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活動費 結果共39筆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岸田內閣連環出包!日媒爆競選經費「交空白收據」疑違法

    日本岸田內閣近日醜聞不斷,內閣有3名大臣都在1個月內下台,民調卻仍然低迷不振;近日又有日媒爆料,首相岸田文雄在去年的眾議院選舉中,申報競選費用時提交了94張「空白的收據」,有違反《公職選舉法》的疑慮。
    2022/11/22 16:24
  • 快訊/停課到6/14 教育部:幼園暫不收「代收代辦費」

    教育部今天發出公告,提到已經和地方政府及全國性教保經營者團體達成共識,因應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將會先不向家長收,包括活動費、材料費、午餐費和點心費在內的代收代辦費,復課後會依照實際上課天數再收費。另外,幼兒園的營運損失,行政院會提供紓困方案。
    2021/05/28 16:43
  • 朴槿惠閨密干政案 20年徒刑4.6億罰金定讞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控濫權、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等案,最高法院今天判決確定,共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及180億韓元罰金(約新台幣4.6億元)。全案定讞。
    2021/01/14 12:10
  • 快訊/「保護傘」餐廳潑穢物!收6萬活動費 4嫌遭訴

    上個月港人在台的庇護所「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警方陸續逮捕4名嫌犯,查出他們在案發前,總共勘查三次地形,還收了6萬元的活動費,上午北檢依毀損、公然侮辱、過失傷害等罪,將四人起訴,同時通緝一名陳姓共犯,並追查幕後大陸金主身份。
    2020/11/09 11:01
  • 朴槿惠濫權收賄案發回更審 檢方求處35年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涉嫌濫權、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等案去年底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檢方今天就這些案件向法院求處35年徒刑。
    2020/05/20 18:21
  • 前總統朴槿惠收賄案 南韓最高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對前總統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一案作出終審判決,撤銷二審法院對朴槿惠作出的判決,將案件發回首爾高等法院更審。
    2019/11/28 12:46
  • 涉向建商討遮口費! 文山一員警羈押禁見

    知道退休的建商有小三,員警涉嫌和朋友一起要「活動費」,由於前後付了將近六百萬,建商女兒氣得報案,5日檢調兵分三路,帶回文山一分局王姓員警以及林姓和洪姓男子,複訊後員警因為籌措不出120萬交保金,和另外兩人一起遭檢方聲押!
    2019/11/06 12:50
  • 蔣月惠爆紅!這議員也一哭憾天下 如今成「啃老宅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驚天一哭爆紅,從襲警的惡劣民代形象搖身一變成為民喉舌的政治清流,如今媒體通告不斷,更獲得全國上下掌聲。實際上,日本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2014年爆出非法使用政務活動費,同樣在記者會上痛哭成為日本家喻戶曉人物,但現在卻淪落為「啃老宅男」足不出戶,2人境遇大不同。
    2018/07/21 21:39
  • 朴槿惠收賄案一審今宣判 電視台直播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案」和「違反公職選舉法案」一審宣判將於首爾時間今天下午2時進行,整個審判過程將由電視直播公布於眾。
    2018/07/20 11:09
  • 快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亂政 二審遭求刑30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亂政一案,遭控貪汙瀆職等18條罪名,一審已被判24年有期徒刑,南韓首爾高等法院週五召開二審上訴庭,韓檢認為朴槿惠沒有悔意,再度向朴槿惠求刑30年,並要求1185億韓元,將近台幣32億元的罰金。另外南韓法院,週五下午還將針對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案」和「違反公職選舉法案」進行審判,審判過程也將直播公開。
    2018/07/20 10:56
  • 蘇怨新北預算增 里長仍僅5萬「沒錢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替里長喊冤,他說新北市升格後預算增加1000億,但是給里長個建設費卻始終都是5萬沒有增加,讓里長喊錢不夠,不過新北市府也馬上回擊,說是老縣長又記錯了,並且說明現在給里長的活動費反而比較多,基層里長就說兩者做法不同,以前活動費要跟議員要,現在則是新北市府統一給。
    2018/05/20 18:29
  • 一天講沒3句話…還過7年無性生活 妻問:怎麼辦?

    不少夫妻結婚生小孩後,常常面臨到「無性生活」的情況,導致2人關係出現變化。最近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她提到和丈夫生完2個孩子後,歷經了7年的無性生活。雙方不但各過各的,溝通甚至用LINE,一天講不到3句話;某天還發現丈夫在未告知她的情況下裝設監視器,讓她感嘆地問「下一步要怎麼做?」
    2018/03/04 15:10
  • 拔蘿蔔卻撲空!業者神隱 不退費、不接電話

    高雄美濃白玉蘿蔔遠近馳名,拔蘿蔔更是假日大受歡迎的親子活動,卻有遊客控訴在網路上預定拔白玉蘿蔔的行程,到了現場卻撲空,業者說是因爲蘿蔔生長不如預期,但民眾預先付了1個人1200的活動費要求退費,業者卻一延再延,最後電話甚至不通、神隱1個月,警方已經接到報案,發現這位業者去年也有2次類似行為,正在追查他到案說明。
    2018/01/21 14:18
  • 打趴線上男星!「這群人」開價一場活動費55萬

