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元旦正式加盟沙國豪門 C羅仍期待為歐冠球隊出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39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傳出元旦將正式加盟沙烏地豪門艾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傳出元旦將正式加盟沙烏地豪門艾納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表現不如預期,最終以矛盾、衝突和遺憾收場的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根據《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在傳出與沙烏地超級聯賽豪門艾納斯(Al Nassr FC)簽約後,該國媒體指出,C羅預計將在2023年元旦正式登錄球員名單,但這位明星球員,依然希望能為具有歐冠(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球隊效力,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還有頂級球團,願意向他伸出橄欖枝?
 

 

除了C羅未來路途走向何處,他與沙烏地聯賽豪門之間的合約金額,也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最新的報導指出,C羅和艾納斯的合約,大約是一年2億歐元(約新台幣65億2500萬元),再加上額外廣告代言收入,能讓他成為全世界最高收入的葡萄牙球員。
 
 
現年37歲的C羅,從葡萄牙超級聯賽里斯本競技出發,2003年被曼聯(Manchester United)簽下,一待就是6年時光,出賽196場、貢獻84顆進球。他在2009年皇家馬德里挖角,九年征戰西甲期間,上場292場比賽、311顆進球,奠定他在國際足壇的知名度與地位。
 
沙烏地阿拉伯民眾購買艾納斯球隊紀念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羅在2018年轉會至義甲尤文圖斯,雙方簽下4年合約,他在義甲聯賽一共出賽98場、踢進81球;合約尚未走完,2021年選擇重返年輕時期老東家曼聯,一度造成全球媒體熱議,更讓紅魔球迷非常興奮。
 
倘若C羅真的在元旦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他將與世足場中的對手、喀麥隆前鋒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以及前比利亞雷阿爾後衛阿爾瓦羅(Álvaro González)並肩作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C羅#Cristiano Ronaldo#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92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