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流行音樂 結果共1,195筆

  • 〈航海王〉名曲連發!最狂女高生Ado嘶吼103分鐘 尾聲才打招呼

    日本覆面系歌手Ado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趁著今(2024)年過年前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她也是第一位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單人女歌手。今(7)晚總共帶來21首歌,整整103分鐘的演出狂吼飆高音不中斷,整場氣氛從頭嗨到尾,直到唱完第18首〈逆光〉才開金口,用台語「搭給吼」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2024/02/07 21:43
  • 他們登高流辦簽名會!人氣超越黃色小鴨 現場畫面曝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台灣唯一兩場「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4日他們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感謝簽票會謝謝歌迷。在農曆新年年前和歌迷「團圓」相聚,GX他們精心訂製GX專屬的紅包袋分送給歌迷,更特別的是紅包袋不止是紅包袋,裡頭裝有20張演唱會彩排搶先看的兌換券,邀請幸運粉絲在演唱會前先「大玩一票」。
    2024/02/05 18:21
  • CNBLUE終於整團都來了!睽違7年寶島開唱 4月首度前進高雄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2023)年兩度來台,今(2024)年清明連假終於能看到他們在台灣合體開唱,不僅是睽違˙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更要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全台BOICE(粉絲名)超期待!
    2024/02/01 15:55
  • 李智雅為234億遭背叛! 「渣男前夫怒摔玻璃」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農曆新年最痛快的追劇新選擇來了!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主演的《絕佳的解決士》,3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李智雅過去最知名話題,就是跟「韓國流行音樂教祖」徐太志的破裂婚姻,雖然在本作中遭吳珉錫飾演的渣男前夫背叛,但一句「即使離婚,也不會死去」的台詞,讓她大感安慰,也決定接演,希望外界能透過本作更瞭解真實的自己。
    2024/02/01 08:56
  • 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她南下前往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和歌迷們提前大合唱。難得一見偶像,歌迷近距離搶拍及合唱經典歌曲〈手掌心〉、〈我愛他〉、〈猜不透〉等歌,除了舉辦狂唱會,她也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民眾歡唱齊舞,讓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31 06:34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捕獲野生任賢齊!無預警現身餐酒館開唱 全場觀眾嗨喊賺到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近來工作滿檔,除要忙著宣傳電影《臨時劫案》,3月16日還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日前他無預警現身台北隱世餐酒館,開心登台獻唱〈我是一隻魚〉,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25 19:08
  • 出道僅兩年吸金力滿點!AcQUA源少年宣布登北流開唱 親曝「有嘉賓」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人氣男團「源少年」,出道不到兩年就商演和代言接不完,現在也要給歌迷帶來好消息,宣布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專場演唱會,吸金能力滿滿。
    2024/01/23 20:18
  • 才宣布北流開唱!「源少年」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

    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今(23)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行「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
    2024/01/23 15:34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為日本地震傷亡募資!滅火器公開「款項金額」 主唱霸氣加碼

    由樂團滅火器主揪、近30位藝人響應,為支援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賑災的「暖暖不嫌晚」不插電音樂會昨(16)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登場。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接力以一人一首歌的形式帶來超過20組演出,活動吸引上百位觀眾到現場支持,共募到79,122元款項,楊大正也大方表示:「我個人會補加碼,湊到整數10萬元捐出!」展示對本次日本震災的關心以及對日本的濃厚情誼。
    2024/01/17 14:27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文化部「黑潮計畫」!盼拓展音樂國際市場

    文化部「匯聚台流文化黑潮計畫」,今年編列30億元預算,全面關照藝術、出版、文創等文化藝術面向,希望透過支持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創造更多舞台,並打造新世代歌手,讓台灣流行音樂,進軍國際市場。
    2024/01/08 21:26
  • 文化部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 30億關照6大文化藝術面向

    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今(113)年30億元預算,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文化部今(8)日公布「文化黑潮之國際流行音樂節目徵案要點」,將自1月10日起至3月11日止收件。
    2024/01/08 16:12
  • 出道11年獻出第一次!原子邦妮預告「這件事」 呼籲搶票啦

    原子邦妮日前宣布將於4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歌迷又驚又喜,而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原子邦妮也激動表示,能到更大的場地演出,把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分享給更多人,是很激勵人心的,期待在北流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也期待當天都能見到大家。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6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
    2024/01/03 18:06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限定團GX太紅!緊急加場「門票元旦開賣」 鼓鼓爆:歌曲滿到超時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2024年3月16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票房迎來完售佳績,他們趁勝追擊宣布加開3月17日場次,要與歌迷再玩一場,加場門票將在新年1月1日下午2點於拓元售票開賣。
    2023/12/29 16:44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才唱完高流!TRASH好消息不藏了 揭15週年驚人計畫

    人氣樂團「TRASH」昨(23)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這是他們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專場,他們除邀請親友到場同樂,期間也替當日壽星鼓手魁剛慶生,讓魁剛措手不及笑說:「原來你們還是有準備啊!」另外,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們,如今成功征戰北、高流,開心表示:「很快的我們小巨蛋見!」預告將在明年成軍15週年展開全新計畫。
    2023/12/24 11:48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