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智雅為234億遭背叛! 「渣男前夫怒摔玻璃」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8:56
李智雅(右)、姜其永竟成「分手專家」。(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智雅(右)、姜其永竟成「分手專家」。(圖/friDay影音提供)

農曆新年最痛快的追劇新選擇來了!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主演的《絕佳的解決士》,3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李智雅過去最知名話題,就是跟「韓國流行音樂教祖」徐太志的破裂婚姻,雖然在本作中遭吳珉錫飾演的渣男前夫背叛,但一句「即使離婚,也不會死去」的台詞,讓她大感安慰,也決定接演,希望外界能透過本作更瞭解真實的自己。

更多新聞: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左起為吳珉錫、李智雅、姜其永。(圖/friDay影音提供)

《絕佳的解決士》結合復仇、愛情和喜劇元素,描述渣男盧律成(吳珉錫 飾)為獲取高達1兆元韓幣(約234億元新台幣)利益的城鎮開發計畫,選擇拋棄妻子金莎拉(李智雅 飾),莎拉因而化身為韓國最強的「離婚解決士」,和既是老同學也是檢察官出身的現任律師董基俊(姜其永 飾)重逢,還結成商業夥伴,透過各種案件解救被地獄婚姻生活困住的委託人,並教訓惡質配偶之暢快故事。friDay影音獨家暢快喜劇《絕佳的解決士》即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與韓國同日更新。

李智雅在新戲記者會上表示,「這次的復仇更加痛快、火爆,金莎拉克服困難的方式既爽快又新穎,我特別喜歡她正面突破的部分,劇本有趣到讓我完全沒感到壓力。現實中並不存在『離婚解決專家』,也因此給人一種幻想英雄的感覺,能夠成為英雄故事的主角,幫助陷入困境的人,這點特別吸引我」。

 
曾與國民歌手徐太志隱婚而震撼全韓的李智雅,被問到接演本劇的原因時,她感性答道:「對於因害怕離婚帶來的恐懼而造成的幸福被剝奪,劇本中有句台詞是:『即使離婚也沒關係,你不會死的』,這是編劇想提供的解決方案,想以溫暖的方式安慰那些人,這句話也讓我感到了很大的安慰」。她還說:「我覺得觀眾可能不太瞭解我的這一面,自從《太王四神記》以來,再次挑戰個性活潑明朗的角色,希望有更多人能更瞭解我的真面貌。

更多新聞: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隨著拍戲相處時間變長,李智雅(左)、姜其永也更熟悉彼此了。(圖/friDay影音提供)

出道14年一直都是「最強綠葉」的姜其永,直到演了《非常律師禹英禑》暖男上司一角才正式打開知名度,這次在《絕佳的解決士》更是首次擔任男主角。被問到相隔2年再次飾演律師角色有何不同時,姜其永笑著解釋《非》劇主要是在法庭內活動,而在《絕佳的解決士》裡反而更像是在偵探社裡工作的員工。

隨後被問到首次擔綱男主角,劇中的浪漫情節是否滿足了他想拍浪漫劇的渴望時,現實中已婚的他笑著答覆:「很夠了!在拍戲現場我很緊張,但李智雅表現得很火熱!」他也坦言儘管最初兩人有點生疏,不過隨著一起拍攝浪漫劇情,兩人也變得更親近,自己也很依賴李的照顧。被要求對兩人間的默契評分時,他則給出9.5的高分,令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此外,劇中飾演李智雅律師前夫的吳珉錫擔綱反派,對於這次要使壞似乎已做好心理準備,「一部劇的反派角色要演得夠壞,那這部劇才會成功,而且本作內容相當出色,相信導演會好好處理這個角色。」李智雅則不忘笑著爆「前夫」料,透露吳珉錫在演出發怒的橋段時,把現場玻璃砸了,道具都毀了,因此獲得了「破壞王」 的外號。除了李智雅將如何一一解決惡質配偶之外,她和姜其永、吳珉錫間的三角關係會有何發展也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Penthouse上流戰爭#非常律師禹英禑#絕佳的解決士#李智雅#徐太志#吳珉錫#姜其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019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