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半場就丟91分!杜蘭特痛打老東家 籃網喜收7連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4:06
籃網以31分差痛宰勇士,喜迎一波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以31分差痛宰勇士,喜迎一波7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左肩受傷,預計至少要缺席1個月,導致戰力嚴重大損。儘管前一場客場對上暴龍的比賽,才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狂攻生涯新高43分取勝,然而今(22)日面對籃網卻從開場就被打爆,光是上半場就讓籃網攻下91分,終場便以113比143吞敗,籃網也喜收近期一波7連勝。

勇士今日有大量球員高掛免戰牌,除了柯瑞外,二當家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休缺陣、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迪文琴佐(Donte DiVincenzo)、格林(JaMychal Green)皆因傷缺陣。儘管籃網今日也少了厄文(Kyrie Irving),但仍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率領下,從開場就痛擊作客的勇士。

 

籃網半場狂攻91分,締造NBA史上第3高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在今日比賽首節23投17中,一口氣灌進46分,也讓僅攻下17分的勇士,改寫了隊史首節最大落後分差的紀錄。到了第二節,勇士雖然手感回溫,攻下34分,但還是擋不住籃網的強大火力,又讓對手猛攻45分。半場打完,籃網以91分締造聯盟第3高紀錄,勇士則以落後40分,再次刷新隊史最慘紀錄。

由於比數差距過大,雙方在下半場也紛紛開始派出替補球員應戰。籃網終場便在9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的情況下,以143比113痛宰勇士,收下近期的一波7連勝。其中,杜蘭特的23分、7籃板、5助攻、4抄截表現最為搶眼,而這也是他在2019年夏天離開勇士後,面對老東家所攻下的最高得分。

 
前戰攻下單場新高43分的普爾,今日手感大幅冷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部分,「代班一哥」普爾整場17投僅4中,只攻下11分並發生7次失誤;二年級後衛穆迪(Moses Moody)貢獻17分。至於今日他們最大的收穫,莫過於2020年榜眼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本季往返NBA與G-League的他,今日上場28分鐘,以14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斬獲全場最高的30分、6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籃網#Kevin Durant#James Wiseman#榜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16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