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三關入校園! 瘦小賊翻圍牆再鑽兩氣窗


發佈時間:2017/01/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41

持續追蹤,40萬現金在辦公室不翼而飛,原來是學校學生會舉辦演唱會,將活動費鎖在抽屜,打算隔天再存進銀行,卻被嫌犯早一步偷走,警方調查,這名嫌犯身材瘦小,前一天早來勘查地形,翻牆、爬氣窗總共闖三關得手40萬。


 

白花花鈔票裝在塑膠袋裡,100元、500元、1000元,總共40萬放在學校卻被偷走,嫌犯如何入侵校園。

記者林耿賢:「當時40萬現金就鎖在學生會辦公室抽屜裡,但嫌犯相當狡猾,他闖了好幾關才進到裡頭,最後這一關學生會辦公室,他是靠著外面的氣窗攀爬進去,偷竊得逞。」

帶著40萬從學生會辦公室離開,攀爬氣窗走逃生通道,接著再翻牆出校園,怎麼出去就怎麼進來,校園動線相當清楚。
 

記者林耿賢;「嫌犯對校園熟門熟路,事實上他早在前一天,有來勘查過地形,趁著半夜攀爬圍牆進到校園。」

年底校園舉辦演唱會請來大咖歌星,活動費、餐費林林總總加起來40萬,打算隔天存進銀行,竊賊卻闖空門偷走,校園內監視器超過600支,幾乎零死角,讓嫌犯逃往哪裡拍得一清二楚,甚至連門鎖都是多段式鎖頭,相當安全,比一般的喇叭鎖更難撬開,網路上也流傳一段撬門影片,利用一條橡皮筋以及膠帶就能打開這款防盜鎖。警方提醒,年節將近,就算門鎖、監視設備再周全,錢不露白,就不怕小偷上門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盜#錢財#不露白#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4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