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沙國 結果共638筆

  • PSG將和沙國明星隊踢友誼賽 梅西有望再度與C羅交鋒

    巴黎聖傑曼(PSG)今天表示,19日將在利雅德和C羅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與希拉爾隊(Al Hilal)選出的沙國明星隊踢友誼賽,旗下阿根廷巨星梅西將出賽。
    2023/01/10 08:58
  • 尷尬!才天價加盟艾納斯 C羅記者會誤將沙國講成「南非」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昨天在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的記者會上,誤將沙國講成南非,其口誤引發熱議。
    2023/01/05 08:38
  • 66億台幣年薪 C羅盛大加盟沙國俱樂部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以天價年薪1.75億英鎊,折合約66億台幣,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豪門艾納斯俱樂部,3日身穿藍黃色戰袍首度亮相,艾納斯俱樂部在主場替他舉行盛大歡迎會,並強調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足球員。
    2023/01/04 16:15
  • 圖輯/C羅天價加盟沙國球隊 魅力無法擋受英雄式歡迎

    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宣布以天價1.7億英鎊(約新台幣63.5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日前C羅與家人抵達該國,不僅有大型看板迎接,他也獲得了大量名車、豪宅,甚至自己的超市和餐廳。沙國民眾也興奮的迎接C羅的到來,不僅他的新7號球衣大賣,歡迎派對現場更是座無虛席,擠滿了大批球迷,可說是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23/01/04 14:11
  • 被媒體笑過氣 C羅打臉:我拒絕好幾支歐美澳球隊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Al Nassr),續穿7號球衣、年收入高達2.13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4000萬元)的他,日前也正式對外透露前往沙國踢球的原因。《NBC》報導,C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歐洲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曾有多個歐洲、美國、澳洲球會邀請他,並非如外界傳聞的無人問津,「選擇沙國,是希望帶給這個國家更多足球新願景。」
    2023/01/04 11:45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傳元旦正式加盟沙國豪門 C羅仍期待為歐冠球隊出賽

    2022卡達世足表現不如預期,最終以矛盾、衝突和遺憾收場的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根據《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在傳出與沙烏地超級聯賽豪門艾納斯(Al Nassr FC)簽約後,該國媒體指出,C羅預計將在2023年元旦正式登錄球員名單,但這位明星球員,依然希望能為具有歐冠(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球隊效力,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還有頂級球團,願意向他伸出橄欖枝?
    2022/12/22 16:39
  • 世足/讓梅西吞唯一敗仗 沙國主帥曝對付阿根廷取勝關鍵

    2022卡達世界盃「終局之戰」將在今(18)日晚間由法國對上阿根廷,姆巴佩(Kylian Mbappe)領軍的法國力爭衛冕,面對來勢洶洶的阿根廷,在本屆賽事首戰曾「爆冷」踢倒梅西(Lionel Messi),終結阿根廷連續36場不敗紀錄的法籍沙烏地阿拉伯主帥勒納爾(Herve Renard)也曝光致勝關鍵戰略。
    2022/12/18 10:22
  • 阿根廷挺進決賽!他細想「爆冷輸沙國是好事」球迷狂點頭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到4強戰,阿根廷今(14)日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順利搶下冠軍賽門票,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就有網友發文,阿根廷在第一場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現在來看應該是好事吧?貼文曝光也獲得大批網友認同。
    2022/12/14 13:51
  • 習高調訪中東日會6政要 外媒:意圖挫敗西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峰會,昨天(9日)一天之內會見沙國國王、王儲等至少六位中東政要,是繼上個月中G20後,最大型的外交活動。對於習近平在1個月內,會見超過30國領導人,西方媒體評論,是意圖挫敗西方聯盟,要創造中國霸權地位。
    2022/12/09 14:32
  • 搶占中東影響力!習訪沙國撒幣300億 4天兩場峰會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起對沙烏地阿拉伯展開四天訪問,儘管官方宣稱獲得沙方最高規格禮遇接待,但與5年前美國總統川普訪問沙國時,連國王都到場接機的大陣仗,仍有差距。但美國在中東的影響力,隨著撤軍阿富汗明顯下降,習近平這趟訪問,試圖搶占權力真空的意味不言可喻。經濟學人智庫則分析,習近平在20大後的1個月來頻繁出訪,明顯有意分化美國與西方的盟友關係,但在美國持續加強AUKUS結盟,更在晶片與貿易議題上,與歐洲盟友緊密合作,中方的分化意圖恐怕不容易實現。
    2022/12/08 19:54
  • 習訪沙國 白宮:陸擴大影響不利國際秩序

    時隔近6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應邀出訪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首屆「中阿峰會」。會中習近平署名文章中提到,要推動中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再創新高。針對習近平這次出訪,白宮發出警告表示,中國試圖在全球範圍內擴大影響力之舉,不「利於」國際秩序。
    2022/12/08 11:34
  • 美澳防長抗中 習近平拉攏石油國訪問沙烏地阿拉伯

    先前,美國總統拜登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勸說增產石油卻碰壁,現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沙國訪問,各界關注,是否挾著石油最大買家的地位,讓沙國同意,改以人民幣結算石油交易,將影響美元地位。
    2022/12/07 19:22
  • 才剛簽沙國150億合約 C羅被換下場惹怒葡教練

