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官方指導麻將賽 警認違法勒令撤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商家,舉辦的麻將比賽活動,由台北市政府市場處指導,號稱大獎有現金禮券10萬元,吸引64人到場參加,但沒想到活動才正要開始,就被警方突然喊卡;警方認為,主辦單位有收300元活動費,贏的人有獎金禮券,認為有對價關係,可能違法,遠從新竹、桃園北上的參賽民眾,聽到可能違法喊停,感到錯愕、無法置信。

20張麻將桌全部封起來,參賽者要坐的椅子,也通通疊上去,工作人員趕緊推出活動現場,因為旁邊警方就拿著攝影機在蒐證,這場13日下午,要在台北市站前地下街舉辦的麻將大賽,因為被警方認定可能有爭議,還沒開桌,就收場。

參賽者:「很多同好都要來參加,可是他(警方)拿個攝影機在那邊,沒有人敢下去報名。」參賽者:「覺得很錯愕,就取消這樣子,那我們覺得不合理。」

參賽者一臉詫異,還有人從桃園新竹跑來比賽,早早繳了報名費300元,活動卻臨時宣告取消,指導單位是台北市政府市場處,取締單位也是市府轄下的警察局,怎麼官方槓官方?讓一旁準備看比賽的民眾,也莫名其妙。民眾:「當初在辦的時候,怎麼會通過,現在臨時才不行。」

麻將大賽被迫喊卡,因為警方認為收活動費300元有爭議,這部分,主辦單位也自認理虧。台北市站前地下街合作社經理吳秉辰:「我們當初的立意是說,收取這300元的報名費,是要捐給一個視障的弱勢團體,當初我們並不了解說,這樣的一個行為可能會觸犯法令,等於這過程有瑕疵。」

主辦單位承認辦理比賽有瑕疵,除了退回活動費,還送給參賽者紀念品,原本要幫商圈帶來人氣的麻將大賽,意外扯出違法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