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趴線上男星!「這群人」開價一場活動費55萬


發佈時間:2018/01/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0:36
圖/翻攝自《臉書》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圖/翻攝自《臉書》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這群人」為台灣人氣YouTuber,靠著搞笑創意影片迅速竄紅,每次推出新影片必造成風潮,在年輕族群間頗有影響力。現在被爆料光團員展榮、展瑞出席一場記者會的價碼就高達55萬,讓廠商直呼比戲劇一線男星還要高!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有廠商想邀請「這群人」雙胞胎團員展榮、展瑞出席一場記者會,單出席不用另外發文,經紀公司報價55萬元!包括兩人的造型費用就高達15萬元,爆料者指出:「那個數字真的讓人整個下巴掉下來,已經快追上Selina個人的報價了。」對此,「這群人」的經紀人回應,沒有固定報價,費用都是根據對方提出的合作內容進行討論。「我覺得是價值的問題,網友看到我們的專業製作,對這塊滿認同的;大家不能針對成本來看,我們希望能夠帶給廠商多少價值,相對來說廠商願意付出多少費用,我們對交出的東西是很有把握的。」

 

另外,報導指出,台灣戲劇一線等級的男星,像吳慷仁、邱澤,活動費用大約落在20至35萬元之間;近來在中國拍戲的王陽明,專程返台出席時尚活動,由廠商支付來回機票、另給約30萬元額度的商品做為酬勞,加起來也不及展榮、展瑞的55萬元。甚至在小巨蛋開唱的人氣歌手畢書盡,出席活動含妝髮費用大約65萬元,展榮、展瑞價碼直逼一線偶像。

「這群人」去年也曾遭爆業配喊價130萬,且配合度不高,不願與其他網紅同台。針對「這群人」價碼高,《凡槿 廣告小妹》也曾在臉書發表看法「那些向媒體爆料『這群人』收價過高的廠商,很讓我納悶。現在是你找他們合作,不是他們找你提案,到底是在嫌什麼?付得起就付,付不起拉倒,囉唆一堆反而揭露自己口袋太淺。」還說「我個人對於價格是這麼看的,只要對方還在神壇上,我就不會嫌他貴。我若要壓他價,會先想辦法把他從神壇上拉下來。一支影片130萬到底貴不貴?看他能不能達到廠商的要求呀。如果能達標,什麼價格高、擺譜的,廠商都願意接受。」

網紅、YouTuber靠著搞笑、創意及高點閱率,價碼直逼線上藝人。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展榮#展瑞#YouTuber#網紅#價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