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牛「灌籃王」傳與隊友不合 外媒竟發文:你已是湖人球員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07
公牛傳出有多位球員對拉文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傳出有多位球員對拉文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今夏才以5年2億1500萬美元與球團續約,但他最近卻與球隊越來越貌合神離,上個月剛爆出他與總教練發生爭執,最近拉文又與隊友在比賽中激烈爭吵,傳出有多位球員已經對他感到不滿。

根據《芝加哥太陽報》記者Joe Cowley報導,公牛19日面對明尼蘇達灰狼時被攻進破紀錄的150分,在中場休息時拉文與隊友發生激烈爭吵,甚至需要教練團介入才能止息,比賽結束時則又在發生一次激烈爭執,而爭執的點是有球員不滿拉文的防守,讓拉文與球隊不合的傳聞越演越烈。

 

拉文曾與隊友發生激烈爭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與隊友不合之外,拉文還有其它難題要解決,他與另一球星狄羅森(DeMar DeRozan)雖然沒有嫌隙,但球風卻不合,本季兩人同時上場時的淨效率值只有-3.6,為了解決此問題,公牛已經召開多次會議,也讓兩人面對面長談,只是戰績始終未見起色。

拉文與狄羅森的球風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去年加入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好友保羅(Rich Paul)的經紀團隊,隨著公牛本季戰績不佳,拉文也出現在交易傳聞中,且最常與湖人連結在一起,如今拉文與湖人出現在網路熱門關鍵字,湖人隨隊記者Harrison Faigen就發文稱「拉文,你已經是一名湖人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公牛隊#拉文#狄羅森#交易#灌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1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