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媒體笑過氣 C羅打臉:我拒絕好幾支歐美澳球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1:45
否認無人問津,C羅強調是自己選擇加盟艾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否認無人問津,C羅強調是自己選擇加盟艾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Al Nassr),續穿7號球衣、年收入高達2.13億美元(約新台幣65億4000萬元)的他,日前也正式對外透露前往沙國踢球的原因。《NBC》報導,C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歐洲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曾有多個歐洲、美國、澳洲球會邀請他,並非如外界傳聞的無人問津,「選擇沙國,是希望帶給這個國家更多足球新願景。」
 

 
對於先前諸多外媒諷刺的報導,C羅也表示,「沒有外人知道,離開曼聯後、我曾接獲來自歐洲、巴西、澳洲、美國、葡萄牙等國多個球隊邀請加盟,但最終我決定承諾艾納斯,期望帶給沙烏地阿拉伯足球新的願景,這也是為什麼選擇這裡的原因。」
 
艾納斯球團與沙烏地阿拉伯給予C羅,超高規格的禮遇和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早在卡達世足期間,曾獲得18次聯賽冠軍的艾納斯球團,就主動向C羅伸出橄欖枝,但這位葡萄牙前鋒始終沒有給予正式答覆,直到2023新年來臨,C羅帶著家人搭機飛往利雅得機場(Riyadh King Khalid International Airport),才真正對外證實轉戰沙烏地聯賽。
 
 
始終放不下歐冠夢想的C羅,雖然確定轉戰沙烏地阿拉伯,但仍有不少歐美媒體傳聞,他和艾納斯的合約內藏著「特殊隱藏條款」,倘若英超的紐卡索(Newcastle United FC)能搶下歐聯資格,C羅將以租借方式回歸英超踢球。無論這個傳聞真實性有多高,都讓C羅未來職業生涯走向,再添一筆可能的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C羅#Al-Nassr#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