籍男子過去曾來台工作,受個人因素影響提早回國,意外被運毒集團盯上,要求他以觀光名義再度來台,實際上攜帶海洛因毒品,並答應事成後會給10萬泰銖作為報酬,結果在海關時,託運行李影像太可疑被攔下,發現在泰國布包夾藏14公斤海洛因,市價超過億元。
    2023/11/30 13:23
  • 來台觀光兼運毒 泰男走私上億元海洛因

    一名泰籍旅客今年六月份來台旅遊,疑似遭運毒集團盯上,利用其曾來臺工作之便,以十萬泰銖代價委託男子在託運行李夾藏13.5公斤的海洛因從泰國入境台灣,經安全檢查大隊人員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會同海關在嫌犯領取行李時攔查,當場再託運行李箱內查獲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近期偵查終結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2:37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你哪位?日議員入境台遭攔 他秀IG「大叔竟變歐巴」秒放行

    日前一名日本神戶議員跟隨市議會來台灣參訪,不料過海關時卻發生插曲。當時過海關時,海關人員看到他的照片與本人,認為「不是同一人」不讓他入境且感到相當懷疑;而後該名議員拿出了IG上的照片,這才讓海關笑出來順利放行,強烈對比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9 09:04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用「TSA鎖」仍遭美海關剪斷!達人:恐鎖頭老舊

    民眾出國使用的行李箱,大多會附上鎖頭,如果是防止海關直接剪鎖,會挑選TSA海關鎖,表示通過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認證,過海關時,檢查人員會有鑰匙能直接打開,不過有民眾到美國過海關時,使用的是TSA鎖頭,但還是遭到剪鎖,達人解釋,可能是鎖頭老舊,或是其他不可抗因素,才會被直接破壞。
    2023/11/22 19:37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2023/11/14 12:47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入境遭南韓拒絕!泰民眾怒抵制赴韓旅遊 網推改來台灣玩

    最近泰國掀起一股「禁止前往韓國旅遊」的抵制潮,原因是有泰國網紅搭機赴南韓旅遊,卻遭到南韓海關禁止入境,令泰國民眾感覺遭到歧視,「禁赴韓旅遊」等關鍵字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更超過100萬次。也有泰國網友在相關話題討論中表示,既然去不了韓國,推薦可以到台灣或是日本旅遊。
    2023/11/03 18:02
  • 三女爽遊泰國!攜價千萬毒品「分批抵台」 闖關皆失敗遭逮

    賣毒遭逮捕!三名女子今(2023年)六月受到一名柯姓男子指使,前往泰國度假五天,全部費用皆由男子包辦。三人分批攜帶安非他命毒品回台,其中一名女子先搭機返台,不料被海關擋下發現攜帶毒品遭逮捕;另兩名女子被通知後趕緊將毒品轉手他人,入境時早已被鎖定遭逮。高雄地檢署調查後,依據組織犯罪條例、毒品等罪,將三人提起公訴。
    2023/11/02 14:38
  • 要求4年.終於取消 大陸免除出入境旅客健康申報

    大陸海關總署公告從今天起,出入境旅客不需要再做健康申報,這項消息,對於跟大陸來往頻繁的香港,特別有感,兩地跨境通關更加順暢;另外,中國大陸與美國直飛航班,在最新冬春航季中有明顯增加,每周擴增到70班,機票價格平均下降50%。
    2023/11/01 20:00
  • 睽違1376天!中國宣布「11/1起出入境無須健康申報」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中國便要求所有出入境者「以電子、紙本方式進行健康申報」,繁瑣的手續讓中國和外國旅客苦不堪言,不過在這項規定執行超過3年後,中國海關總署終於在本月31日宣布解除,出入境者從11月1日起開始無須再進行健康申報。
    2023/10/31 12:20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美參議員行李藏左輪手槍入境香港被控 交保不得離港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森(Stephen Jeff Wilson)上週六(21日)搭機抵港,海關人員在其行李中發現一支左輪手槍;他被控「無牌管有槍械罪」,昨天在沙田裁判法院首次出庭,獲准交保外出,期間不得離港。
    2023/10/24 11:13
  • 人頭公司進口車床 組石棺夾藏上億元毒

    走私上億元毒品,當場在台北港被攔截!保三總隊與海關接獲線報,有人頭公司以進口車床模組名義,夾藏安非他命與大麻,一開始查扣證物,還找不到毒品,直到鋸開鋼板、水泥組合,看起來像石棺的設備後,才找到滿滿毒品。
    2023/10/19 19:14
  • TVBS信望愛攜手金門!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盼加強社福安全

    為了讓教會善的力量延續到全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昨(19)日跨海遠赴離島金門,盼攜手縣政府與當地教會讓愛無限關懷活動深入到需關懷家庭。副縣長李文良接見與會人士時表示,縣長陳福海的社福施政藍圖就是盼能營造關懷的溫度,結合更多民間能量來補足社會關懷網,縣府除了肯定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發願串聯全國各縣市教會夥伴們來推動真善美的關懷行動,也會以具體措施協助地區教會落實相關工作。
    2023/10/19 13:42
  • 驚爆戀上「已婚富商金主」!女星不忍全說了:她分得上億財產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賣貨,昨(16)日遭週刊踢爆代購約4百萬精品被扣在海關,緊急尋求緋聞富商男友賴先生求救。昨晚又被網友爆料,賴男是已婚金主,對此,林千又發聲駁斥2大傳聞。
    2023/10/17 09:59
  • 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台北市一名田姓男業務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名叫Ellie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Ellie還告訴他自己將在這個月來台灣旅遊,沒想到田姓男業務突然接到一封陌生簡訊,對方告訴他「Ellie攜帶超額現金遭海關扣留」,並要求田姓男業務協助繳交3萬多元罰金。起初他還相信、願意幫忙,沒想到對方要求他以虛擬貨幣方式支付,田姓男業務越想越可疑,隨即相約對方於松山機場面交,同時報警請求協助,便衣員警於現場埋伏,果然逮捕詐騙集團車手。
    2023/10/16 10:50
  • 男星過海關「行李驚藏巨量保險套」!遭攔下盤查 鬆口全招了

    林千又近年淡出藝圈轉戰代購及直播平台,她在代購界中另闢財源,每月定時出國代購的她靠幫人代購可月入百萬,比當藝人更好賺。不過,近日卻傳出她代購入境時疑因沒報稅,被海關扣下價值400萬元的精品,最終申報並繳稅後才順利把包包帶回家。其實也有不少藝人的行李遭到海關關切,像何潤東因帶太多保險套,被海關盤查。
    2023/10/16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