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慘了!柯利亞加盟巨人破局 改以12年96億轉戰大都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21:02
柯利亞傳出改以12年3.15億加盟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利亞傳出改以12年3.15億加盟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日前傳出與舊金山巨人隊達成協議,雙方簽下一紙13年3.5億美元(約107億新台幣)的合約,不過今日巨人卻臨時取消為他舉辦的加盟記者會,隨後美媒就爆料柯利亞改以12年3.15億美元(約96.8億新台幣)加盟紐約大都會隊。

根據先前大聯盟官網報導,柯利亞與巨人簽訂的這份合約當中沒有逃脫條款,並具有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其總值為大聯盟游擊手史上最大合約,巨人原本預定在今日為柯利亞舉辦加盟記者會,但記者卻在記者會開始之前3小時收到取消通知。

 

柯利亞加盟巨人破局,傳是因為雙方對體檢報告有不同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透露加盟記者會臨時喊卡是因為柯利亞的體健報告有問題,柯利亞經紀團隊與巨人醫療團隊對於體檢報告有不同意見,沒想到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隨即在推特爆料,表示柯瑞亞將以12年3.15億美元加盟大都會。

柯恩原本在夏威夷度假,獲知柯利亞體檢報告有問題立刻出手攔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大都會老闆柯恩(Steve Cohen)正在夏威夷度假,當他得知柯利亞的體檢報告出問題後隨即出手攔胡,並與柯利亞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達成協議,柯恩也強調「柯利亞就是球隊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柯利亞#巨人#大都會#體檢報告#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