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沙國 結果共638筆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防地面戰擴大!美國加派「艾森豪」到中東 再尋王毅協助

    為緩解以巴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中東斡旋,14日再訪沙國,不排除與沙國王儲會面,積極爭取海灣國家協助,但礙於國內壓力,海灣國家不太可能公開批評巴勒斯坦或哈瑪斯,斡旋成效恐怕有限。不過,因為地面戰在即,美軍也派出第二艘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東地中海,以防萬一。
    2023/10/15 14:58
  • 以巴逾2千人死亡!沙國出手了 傳暫停「以沙關係正常化」談判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交戰之際,一名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沙烏地阿拉伯已暫停和以色列討論雙邊關係正常化的可能性。
    2023/10/15 09:56
  • 跟隨沙烏地阿拉伯 馬爾地夫與伊朗恢復邦交

    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恢復邦交後,沙國在中東及其他區域的幾個盟友也紛紛效仿,伊朗外交部24日宣布,馬爾地夫已恢復與伊朗的外交關係。
    2023/09/25 14:18
  • 有片/持寶劍變沙國「王子」 C羅新造型吸3千萬粉朝聖

    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除了球場表現引發關注,被沙國寄予眾望的他,也成為球隊和國家對外宣傳的重要媒介之一。綜合外媒報導,他所隸屬的艾納斯球團(Al Nassr)22日上傳一支短片,片中擔任主角的C羅,身穿沙烏地阿拉伯傳統服飾,並手持婚禮上常見的禮儀寶劍,與隊友一起隨音樂起舞,提前慶祝沙國國慶日。這段總時長2分35秒的短片,雖然C羅實際露面時間不到一分鐘,卻依舊吸引超過3000萬粉絲朝聖觀看。
    2023/09/23 09:40
  • 沙烏地王儲談核威脅:若伊朗有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接受美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沙國正穩步推進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並警告如果伊朗取得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2023/09/21 13:32
  • 沙國減產!未來3個月石油恐每日短缺300萬桶

    隨著沙烏地阿拉伯擴大減產力度,全球石油市場下個季度,將面臨每天超過300萬桶的供應短缺。
    2023/09/13 14:32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沙國再延長減產至9月底 原油價格反彈漲逾2%

    油價持續低迷,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聯手拉抬油價,宣布自願把每日減產的措施,將再延長一個月到九月底。
    2023/08/04 16:13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法國24歲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矛盾,已被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已提供一份4億歐元(約135.5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且願意向PSG支付2億歐元(約69.7億新台幣)轉會費,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續約,PSG將同意這筆交易。
    2023/07/23 11:14
  • 持槍男襲擊美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 與警衛交火釀2死

    美國國務院周三(28日)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大樓附近與沙國安全部門交火,導致槍手、尼泊爾籍保安人員共2人死亡。
    2023/06/29 11:12
  • 拒沙國20億合約 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開心比薪水更重要

    被球迷稱為「亞洲一哥」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傳出也被沙烏地阿拉伯球團看上,伊蒂哈德俱樂部(Al-Ittihad)向他招手,並開出總價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1177萬元)的合約要挖角。《韓國時報》報導,目前隨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孫興慜,日前受訪時表明沒有到中東踢球的打算,自己會繼續留在熱刺(Tottenham Hotspur)或英超賽場拼戰,他甚至豪氣地表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金錢已經不是最重要,「我更看重與希望,在一個能享受比賽、讓自己開心的地方踢球。」
    2023/06/22 15:36
  • 想當轉運航海王! 沙國貨運港拚效率能縮短七天航程

    全球海運持續看旺,中東大港也忙著大搶商機。雖然比不上包括中國大陸還有南韓,一年可能超過四千萬個貨櫃的吞吐量。但因為地理位置優勢能協助轉運,最多能縮短七天的東西方海運航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布杜拉國王港,力拚全球效率第一,貨船進港最快24小時之內就能放行。
    2023/06/15 13:57
  • 砸大錢投資體壇娛樂 沙國要變成「中東好萊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訪沙烏地阿拉伯。美國一個月內,二度派高官前往,是希望修補與沙國關係,因為自從華郵記者遇害後,美沙關係就陷入冰點。沙國除了輸出石油,近幾年積極投入娛樂、體育產業,現在更投資要拍攝一百部電影,希望變成中東的好萊塢。
    2023/06/09 23:33
  • 美對付中俄得罪不起沙烏地 布林肯往訪修補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結束訪問沙烏地阿拉伯,期間他與沙方討論包含伊朗、蘇丹、區域基建乃至沙國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等議題。但美國媒體認為布林肯此行收穫有限。
    2023/06/09 15:37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北京出力!伊朗駐沙國使館重開 美推以沙關係正常化

    美國對中東地區的影響力,在2020年撤軍阿富汗之後逐漸消退,相反的,中國與俄羅斯在當地的影響力則持續提升。阿拉伯世界兩大強權,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今年3月在中方斡旋下,達成恢復邦交意願。伊朗駐沙國大使館也在關閉七年後,週二(6月6日)在利雅德舊址重開,為中東地區的穩定增添力量。而美方為了抗衡北京在當地持續增加的影響力,國務卿布林肯周二赴沙國訪問,力推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正常化。
    2023/06/0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