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小內閣!王育敏任副市長 徐巧芯先生掌研考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35

台中市政府公布小內閣名單,副市長由黃國榮和前立委王育敏出任,盧市府強調,這次人事安排凸顯「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和台中人返鄉」三大用人哲學,其中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只有35歲,他另一個身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先生!

圖/TVBS

 
11月的縣市長選舉前,盧秀燕曾到雲林與當時爭取連任的張麗善,以及代表國民黨挑戰嘉義縣長之位的前立委王育敏三女力同框,最後王育敏選舉失利,但她長期捍衛兒少權益,盧秀燕邀她進入台中市府出任副市長一職。

準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我會跟盧秀燕市長,一起在台中市盡量的打拼,給台中市民最好的福利,然後把台中打造成是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另一位副市長則由黃國榮續任。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民)對於我們過去四年的努力,跟行政團隊是肯定的,表示感謝,所以基本上所有(多數)的首長,原則上都請他們續任。」

盧市府公布新任小內閣,大約有三分之二的局處首長續任,新局處首長中,研考會主委由35歲的劉彥澧接任,曾任網路溫度計總編輯,專長大數據分析與政策研究,還有一個身分他是台北市議員許巧芯的先生,2018年盧秀燕也曾參加他們兩人婚禮,還同框拍照,徐巧芯在今年中因為紅線違停風波。

圖/TVBS

員警vs.徐巧芯先生劉彥澧:「(這邊紅線)我要開走了耶。」

當時身邊的男助理就是他先生,另外,台中市府還新增了數位治理局,同時把原本台中市政府資訊中心併入局內,強調是落實盧秀燕政見承諾,首要任務是結合產業與學界量能,推進台中智慧城市發展,新任社會局長則是胡志強時期也曾任社會局長的廖靜芝回鍋,原社會局長彭懷真則是任滿回到學界,新任期盧秀燕市府的小內閣,局處人事抓準三大用人哲學,包括女性首長增加,重視年輕世代台中人返鄉,市府團隊強調會保持創新跟活力展現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續任#內閣#徐巧芯#選舉#行政團隊#台中市長#劉彥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6

0.2094