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尾牙太寒酸!員工吃完「集體離職」 下秒…公司倒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1:42
網友表示公司尾牙只煮一鍋火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公司尾牙只煮一鍋火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對於大部分上班族來說,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一名網友分享,公司只煮一鍋火鍋招待所有同事,場面十分寒酸。怎料,另一名網友的經歷更誇張,她表示公司為了省年終還提議休假2個月,吃完尾牙後大家達成集體離職共識,公司直接倒閉了。

網友認為公司尾牙太寒酸。(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尾牙超寒酸」掀起熱議,他透露公司尾牙聚餐竟是煮一鍋火鍋,就連火鍋料還是客戶先前所贈送,而公司只負責再購買一些高麗菜、玉米以及幾盒肉片而已。該名網友接著說,若公司安排到外頭隨便吃,至少還比這樣好,他也直呼,「弄這樣,乾脆不辦比較好,真的好傻眼!」

網友分享吃完尾牙同時集體離職,公司就倒閉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自己公司的尾牙概況,「沒事,我們公司連尾牙都沒有」、「去年是吃定食,還規定怎麼點餐」、「我們尾牙全都在當服務生,服侍老闆一家和他的朋友,今年沒辦真是太好了」、「我媽公司老闆吃素,尾牙全部上素食」、「我前公司尾牙抽到的錢,隔天叫我們還回去」。此外,一名網友的經歷最離譜,她指出前東家在請完平價韓式料理後,為了省年終還詢問員工是否要休假2個月,她無奈的說,「吃完就集體離職,公司倒了笑死」。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尾牙#寒酸#離職#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