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自由行 遭73歲詐欺犯騙8400元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遊客來台自由行,結果被詐騙8400元;兩名大陸遊客參加台灣登山社活動,上車之前,有一位老先生跟她們收取每人4200元,共8400元活動費,兩人沒多想馬上交錢,但後來下雨登山取消,大陸遊客要求退費,登山社表明根本沒收任何費用,兩人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一位73歲老詐欺前科犯騙了。

飯店走廊上,73歲的林姓老翁彎下身趴在房門外,他不是在偷窺,而是在尋找下手行竊的對象,這時住宿在飯店裡的兩名大陸登山客走出來,老翁看著他們一身登山打扮,於是上前幫忙假裝好心,幫忙開車門提行李,接著假裝是登山活動負責人,向兩名大陸客收取活動費用,兩人不疑有他,乖乖付了8400元。

台中市繼中所員警:「林姓嫌犯幫這名陸客提行李,陸客問他說你是登山社的人嗎?林姓嫌犯就說,我就是。」

兩名大陸登山客接著上車參加活動,但是因為下雨天候不佳登山活動取消,因此要求登山社退還登山費用,但負責人說,從來沒有提前收取過費用,兩人這才知道受騙上當了。

台中市繼中所員警:「那應該是隨機犯案,因為他可能在飯店大廳等候時,聽聞陸客跟登山社司機交談過程中,他發現有機可乘。」

由於詐騙登山費的老翁也有在飯店住宿,清查後發現這名73歲的老嫌犯,有詐欺、偽造文書、竊盜、妨害風化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四處遊盪,利用大陸民眾來台,人生地不熟行騙,被警方鎖定,將他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874

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