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活動費 結果共39筆

  • 「玩具鈔」騙綁匪 警攻堅救人質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件,范姓被害人原本找陳姓嫌犯幫忙討債,但是錢沒要到,陳姓嫌犯卻要求25萬的活動費,范姓被害人不給,於是嫌犯趁著對方下班回家,將他強押上車,囚禁在山區勒贖,最後警方擔心人質發生危險,使用玩具鈔票充當贖金,成功騙過歹徒,救出人質。
    2010/09/23 12:54
  • 美國職棒/扮「郝Manny」破壞形象? 本尊代郝婉拒

    道奇隊超級巨星曼尼•拉米瑞茲,來台灣出席第一場公開活動,居然是入境隨俗,響應植樹節宣傳種樹,一向有「怪咖」封號的他,這次來台活動費外傳高達5百多萬,不過這回免費出席,卻是簽名拍照來者不拒;而當主辦單位請台北市長郝龍斌,搞笑戴起他最招牌的辮子頭假髮,準備玩分身秀,拉米瑞茲居然一把攔下,代為婉拒,理由是他覺得市長要維持形象,不用犧牲這麼大。
    2010/03/12 13:55
  • 莫文蔚時尚趴 一首歌百萬酬勞入袋

    好久不見的莫文蔚,這回替汽車大廠首度舉辦的時尚PARTY站台演唱,一身小露香肩的黑色小禮服,獻唱最新單曲,據說短短5分鐘,就有百萬元的活動費入袋。
    2009/10/23 20:48
  • 〈獨家〉沒水沒補給 宜蘭單車行千人氣炸

    開開心心參加宜蘭縣政府,還有美利達車廠辦的的騎單車活動,結果車調度出問題,苦等8小時才回家,這已經夠氣人了,更讓車友火大的是,一路上都沒有補給品,連水都沒得喝,中午便當還飛滿蒼蠅,甚至不夠;主辦單位說,因為沒想到1千多個車友,居然有8百人成功攻頂,他們便當終站只準備了5百個,隊友說他們都繳了850元的活動費,主辦單位的解釋,他們很難接受。
    2009/07/06 19:03
  • 自稱國舅詐騙教養院 男子判刑3年

    台南縣一名黃姓男子,自稱是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表哥,宣稱是「國舅爺」,向台南縣的3間教養院說要幫忙申請立案,要了近千萬的活動費後卻根本沒幫上忙,遭教養院指控詐騙,台南地方法院經過審理後,認為他疑似假冒前總統家庭親戚招搖撞騙,破壞政府形象,判刑3年。
    2008/06/10 13:10
  • 生日願望 邱義仁:法律還我清白

    逃亡美國的掮客金紀玖,昨天透過律師放話說,3千萬美金全都是用在巴紐建交費,其中甚至包括第3國,他絕沒A一毛錢,他只是拿了被承諾要給他和吳思材的1000萬美金活動費,有什麼不對?對於這些說法,邱義仁說他從沒有聽過,而且佣金一次1000萬美金,根本不合理。
    2008/05/09 12:34
  • 詐賭案/疑為關說白手套 梁家堯被迫現身

    胡瓜詐賭案關說疑雲中,關鍵人梁家堯被限制出境,一開始拒絕北機組約談,直到梁家堯的妻子被強制傳喚到案,梁家堯才被迫現身,否認是司法黃牛,外傳他比出食指索討1千萬活動費,強調不是事實。
    2007/03/24 15:07
  • 積欠4千萬輔助款 身障團體抗議

    上百名身心障礙者,上午齊聚台中縣政府前,抗議縣府積欠輔助專款活動費用近4千萬元,不只輔助款短缺,因為低收入審查資格變嚴格,坊間還出現專門抽佣代辦輔助的社福黃牛,他們幫身心障礙者辦理手續,光跑個腿,就收取上萬手續費。
    2007/03/12 12:25
  • 清海無上師返台 春節苗栗主持禪會

    已經7年沒有現身的清海無上師,被拍到在農曆年間,在苗栗到場主持5天禪會,上萬名信眾有的甚至專程國外回來參加,每人收費5000元,光活動費就收了近6千萬,現場販賣清海設計的「天衣」,一套5萬起跳,5天下來收入近億元,被質疑宗教斂財,捲土重來。
    2007/02/28 12:05
  • 倒扁活動/施明德諷刺呂副總統 幫扁免下台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親自寫信要求陳總統下台,今天他又有行動,將要在銀行開3個帳戶,號召民眾一人100元,當作倒扁活動費,等到達100萬人,他就要到總統前靜坐,不過施明德也砲打呂副總統,他說要不是呂秀蓮讓大家「皮皮挫」,陳總統早就會下台了。
    2006/08/10 17:13
  • 扁迷開教養院  控訴遭國舅詐騙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表哥黃茂仁,涉嫌詐騙台南縣三家教養院,說是要代為申請合法立案,共索取高達上千萬的「活動費」。諷刺的是,被騙的施思教養院一家人,都是扁迷;東窗事發後,通常都跟著黃茂仁一起出現的女子,今天也前往教養院,企圖勸阻他們出面指控。
    2006/06/17 13:09
  • 彰化里長傳收活動費 發起千人自清

    彰化縣日前傳出部分村里長收到5萬元至10萬元不等的活動費,有賄選的嫌疑,因此彰化市長與當地里鄰長發動上千人民眾遊行到彰化分局,主動要求接受偵查,表明清白立場。
    2004/03/12 12:40
  • 遭指收賄 彰化市50名里長抗議

    越接近大選投票日賄選的傳聞就越多,彰化市有50多名里長,被一位民進黨籍縣議員點名,收受國民黨5萬到10萬元的活動費,今天這些里長在市長和代表會主席的帶領下,到這名縣議員的服務處灑冥紙抗議。
    2004/03/08 18:44
  • 陳由豪最新公開信:捐扁超過2000萬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今天(1日)再度透過日報晚報專訪,以及發表公開信的方式,詳述他捐給陳總統政治獻金的細目,陳由豪強調他捐給陳總統超過2000萬,不是競選總部說的1000萬,兩位政務官陳哲男及張景森也曾經收過他的活動費,他自己更曾兩度到陳總統民生東路家中,奉上現金給第一夫人吳淑珍,他強調,自己以性命擔保,所言不假。
    2004/03/0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