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活化 結果共705筆

  • 「這位名人」是撐死的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

    「再餵食症候群」狀況您聽過嗎?臨床案例常會有長期沒有吃飯的狀況,可能是自我照護功能不好,或是相對在一個比較社經地位不好的狀況之下,那另外一群就是有所謂的飲食障礙的個案,包括厭食症,其實都會有非常長期的一個飢餓的狀況,那體重可能會非常的低,甚至BMI在10以下,醫師指出長期營養不良或過度消瘦病人,如果突然給大量營養素,會過度去活化病人的營養代謝系統,而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之後,會造成病人電解質不平衡,最嚴重可能會致命。
    2023/10/27 22:57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北榮首創「最新療法」解決洗腎病友「這棘手」問題 提高血管通暢率!

    廔管是洗腎病人為了進行血液透析,而建立連接靜脈與動脈的血管,關鍵在於每次洗腎病友都要打針,廔管的血管壁受損,比較容易引起內皮細胞增生,導致廔管阻塞,台北榮總腎臟科主任林志慶團隊研究,發現在遠紅外線儀照射40分鐘後,會有非熱效應產生,活化HO-1酵素,抑制血管壁的內皮細胞異常增生,具有抗發炎、抗氧化等功效,成功讓北榮洗腎室病人血管通暢率提升近兩成!
    2023/10/23 23:00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彰化北斗遠東戲院網傳將拆 公所澄清:續推活化

    有攤商在臉書貼文指縣定古蹟北斗遠東戲院將被拆除,北斗鎮公所今天指出,戲院不會被拆除,公所正在推動活化,日前已開會,民股同意領取補償金1260萬,讓公所取回地上物。
    2023/10/21 17:16
  • 東華大學會館活化為旅館 最快明年可供家長、旅客住宿

    國立東華大學東華會館過去僅提供學術交流人員住宿,校方申請變更用途獲准,將活化成旅館,東華大學副校長徐輝明表示,未來可讓家長或參訪團入住,裝潢完工後,最快明年暑假前啟用。
    2023/10/11 14:28
  •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2023/10/06 17:22
  • 張立東沒放棄!當眾「告白籃籃」爆意外 擊中眼睛崩潰看不到

    阿翔、籃籃、楊繡惠、張立東、蔡頤榛和楊淨宇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嘉義中埔體驗當地特色農業。楊繡惠扮成「石蓮花」,但造型讓張立東見狀直呼:「阿彌陀佛!」楊繡惠努力介紹手中的石蓮花有「綠寶石」之稱,張立東大膽忤逆說因為妳是「活化石」,讓楊繡惠哭笑不得。
    2023/10/06 06:59
  • 捕魚撈到藍血海怪!整排棘刺+劍尾 竟是4億年「海洋活化石」

    神秘的海底世界,有著許多不常見甚至未知的生物,讓科學家、學者總是對其充滿無限想像,持續探討更多未解之謎。從深海巨大魷魚到哥布林鯊,日前又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漁民意外發現,自己居然撈到了一隻流著「藍血」的海怪!
    2023/09/05 13:04
  • 不一樣的旅遊形式 濟州島推「邊度假邊學習」

    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推出不少主題旅遊,像是濟州島就跟上全球最新趨勢,主打「學習度假」,一邊度假一邊學習新知,鼓勵遊客長居濟州島旅行,南韓農村振興廳也積極推廣農村體驗旅遊,增加居民收入同時活化地區發展。
    2023/09/01 19:10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不怕戲少照樣發光! 馬力歐善用道具「生活化」自然生動

    馬力歐在《女兵日記》、《火神的眼淚》等劇都有亮眼演出,2020年更憑《國際橋牌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因為「笑果」很好,還是各大綜藝節目的愛用來賓,但其實他也是一路苦過來,曾經長達15年靠打工支撐生活,才拚到現在的演藝成績,對於每個機會都相當珍惜。回歸生活他也很樸實,騎機車代步、上市場買菜,笑說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跟老婆小孩在一起。
    2023/08/12 22:06
  • 怎麼轉都看得到他!游安順活化小人物 網讚演什麼像什麼

    無論大小螢幕、切換頻道或平台,許多人發現都看得到他,游安順!包括在《做工的人》飾演「昌哥」《模仿犯》中吳慷仁的暖心舅舅,《第九節課》裡面的校長,或是八點檔《一家團圓》失去愛女、哭到讓觀眾也心碎的爸爸等等,精湛演技都讓人印象深刻,曾奪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也入圍金馬獎影帝,網路上更盛讚游安順演什麼像什麼。
    2023/08/12 22:04
  • 8國大學生深入在地!高雄國際夏令營 認識城市建設、產業轉型

    「2023高雄國際夏令營」帶領國際青年深入高雄,7日走訪高雄最早興起的哈瑪星地區城市歷史軌跡,8日則走讀鹽埕周邊、駁二藝術特區、中鋼總部大樓、亞灣遊艇碼頭及高雄軟體園區,實地瞭解高雄舊城活化、港區再造、綠色建築等落實城市永續發展的過程跟成果。
    2023/08/09 11:07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新光人壽經營權變天後新董座首露面!拚年底前增資到位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旗下新光人壽新任董事長魏寶生今(20)日首度對外亮相,力推自家最新保險產品。面對外界關心增資問題,魏寶生表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到保險局報告新光人壽對未來的規劃, 也親自拜會大股東,預計將啟動增資、發債及不動產活化等因應方案,待7月底董事會通過後,力拚年底增資到位。
    2023/07/20 18:34
  • 百年老宅無執照! 緩緩書屋「恐無法續租」

