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發佈時間:2023/10/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7:27
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週年。
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週年。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三大事業群多角化經營 追求卓越創造價值

 
為求集團整體穩健經營,憶聲集團現分為三大事業體系:車用電子、資產活化與品牌經營。車用電子方面,隨著露營車及遊艇等旅遊休閒的普及,深化研發及與既有客戶合作關係,提供最佳製造開發支援,提前規劃下一代產品,滿足市場客戶需求。
 
資產活化方面,旗下華憶建設目前正進行總部土地開發案,打造「憶聲智匯科技園區」,為中壢第一座世界級創新5G科技園區,目標建立智慧綠建築雙標章認證的工商辦大樓,以更貼近次世代新興科技產業需求的嶄新設計,由「智慧創造」創建「智慧綠建築」,打造國際級新門面,致力創建該區域的地標與建築指標。
 
品牌經營方面,憶聲電子集團2012年取得臺灣在地60年的家電品牌「歌林Kolin」所有權及其售後服務體系-「瑞林科技」經營權。提供值得客戶信賴和實惠的商品及服務,未來產品將穩定朝向智慧家電邁進,透過硬體互通和雲端互通相結合,創造智能家電生態鏈,讓人類生活變得更加便捷、舒適且幸福。
憶聲電子集團現分為三大事業體系:車用電子、資產活化與品牌經營
邁向永續 成就下個共好世代
全球暖化課題已刻不容緩,要邁向2050年全球淨零排碳,憶聲電子集團將以環境永續、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的ESG發展為目標,建構高能效、智慧化、更健康的產品。旗下歌林家電品牌,從第一台歌林不滴水冷氣,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商品,持續進化推出支援聲控功能的冷氣與液晶顯示器,讓未來家用電器朝向智慧家電前進,為消費者的生活帶來簡單的幸福。
 
憶聲電子集團旗下歌林品牌將持續推出更多節能、智慧的家電商品。

面對多變的時局與外在環境,憶聲電子集團將透過強化三大事業群經營,追求穩健正向成長,以行動(Action)滿足市場需求,創造嶄新價值,向著永續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市場#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