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巴西球王比利逝世 總統、球迷不捨送別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0:35
巴西球王比利的棺木於桑托斯市區繞行,街道兩旁擠滿球迷為他送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球王比利的棺木於桑托斯市區繞行,街道兩旁擠滿球迷為他送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球王」比利(Pelé)於29日因多重器官衰竭與世長辭,享壽82歲。比利被巴西民眾視為是該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不僅曾三度為巴西國家隊拿下世界盃冠軍,更效力於桑托斯足球俱樂部(Santos Football Club)長達20年之久,也讓桑托斯市從默默無名的小鎮搖身一變,成為球王的故鄉。而該球隊也於近日在球隊主場舉辦告別式,並開放球迷瞻仰遺容,不少球迷到場送別比利,現場大排長龍,巴西新任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也到場致意,一同見證一代球王的傳奇落幕。

比利的告別式於2日在桑托斯球隊主場舉行,並於3日時開放民眾瞻仰儀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球迷為送別球王而抵達球場,現場大排長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新任總統魯拉抵達告別式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魯拉向比利遺孀瑪西婭奧基哀悼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球迷在比利棺木繞行市區時加入送別隊伍,送球王最後一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的棺木最終於在普世紀念公墓(MemorialNecrópole Ecumênica)下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在送別比利時不捨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自發性的掛起比利象徵性的10號球衣,以紀念這位傳奇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人機表演秀出比利與獎盃的模樣,緬懷球王的逝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巴西#足球#比利#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8

0.1018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