    花蓮光復火車站旁邊,日治時代建造的站長宿舍,經過承租人翻新後,把老宅活化成書店,但因為被監察院糾舉,老舊建物沒有使用執照,等到租約到期後,得交還台鐵局管理,讓業者還有顧客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夠爭取讓老宅書店持續留存下來。
    2023/07/09 14:14
  • 6.5公頃不夠用?AIT看上「學校用地」盼擴建

    2018年美國在臺協會(AIT)在內湖區落成,佔地6.5公頃。然而,最近傳出AIT有意擴建,看上了內湖國中分校的預定地,希望將其納入擴建計劃。這個提議引起了許多爭議,居民認為這片土地應該活化供大眾使用,而台北市政府則指出這個計劃早在2018年就已經確定,將再與外交部溝通討論。
    2023/07/05 17:06
  • 6.5公頃不夠用? AIT看上「學校用地」盼擴建

    2018年佔地6.5公頃美國在臺協會(AIT)才在內湖落成,不過現在卻傳出,AIT看上旁邊內湖國中分校預定地,希望台北市政府變更都市計畫拿來擴建,但有居民認為這塊地應該活化供大眾使用,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說,這計畫2018年就拍板,會再跟外交部再溝通。
    2023/07/05 15:33
  • AIT又擴建鎖定學校用地 北市竟以「少子化」為由同意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將擴建,土地將鎖定原本要蓋內湖國中分校的學校用地,而根據AIT舉辦的都市計畫變更說明會的介紹,該學校用地因受少子化影響,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為沒有建校需求,為了「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提供機關設施使用。不過,將學校用地改為AIT用地,是否真能「活化都市土地利用」、擴建目的是否與軍事用途有關,引發討論。國民黨北市議員詹為元受訪表示,呼籲台北市政府要拿出比較清楚的數據給民眾看,若真的不需要該塊用地作為學校建設使用,應該要拿出客觀資料說服大家。
    2023/07/04 18:10
  • 六度獲獎! 台電南鹽光儲能、黃金盛典藝術季奪亞洲企業社會責任雙獎

    台電軟硬實力皆獲國際肯定!被譽為亞洲評價最高的CSR大獎「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REA, 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今(30)日於柬埔寨睽違3年舉行實體頒獎,台電自全球17個國家,超過30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以國內首座「光儲合一」場域及歷時5年修復的金瓜石神社,一舉奪下「綠色領導獎」與「社會公益發展獎」兩項殊榮,更是連六年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肯定,累積奪下10座獎盃,為獲獎最多國營事業。台電表示,除確保供電穩定,也積極回應國際能源轉型趨勢,並投入文化資產保存與活化,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創造正向循環。
    2023/07/04 15:00
  • 金融市場風雨大!解構激進升息 美矽谷銀行風險管理

    本土金融業可透過與國際金融服務平台合作,以借券和優化擔保品管理來活化資產運用,普惠金融的成功也需要非金融業的結合,以達到靈活的營運彈性,此舉也可以達到減低金融服務成本的機遇。
    2023/06/29 11:30
  • 來去教堂住一晚 英國古蹟活化!Champing正夯

    很少舉行儀式的宗教建築、屋齡高又半荒廢難維修的古蹟,要如何活化再利用?英國有一項特殊旅宿活動,在疫情期間打響了名號,那就是住在教堂裡(Champing)。英國一個管理多間老教堂的信託基金會,結合志工與民間社團力量,設立教堂旅宿網站,自己籌募維修教堂資金。結合教堂Church和露營Camping兩種意涵,旅客們不僅可以住進老教堂,甚至可以在裡面喝酒吃大餐,費用是60英鎊起跳,約合台幣二至三千元。
    2023/06/27 20:00
  • "南投白宮" 稅務出張所宣告 與潮港城餐飲集團異業合作

    素有南投白宮之稱的南投稅務出張所,縣府委外經營迄今4餘年,惟近期常歇業,引發外界關注,直至門口懸掛紅布條宣布潮港城餐飲集團旗下的福瑞堂-云深茶館將進駐後,才叫人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撐不過疫情考驗,反而是抓準疫情解封後的商機,與潮港城商談合作事宜,如今雙方完成簽約後,也希望福瑞堂的加入,能為南投白宮活化成果,帶來一加一大於一的正面效益。
    2023/06/21 14:48
  • 逾300件館產消失! 黃金博物館長:交接不實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去年進行空間活化,盤點後卻發現超過300件資產不見,雖然都是行政用品,館藏沒有受影響,但數量龐大,館方遭質疑嚴重缺失,甚至傳出有主管企圖以報廢方式隱匿,館長也說,清點交接的確不夠確實,目前監委跟文化局介入調查,館長已經被記過處分。
    2023/06/20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