    世足16強,葡萄牙即將迎戰瑞士,足球金童C羅傳出,離開曼聯後,確定簽下總值約150億台幣的兩年半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隊伍「艾納斯」。不過C羅在小組賽被換下場時,當場變臉,還對總教練口出不遜,葡萄牙隊教頭說,C羅的舉動,讓他非常不高興。
    2022/12/06 19:04
  • 墨西哥2:0擊敗沙國 淨勝球數輸波蘭、44年來首度無緣16強

    2022卡達世足賽C組賽事,墨西哥儘管贏過沙烏地阿拉伯,卻因為淨勝球數輸給波蘭,寫下隊史44年來首次無法晉級世足16強的紀錄,另一邊在D組,突尼西亞雖然讓法國嘗到世足開踢來首場敗仗,但因為積分輸給澳洲被淘汰,這也是突尼西亞第二屆與16強擦身而過的世足賽。
    2022/12/01 11:51
  • 威力太兇猛?沙國國王籲全境祈雨 結果竟暴雨成災釀2死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遭遇乾旱衝擊,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於本月中旬發出聲明,呼籲境內各地舉辦「祈雨禱告」(Istisaq),盼能緩解水情。沒想到這一波祈雨儀式的威力實在太兇猛,沙國境內多處暴雨成災,大水淹沒街道,還造成2人不幸罹難的事故。
    2022/11/27 13:31
  • 想一口氣挖角C羅、梅西兩大傳奇?沙國體育部長受訪藏玄機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火熱開踢,沙烏地阿拉伯在首戰大爆冷門擊退阿根廷,成為本屆世足開賽以來最大驚奇,也讓沙國舉國歡騰,隨著激情過後,沙國政府傳出正密謀一口氣網羅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效力。
    2022/11/27 11:32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無視廢死!沙烏地阿拉伯光今年已處決130名死囚

    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2日再度處決2名死刑犯,近2週以來已處決17人,自今年初至今已伏法的死囚更是多達130人。除此之外,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過去曾經承諾,不會針對毒品犯罪判處死刑,但是如今卻食言,至今已經累積7名沙國公民和10名外籍公民因涉嫌犯下毒品相關罪名遭處決。
    2022/11/25 16:56
  • 踢走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 球員每人一輛3千萬勞斯萊斯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賽事首輪話題不斷,還出現令人震驚的爆冷結果,被看好奪冠的阿根廷,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對此,沙烏地阿拉伯國王不僅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推特上更傳出有王儲霸氣送給每位球員一輛勞斯萊斯作為禮物。 
    2022/11/25 00:10
  • 瘋世足!日本、沙國爆冷贏 運彩掀「逆向操作」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網紅鳳梨先前就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2022/11/24 14:52
  • 擊敗「冠軍熱門」阿根廷 沙國放假一天舉國歡慶

    卡達世足賽剛開踢沒多久,就大爆冷門,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阿根廷,以一分之差,輸給世界排名第51名的沙烏地阿拉伯,讓阿根廷球迷不敢置信。沙烏地阿拉伯則舉國歡騰,球迷又叫又跳,還說「半夜睡覺都會笑」,沙國當局甚至宣布,全國放假一天,大肆慶祝。
    2022/11/23 22:29
  • 世足爆冷門!沙國勝阿根廷.梅西懊惱 卡達外交融冰

    卡達世足賽大爆冷門,沙烏地阿拉伯以2-1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國家代表隊,沙國球迷欣喜若狂;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原本不被外界看好,沒想到竟上演大逆轉,沙國也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包括沙國在內的7個波灣國家,兩年前集體與卡達斷交,直到去年才終於恢復關係;沙國這次擊敗足球強國阿根廷,也讓阿拉伯國家感到與有榮焉,區域團結氣氛更加凝聚,也加速了卡達的外交融冰。
    2022/11/23 19:51
  • 世足圖輯/沙烏地賽前被嘲弱 靠超強防守扳倒阿根廷 

    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本屆世足賽首戰就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3、奪冠大熱門阿根廷;沙國在賽前曾被嘲諷是「亞洲最弱國」,幾乎沒人看好,更何況對手是傳奇球星梅西領軍、已在國際賽事寫下36連勝的阿根廷隊。結果阿根廷在12碼罰球先馳得點後,局勢在下半場便遭到翻轉,沙烏地2個進球一舉反超,守門員歐維斯(Mohammed Al Owais)更是次次化解阿根廷攻勢,密集的防守讓阿根廷找不到突破口,最終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成功收下首場勝利。
    2022/11/23 18:16
  • 世足不僅禁彩虹臂章 記者穿彩虹衣遭卡達拘禁

    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爆冷打敗阿根廷,沙國球迷持續沉浸在喜悅當中,還有人說,「連作夢都會笑」。不過FIFA禁止球員配戴彩虹臂章上場,現在傳出連記者穿彩虹衣,都被保全沒收手機,強制拘留。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世足賽,限制言論自由,表達關切。
    2022/11/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