    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這群人」為台灣人氣YouTuber,靠著搞笑創意影片迅速竄紅,每次推出新影片必造成風潮,在年輕族群間頗有影響力。現在被爆料光團員展榮、展瑞出席一場記者會的價碼就高達55萬,讓廠商直呼比戲劇一線男星還要高!
    2018/01/17 10:36
  • 闖三關入校園! 瘦小賊翻圍牆再鑽兩氣窗

    持續追蹤,40萬現金在辦公室不翼而飛,原來是學校學生會舉辦演唱會,將活動費鎖在抽屜,打算隔天再存進銀行,卻被嫌犯早一步偷走,警方調查,這名嫌犯身材瘦小,前一天早來勘查地形,翻牆、爬氣窗總共闖三關得手40萬。
    2017/01/17 18:10
  • 曾美菁300萬交保 葡萄王發聲明否認收回扣

    檢調繼調查食安之後,又發現葡萄王子公司葡眾企業斥資32.5億元,向太子建設購買北市內湖大樓竟沒殺價、就連統計直銷會員業績的電腦軟體、表揚直銷會員大會的活動費用,以及獎勵超級業務員的雙B名車也暗藏回扣,嚴重損及葡萄王及葡眾利益,檢調已朝違反證交法的背信重罪深入追查,10日發動第二波搜索,訊後依背信罪將葡眾總經理曾美菁以300萬元交保及限制出境。
    2017/01/11 16:40
  • 小姊妹路邊賣檸檬水 政府官僚逼收攤惹議

    加拿大渥太華一對7歲和5歲的姊妹在路邊擺攤賣檸檬水,想賺取參加夏令營的活動費用,但政府部門卻出面阻止要求收攤,理由是她們沒有申請營業取可,被加拿大民眾批評太官僚,政府事後才道歉,還給小姊妹賣檸檬水的營業自由。
    2016/07/07 21:31
  • 「自強活動」沒錢辦! 新北里長衝議會討公道

    新北市議會決定,取消每年20萬的里活動費,這代表著里民自強活動恐怕從此辦不成,因此新北市6百多位里長,一起去市議會討公道,市議會各黨團表示,這筆經費本來就應該用在里上的建設,而不是吃喝玩樂,但這說法讓里長們無法接受,另外也有里長指控,提案的議員是因為和自家的里長有私怨才這樣做。
    2016/03/14 17:51
  • 宋江陣 旅展也刪?KMT反嗆經費浮編

    高雄市議會,上週刪除2億8千多萬各局處的活動費用,讓市府大喊馬拉松活動差點開天窗,其中觀光局就被刪了4300萬元,接下來3月份的宋江陣活動,恐怕也將受到影響,因此高雄市產業公協會理事長,今天特地召開記者會,希望議會手下留情,不過面對排山倒海的反彈,國民黨團也覺得很委屈,認為他們幫嚴重惡化的財政把關,後果卻是他們在扛。
    2014/02/17 12:18
  • 預算遭刪57億!陳菊哽咽 馬拉松險停辦

    率先引進黃色小鴨的高雄市政府,大力推觀光讓人有目共睹,不過昨天高雄市府預算被議會刪除,讓市長陳菊一度難過到哽咽,原來高雄市議會日前刪除總預算57億元,其中2億8千多萬是各局室的活動費,為此市長陳菊氣得在臉書放黑照片表達不滿,也讓3天後的國際馬拉松活動,還差點開天窗,不過議會也反駁說,高雄市舉債全國最高,只是適度幫市府把關。
    2014/02/14 18:58
  • 北市砸億公職福利加倍! 綠批綁樁

    上班族通勤費通常都是自己買單!過去公務員每月可領有交通津貼,去年立院刪減後,今年台北市政府「照樣照編」9.6億,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因為台北市物價比較高,首都公務員負荷比其它縣市重,不過就在郝市長明年卸任前,北市府提高「鄰長自強活動費」,從1千元調高為2千5百元,各機關文康費也調高一倍,綠營質疑是拿全民的錢,幫藍軍綁樁。
    2013/11/12 19:32
  • 蚊子館拚活化 活動費比興建貴1倍!

    根據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統計,全國低度使用以及閒置不用的蚊子館,浪費了高達百億元公帑,其中70億元的興達漁港及22億元的台南海安路地下街工程,就占總經費的90%,不過為了避免被列管,地方政府積極讓場地活化,卻出現活化費用竟然比當初興建費用高出1倍的亂象。
    2012/11/25 13:33
  • 陸客自由行 遭73歲詐欺犯騙8400元

    大陸遊客來台自由行,結果被詐騙8400元;兩名大陸遊客參加台灣登山社活動,上車之前,有一位老先生跟她們收取每人4200元,共8400元活動費,兩人沒多想馬上交錢,但後來下雨登山取消,大陸遊客要求退費,登山社表明根本沒收任何費用,兩人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一位73歲老詐欺前科犯騙了。
    2012/11/21 11:31
  • 〈獨家〉官方指導麻將賽 警認違法勒令撤

    由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商家,舉辦的麻將比賽活動,由台北市政府市場處指導,號稱大獎有現金禮券10萬元,吸引64人到場參加,但沒想到活動才正要開始,就被警方突然喊卡;警方認為,主辦單位有收300元活動費,贏的人有獎金禮券,認為有對價關係,可能違法,遠從新竹、桃園北上的參賽民眾,聽到可能違法喊停,感到錯愕、無法置信。
    2011/08/1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