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流出 結果共2,517筆

  • 暗夜肉纏天菜男!31歲女星忍不住「從背後來」調情畫面全流出

    歷經2023年的滿城風雨,《鏡週刊》娛樂組腳勤的狗仔隊攝了半天,除了鏡爆新聞之外,也有一幅幅棄之可惜的漏網畫面,實在也滿想跟大家分享的~趁著即將邁入龍年,剛好年度出清,敬祝讀者揚眉兔氣之後,過完春節繼續龍騰虎躍,龍華富貴!好運龍吼力!
    2024/02/05 07:29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大S「23年前緊貼具俊曄」放閃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大S(徐熙媛)與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前曾有1段戀情,在女方離婚後,因「20年沒有換過的電話」,兩人再次牽起緣分,於2022年閃婚,震驚演藝圈,雖然大S在離婚後風波不斷,但生活過的相對低調。近日,在微博上傳出兩人23年前的樣貌,與今日對比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兩人青澀的模樣還一度登上了熱搜。
    2024/02/02 08:52
  • 中醫幫你治療「皮在癢」!濕疹分為3種類型 3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在入冬後濕疹發作,皮膚常發癢,忍不住搔抓就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更是發癢到不自覺會狂抓,起床發現後便渾身遍體鱗傷,床上是滿滿皮屑與血跡斑斑。中醫指出,濕疹通常分為3種類型,日常生活中可用3招改善,避免濕疹反覆發作,若症狀仍未改善,建議至中醫門診尋求進一步治療。
    2024/02/01 15:28
  • 《沙丘2》片場拍攝畫面流出 「甜茶」對鏡頭燦笑!帥到暈眩

    眾所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即將登場!該片同樣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將接續描述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的傳奇故事,他與荃妮(辛蒂亞 飾)及弗瑞曼等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而甜茶在片場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曝光。
    2024/02/01 15:09
  •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2024/01/30 18:27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霸氣!年終發「13萬+山羊」巨大紅包照流出 陸公司曝用意

    一家位於中國大陸廣州的公司日前宣布,在2023年的年終獎勵中,除了發放兩個月的紅包外,還將送出一頭山羊給表現優異的員工,而一般員工則可獲得半頭羊作為獎勵。
    2024/01/26 10:23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劇情大逆轉?超哥疑「警局錄音檔」曝光 委屈喊:我一再忍

    網紅實況主「椅子」Toyz慘遭YouTuber「超哥」暴打,頭部濺血攤坐街頭,送醫縫10幾針。目前超哥已狼狽上銬移送地檢署,而他疑似在派出所內錄下「自白錄音檔」內容流出,委屈忍不住動手有原因的。
    2024/01/21 14:42
  •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2024/01/20 19:03
  • 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2.0」出爐 國際合作方案大升級

    為匯聚更多臺流出海、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的合作機會,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方案 2.0」(Taiwan’s International Co-funding Program, TICP 2.0)正式出爐,以更貼近國際市場投資樣態、接近業者實際需求的方向,希望促成更具規模的投資案、支持多元題材作品之產製,增加更多臺灣與國際合作的機會、推動臺灣人才及作品站上國際舞台。
    2024/01/19 22:24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上傳了一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幽默寫道「100種離婚的方法」,畫面曝光後,本尊也現身回應了。
    2024/01/19 16:58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國光女神面癱!吃東西漏風流出、一眼閉不起 患罕病恐「康復不了」

    「國光女神」許薇安外型亮眼,還有34E傲人上圍,IG擁有128萬粉絲追蹤。她今(18)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罹患罕見疾病「貝爾氏麻痹症」,宣告全面停工。許薇安半邊臉沒知覺,眼睛一隻閉不起來,另一眼則視力模糊,喝水吃東西都會漏風流出來,她表示這種病在臨床學上目前沒有根本醫治的藥物,「最久可能一輩子都康復不了」。
    2024/01/18 10:09
  • 胡瓜爆急凍熊霓!突曬「新寵」啦啦隊女神 私下合照流出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被週刊拍到,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關係緊密,讓老婆丁柔安都怒了,兩人事後雙雙否認,連一同錄影都0互動,關係急凍避嫌。沒想到,胡瓜竟主動曬出與另一位啦啦隊女神合影。
    2024/01/17 14:04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前夫偷歡片外流婚變!女星驚爆「偷吃醫師人夫」淪小三逼離婚

    安晨妤之前因為嫁給「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而有「元祖少奶」之名,本刊先是爆她與鮮肉羽球教練過從甚密,後又有張劭緯與小三「吟叫偷歡影片」流出。沒想到時隔3年後,已恢單的安晨妤又有是非,這次換她破壞別人的夫妻關係。
    2024/01/16 07:28
  • 愛莉莎莎發影片控作票遭炎上!網怒批睜眼說瞎話 真相曝光

    2024總統大選在本月13日落幕,由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賴清德贏下大選,即將成為新任的國家元首。不過近期網路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轉發質疑「作票」,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但網友仍不買單,甚至怒轟「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2024/01/15 19:15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